秋天的快乐4
秋天是十分美丽的。 早上我和妈妈在公园散步,我们不知不觉地走到一棵大枫树旁,枫叶红得像火一样犹如红色的邮票。我们继续往前走又走到了苍翠的香蕉树旁,香蕉树就像“月亮树”,“月亮树”上的“月亮”随风舞动非常漂亮。我摘下一条香蕉剥开皮咬了一口,呀!果肉又软又滑,香甜可口好吃极了。
我一抬头忽然看到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抱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松果在树上欢蹦乱跳,好像在为找到松果而庆祝。我侧耳倾听已听不到青蛙的欢唱声,这个时候可能在加紧挖洞,准备开始冬眠没时间唱了吧!
我走到菊花丛旁菊花光彩照人、娇艳多姿、香味扑鼻贴近它们闻一闻一股十分浓郁的香味泌人心脾。远看黄花在碧绿的叶子衬托下格外美丽动人真是近闻香远看美。大树上小鸟叽叽喳喳地飞来飞去。看有黄黄的雪梨、刺手的榴莲、高高的甘蔗、金灿灿的橘子…… 啊秋天真美呀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