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8
秋天到了,我和大雨一起去郊区玩,我们乘公共汽车去,到了郊区,我们看见一大片野花,有菊花、鸡冠花、海棠花……
忽然,大雨叫道:“快看呀!那里有苹果树!”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我立刻拉着大雨飞奔到小卖部,买了一个小竹篮儿。我和大雨又一起飞奔到果树那边,这时我说:“大雨,你摘果子,我来采集叶子做标本。”大雨高兴地说:“好呀!我们行动吧!”他一边唱着歌一边摘果子。我是一边采集标本一边唱着歌。他一会儿跳着摘果子,一会儿踮起脚尖儿摘。我一会儿东刨刨,一会儿西找找,多像一只小鸡在捉小虫子呀!大雨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筐苹果,我不一会儿就找了一大堆叶子做标本。我们玩够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坐上了公共汽车不一会儿就到家了!
这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