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5
秋天来了,我和褚梦超还有妈妈去灵湖放风筝。
到了灵湖,我感到凉风习习,我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中已经有许多风筝了。你看,那个金黄色的小蜜蜂正翘着两只绿色的翅膀,仿佛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采着花蜜呢!那只鲜红色的大金鱼,尾巴一摇一摆的,似乎在水中游着。还有那精致的大老鹰,好像在森林里飞着,巡视着大地,寻找猎物的踪影,好美美的饱餐一顿。
我和褚梦超拿起风筝,开始学怎么放风筝,我只见妈妈一手拿着线轱辘,一手托着风筝。风一来,那么便放开托风筝的手,摇着轱辘把线放长,然后用手把风筝拉了拉,风筝就在空中自由的飞翔了。我也拿起“星星”风筝照样做了这些动作,可是风筝像一个淘气包,就是死拉的大地妈妈的手不放。我准备放弃了,妈妈的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儿子不要灰心,不要三心二意,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成功!”我听了有了勇气,果然风筝真的飞离大地,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我发现褚孟超的“大雄鹰”也已经飞上蓝天。可是好景不长,我的“星星”和褚孟超的“大雄鹰”打架了,两个风筝线缠在一起。星星打败了,直线往下坠,我连忙收线想让风筝飞回蓝天。还好,星星飞回了天空。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带给我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