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7
这个秋天我妈妈带我去姨妈那儿摘柿子!在到姨妈家的车上,我的心情可是十分高兴,因为我马上就要见到姨妈啦!
我到了姨妈家,因为她在农村,所以那儿有很多很多的花啦,牛粪啦,稻草啦,等等……那儿还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树,那柿子树有13个我那么高,树上有很多红彤彤的柿子。我准备拿梯子爬上树,再顺着树枝爬到柿子面前,把它扯下来。我热身完毕拿着梯子,那梯子可是多么的重啊,我赶紧叫来妈妈来帮忙,妈妈一下子把梯子搬到柿子树前。我爬上梯子,那梯子有点晃,我有些害怕,我抱着树一点一点地向上爬。上了树,我紧紧地抓着树枝向柿子爬去,我爬到柿子面前用手抓住它绕一圈再把它扯下来,把它放在篮子里。就这样,我整整摘了满满一篮。
我把剩下的柿子带回家给朋友们吃,大家吃了,都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