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6
秋天,一个充满快乐的名字,秋天,到处充满了快乐。我很喜欢秋天。
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把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它调皮地脱下白杨树的夏装,给它换上了秋天的礼服。一阵秋风吹来,叶子像千千万万美丽的蝴蝶在天空飞舞。
在如画的田野上,我和爸爸、爷爷一起种油菜。我和爸爸犁地,爷爷撒种子。我在前边拉着犁,爸爸在后边推着,爷爷细心地把种子种到我们犁好的地沟里,然后用土给种子盖上一层薄薄的被子,很快就干完了。我擦擦脸上的汗水,再看看种好的地,心里真开心,因为我为大地播下了绿的种子,我觉得非常自豪。
田野上的风景太好了!风轻轻拂过,稻田里便荡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波浪;柿子树上挂起了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梨在树叶间捉迷藏;苹果树上的苹果笑红了脸,把金色的秋天装扮得更加美丽。
我喜欢秋天,秋天带给我们的是无比的喜悦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