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9
有的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的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我和妈妈去果园摘果子,我看到黄黄的叶子像黄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我又看到了草变黄了,还看到了菊花的颜色有很多呢!比如:雪白色的、粉红色的、淡黄色的、大红色的、紫色的等等。
来到果园门口,我看到了又大又圆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走进果园里一只蝴蝶姐姐飞过来,对我好像在说;“小朋友,你好呀!”我说:“蝴蝶姐姐你好呀!”一阵凉凉的秋风吹来,我一闻,高兴地说 :“这么香的味,那是什么花香的味?”大风伯伯回答我:“是菊花的花香味。”我说:“谢谢您告诉我,大风伯伯。”我正要往前走,盯住了苹果树上的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她就像一个骄傲的“公 主”等着我去摘它,于是我向前走到苹果树旁边,我刚要爬。它骄傲地说:“我又大又红,还在最顶层。小朋友你敢摘我吗?”我说:“我敢摘。”说着我就向上爬去,快爬到最顶层了,结果一不小心 摔了下来,害得我起了一个大包,可是我一点也不灰心,还要继续向上爬。终于我爬到顶层摘到了这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开心的吃了起来。我累了,就躺在草坪里美滋滋地睡起来,睡了一会儿,一只蝴 蝶落在我的鼻子上,我睁开眼睛,蝴蝶好像说;“陪我玩吧。”我说:“好的。”于是我就站起来,追着蝴蝶玩耍。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