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2
秋天来了,天空显得格外蓝;天气转凉,大雁开始南归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果树上的果子长得又大又圆:苹果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树上,梨子象一个个铃铛一样。这时,只见一个小男孩右手拎着篮子,左手伸直手臂,踮起脚,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他的身后还有许多面带微笑的叔叔阿姨,他们边摘边说:“这么大的苹果,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秋天的树林,飘落的树叶纷纷扬扬。小兰在捡树叶呢,她蹲下身子,自言自语地说:“这么多漂亮的叶子呀!”她发现了一片火红的枫叶,便小心翼翼地捡起枫叶,将它夹进书中。这时,小明跑了过来,喊道:“小兰,看我捡到了什么?”“噢?”小兰回过头,发现小明捡到了一片银杏叶,她夸到“好美啊!”
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