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3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老师要带我们去果园摘果子、拾叶子,我满心期待。
早上我们坐着车到了果园,刚到果园的门口,就闻到了瓜果的香味,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进去。老师说:“大家可以开始采摘了”。我们就飞奔的进去了。我先跑到一棵苹果树下,看见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挂在树上,我伸直了手臂、踮起脚才把它摘下来,这时我看到有的苹果藏在了茂密的枝叶里,还有的露出了红红的脸蛋,好像在对我微笑,心里美滋滋的。我一边唱着歌一边摘苹果,手里的篮子很快就装满了。
突然,小红从远处跑过来说:“我捡到了一片枫叶。”我看见那枫叶红的似火一般,真叫人爱不释手。小明的手里也捡到一片银杏叶,好像一把小扇子。于是我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边走边拾叶子,每拾到一片叶子仿佛如获至宝,我们可开心了。
这时一声哨响,把我们从欢乐的海洋中带了回来。我们抱着一堆“战利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果园,我们非常期待下次的还能再来果园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