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10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只要一有空,我就约上几个好朋友到家门前的小树林里玩捉迷藏。小朋友在树林里藏来藏去,我蒙着眼睛到处找,一不留意就摔倒了了,栽在厚厚的落叶里,就像睡在沙发上,舒服极了。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的果子熟了,到处是香甜的气味。双休日,我们一家人去果园摘果子。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稻子笑弯了腰,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每一天放学完成作业后,我拿着心爱的风筝和小伙伴在天边的小路上放风筝,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们快活极了。
我们在秋天这个世界里,快快乐乐地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