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在网上搜索到玫瑰花的折法,照着步骤做,第一次做出来的成品不好看,我又练习了几次,终于做成功了一朵。因为是星期天,想着还有大把时间,于是我决定做够九朵。当我把玫瑰花递到妈妈面前,轻声说着节日快乐,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妈妈真是高兴坏了,说这是她有史以来收到最好的礼物。她忙着擦洗花瓶,轻轻的放入玫瑰花,那小心呵护的样子,让我备受感动。长这么大,我几乎没有为妈妈做过什么事,倒是她日夜为我操劳,不求回报,今天就为她做了这么一点点小事就开心成这个样,我只能在心里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同时我也暗暗下了决心,以后多帮助妈妈,多为妈妈分解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