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一放学回家,就一个人在房间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我捧着礼物盼着妈妈快点回家。
盼呀盼呀,妈妈终于回来了。吃晚饭的时候,我总是不好意思抬头看妈妈,一直低着头慢慢地吃着,可我的心里却是心潮澎湃:对妈妈说那么肉麻的话,多难为情啊!我偷偷地看了妈妈一眼,啊!猛然间我看到妈妈的头上多了几根白发!我一下子愣住了,十年来,妈妈为了我操了多少心啊!
吃过晚饭后,我悄悄地站在妈妈身后,举起我的小拳头,轻轻地为她捶捶背,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惊讶地问:“今天怎么了?”我笑着说:“今天是你的节日啊!”说完像变魔术一样从后面拿出礼物。妈妈一边笑着,一边拆开礼物,看到里面有一个纸飞机和我创造出来的“花皇冠”,顿时热泪盈盈,她抱抱我说:“我家瑶瑶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妈妈了。”说完又亲亲我,含着泪笑了。我看到妈妈笑了,忽然就有一股甜甜的感觉涌上心头。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家真温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