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2
在我的眼里,我是世界是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和疼我的爸爸,在我寒冷时是我美丽的棉袄,在我悲哀时,爸爸是我最贴心的日记,在我郁闷时,此时妈妈是我最好的笑话书,我的妈妈和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妈妈。我的妈妈个子虽然矮矮的,可是在我眼里他是最高大的,妈妈那直直的头发,浓眉大眼和樱桃小嘴,一看就是个大美女,不管别人眼里我的妈妈是什么样貌,在我的眼里妈妈永远那么美丽。我的爸爸个子很高,高鼻梁,大眼睛一看也是大帅哥,我的爸爸永远是家里的顶梁柱,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爸爸。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给我讲了他们以前的事我很悲哀,因为那是妈妈和爸爸刚结婚,还没有我,连一块都没有,爸爸到处借钱,去别人家别人问借多少。
爸爸说借三百,这是和那时的三百差距好大的,此刻我听了心里都酸酸的,我很爱我的家人,因为他们在恶劣的状况下把我抚养大,此刻住着豪宅穿着华丽的衣服,此时虽说还比不上别人,可是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我有这么好的家人,我会对我的家人好一辈子,我爱我的家人,我会好好学习,为家族争光,为把我寒星如苦养大的爸爸妈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