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们家里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婆婆、爷爷还有我。
爸爸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但一有空就会带我出去玩。妈妈除了上班以外还要负责照顾我的饮食起居,辅导我的学习,我很爱妈妈但有时候也很怕妈妈,因为我不听话的时候,妈妈总是很凶,我知道她骂我也是为我好,但我还是希望妈妈能温柔一些。我的婆婆爷爷经常出去旅游,他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我很羡慕他们,妈妈说:“婆婆、爷爷辛苦了大半辈子,现在趁他们身体还好应该好好享受生活,你现在好好学习以后长大了有很多机会慢慢玩儿。”听完妈妈这样说,我总是想要是我现在也生活了大半辈子就好了,就可以天天玩了,嗨!我现在离大半辈子还差好远好远,所以我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只有学习。我最开心的时候,是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每当这时我总能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笑声回荡在我们家的每一个角落。
家里每个人都很爱我,我也很爱我们家每一个人,我觉得我的家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