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7
回家了,在家里短短的两天我发现我很怀念,真的很怀念以前。我去看海了,恩,小时候一直跟别人说我的家乡在海盐,我的家乡能看到大海,而那时候,我也从来没有看见过。
以前的家拆了,搬了新房子,在汽车经过以前那个家的时候我总是很紧张,我拼命想找回以前的感觉,我家的那个最大的房子,还有我和我伙伴们难忘的记忆。可是那里一片空地了。
虽然到上海只要短短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可是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状态,我讨厌上海让我窒息的氛围。我宁愿到海盐去和爷爷奶奶住,周末去看外公外婆,做永远长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