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4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能干的爸爸,善良的妈妈,聪明的哥哥和可爱的我。
我的家有充满欢声笑语。吃饭时爸爸妈妈总喜欢谈一些公司里的事情,使我们感到爸爸妈妈赚钱真不容易。一次我对爸爸说:“以后我长大了,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我给你们一家银行,你不就有许多的钱了吗?”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哥哥也笑着说:“你以为银行的钱都是你自己的呀?那是别人的钱,只是让你保管而已。”我说:“那我就开一家专门印钱的工厂,那钱就一定是我的了,”哥哥说:“你做梦,你以为钱可以随便印呀?那是国家控制的,再说那钱即使是你印的,也不属于你呀。反正你不懂。”我听了摸不着头脑。这里爸爸妈妈看着我们笑了,他们笑的那么开心。
我的家还充满了妈妈那浓浓的爱,每天放学回家,桌子上摆着一盘新鲜水果,最还榨好的鲜果汁,我和哥哥吃着甜甜的水果喝着清凉可口的果汁,我们心里比蜜还甜。
这就是我的家,它是个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