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爸爸像我们家的大柱子,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他来负责,不管是扫地、拖地等,打扫得连一层污垢都没有,常到我们家的亲戚朋友,都说我们家像是一座黄金宫殿,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妈妈像是一棵摇钱树,不管我要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她都会说:“好的,没问题!”,我一听到这句话,就高兴到四脚朝天。但是在吃、喝、玩、乐之前,得陪她到超市里逛街,买衣服,才肯陪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情,真是“苦尽甘来”呀!
我像是一位音速小子,做事井井有条,不管什么事情交到我的手中,像飞鸟似的速度,马上把这件事情解决。在学校,我马上把事情做完,让老师称赞不已,我也感到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