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一个快乐的我。
我先说说我的爸爸,爸爸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就是有点爱贪玩,爸爸最爱玩电脑和到河边钓鱼。他平时对我管得可严了,尽管他自己是一个电脑迷。爸爸每天负责检查我的数学作业,每当我的数学作业全部做对的时候,爸爸就摸着的我头乐呵呵地说:“不错,全做对了。”每当我的作业中出现错题的时候,他也不像别的爸爸一样吵我、骂我,而是给我耐心地讲解,直到我把错题全部做对为止。
我妈妈更是一个心底善良、性情柔和的人。平时她除了上班以外,就是主抓我的学习和照顾我们家的饮食起居。妈妈勤劳、热情、爱帮助人,教子有方是出了名的。我的同学都非常喜欢妈妈,老远见到她就给妈妈打招呼:“阿姨好!阿姨好……”
最后,我给大家介绍我吧。我有许多的爱好:画画、唱歌、跳舞、滑滑板样样都是高手!但我最喜欢的是画漫画。我画的漫画惟妙惟肖,既逼真又有趣,可受同学们的欢迎了!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还不错。但我也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错的都是简单的题,就是因为我的不认真老丢分。不过,这个学期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这就是我们家每个家庭成员的真实写照。我和爸爸、妈妈身上都有优点和缺点,我希望我们都能够把自己身上的缺点改掉,把优点继续发扬下去。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爱他们的朴实和平凡,爱他们的勤劳和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