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一个暑假快结束了,在这个暑假,我想问一下大家:“你快乐吗?”我想大家一定回答:“快乐”我也是。
在这个快乐无比的假期里,我们去海边玩耍,我还把小乌龟到海边玩,我把小乌龟放在一旁,然后挖了一个洞,把它放进去,我以为这样它就不会跑出来,可是,没多久,它就跑出来了,我就把它给妈妈了,我们把爸爸埋了起来,只留头,真是太好玩了,我还把游泳圈套在身上走向深处,突然一个大浪把我拖了回去,就这样,我来回了好几下,我可被惹急了,一个劲往前冲,这一次,我不仅被拖了回来还喝了一大口水你们说我搞不搞笑。水渐渐变冷了,我们也该收工了,我不舍得的离开了。
这个暑假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