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在暑假的每一个晚上,我们都要骑着滑板车、自行车到五栋的活动场去玩,有时我们自行车比赛,有时滑板车比赛,还有的时候玩健身器……玩的东西应有尽有,数不胜数,最好玩的要数打羽毛球和“装鬼”了。
1.打羽毛球
有一天晚上,我刚下楼到广场上去,就看见王冠拿着一副羽毛球拍和涂立成在广场上等我,见我来了,就说:“周星雨今天不能下来了,我们三个打羽毛球好吗?”
“好哇!”我们异口同声的说。
我们约定三球下,谁输三球谁就下去。我和王冠先对阵。
比赛开始了,王冠先发了个飘球,我一蹦,跳起来给了他一个扣球,他居然还碰住球了,可正要挥球拍时,球已落地了。第二球我发了个高球,他想扣,可是拍子挥得太早了,球落到地上了他才想起再补一拍却又来不及了。第三球,王冠也想学我这样,发了个高球,可是没过半区,就在他那边落地了,我根本用不着接,就以3:0完胜王冠。我坐了一次江山,但最后却惨败在涂立成手里。就这样我们玩了几个来回,直到大家都是汗流浃背才停歇下来。哎,暑假真快乐呀!不过更精彩的好戏还在后面呢。
2.装鬼
我们几个,总是想变着花样玩,直到有一天,我们把什么东西都玩了个遍,小区已经没东西可以玩时,我们大家只好在一起想办法了。突然王冠灵机一动:“我们来劈砖,怎么样?”
“劈砖?不行那太危险了不行!”我们中最小的伙伴,“周星驰的弟弟”——周星雨惊慌失措的叫道。
“不敢?真是胆小鬼!”王冠说。
“鬼?”涂立成异想天开地说“我们就玩‘装鬼’游戏,好不好?被‘鬼’抓住的人就得装鬼。我先装鬼,行吗?”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涂立成立即摆出一副鬼的样子:胳膊伸直,双手软塌塌的垂着,像没骨头一样,头也垂着,舌头从嘴里伸出来老长,眼睛翻着白眼,嘴里念念有词:“我——是——鬼——!我——是——鬼——!”大家立刻骑上自己的车,像彗星一样散到四面八方去了。这时我们听见一丝声音,都像是鬼在走动,,看到野草被风吹动,都像是鬼在朝自己猛扑过来。我刚拐一个弯,看见一个骑滑板车的身影,原来是周星雨。他边骑边说:“鬼呢?躲哪儿去了?”“不知道,我们往回找吧。”
正往回走时,刚拐了一道弯,突然“鬼”扑了出来,吓的我差点连车都不会骑了,把左右脚一起放在踏板上,摔了一大跤。总算骑上了滑板车,脚使劲一蹬地,像一只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可周星雨还没来得及跑,只好就擒。
“吴垠!回家了!”妈妈的声音突然出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暑假里,大多数的晚上我们就是这样无忧无虑的玩耍,暑假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