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北京,在一家宾馆住了下来。晚餐后已是晚上,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天安门,去看降旗仪式,我们一家三口甭提多高兴啦!
几个士兵走出来,在国旗两旁排列成两队,降旗手把国旗降了下来。本来爸爸还想着明天去看升旗,可是因为升旗时间太早,爸爸又太能睡,所以没有看成升旗,爸爸很失望。
过了一会,爸爸突然想到可以去爬长城,去长城的公交车号是877,我们看到车站的柱子上贴着:想去长城的在此坐877号公交车。于是,我们就在那里等着,等到的不是877号,却是544,又等了大概半小时,来的都是544,很失望地就走了。刚走出去到了一座大桥前,才看见877。我们一路小跑迎了过去,上了车。
到了长城,我们先去了熊乐园,坐上滑车,往上爬,去的时候滑车很慢,到了八达岭那一段,我们爬了很远,累得嘴干舌燥,又爬了一会,就坐滑车下去了。滑车回去的时候很快,耳边风呼呼的,就像在坐过山车。
虽说流连忘返恋恋不舍,可是在兴致勃勃地游玩之后,我们还是坐动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