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的妹妹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再加上一个齐刘海儿和一个聪明的小脑袋,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非常美丽的妹妹。
一天,我和妹妹下去玩打雪仗。我们剪子包袱锤,谁赢了谁就先扔一个,而且每次只能扔一个。我们开始了第一轮,我的妹妹赢了,她先扔我,她早都已经把雪球捏好了,她已经扔了一个雪球了,没有扔中我。她又开始扔第二个了,我说:“你耍赖。”她说:“我没有耍赖。”我又说:“刚才我说的规则你没有听见吗?”她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拿一个雪球扔向了我,扔中了我的上衣。我的妹妹是不是很聪明呢?
这就是我的可爱的妹妹,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