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长得胖乎乎的,圆圆的脸蛋像一个苹果,眼睛水汪汪的,长长的睫毛让很多大人都很羡慕,他们都说这个小女孩的睫毛怎么这么长呀!不过她的头发却又少又黄,还长不长,现在都快两岁了,还是短短的。别人不知道的,都以为她是一个小男孩。
我妹妹的性格是傻傻的,我妈妈老叫她小傻瓜,不过我却认为她傻得很可爱。举个例子,就比如她现在学说话吧!我妈妈教她她不学,然后只要是我在说话,她就会学着我说话,我说什么她就说什么。还有就是吃零食吧,她在我们家是一个最爱吃零食的,不管什么零食她都爱吃,特别是糖,不过妈妈却说小孩吃多了糖会长蛀牙,所以我们想吃的时候都得躲起来吃。不过差不多每次都会被她发现,因为她耳朵特别的灵,只要听到一点点声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然后也就吵着要吃,这样的话我也就逃不过妈妈的一顿骂了。所以呀弄得我现在都没有机会吃零食了。你们说我妹妹可不可爱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妹妹,一个我最爱的妹妹,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样喜欢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