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有一个妹妹,名叫舒妍菲,今年三岁。她常常扎着“冲天炮”,一对水汪汪的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嘴。她是一个仪态端庄的妹妹。
我的妹妹非常的聪明。有一次,我刚回到家,就看到妹妹在玩积木,我把书包放好,去看妹妹弄积木。
“咦?她在弄什么呢。”我疑惑不解的自言自语。
只见妹妹拿着玩具,在全神贯注地弄,也不知道在弄什么,我心里想:有点儿像一个人。但她这么小,怎么弄得来呢?我心里矛盾起来。
“姐姐,你看,我弄好啦。这个是小娃娃在走路”。
我顺着指点看,确实是个小娃娃。但他的脚没固定,还可以自由摆动,就像在走似的。我心里冒出一个大问号:妹妹居然那么聪明,我最好就是弄一个固定的娃娃罢了,而她比我更聪明。可想而知,妹妹长大后会更聪明。
我的妹妹不但聪明,而且还很幽默。每次她洗澡时,都会叫我们进去一下,说是有什么事。我们每次去,刚开门时,“哗~”,一泼水就交过来了,把我弄个“落汤鸡”。可有人问,每次都用这个会识破的。听我往下讲,她有些时候是真正的叫我拿衣服什么的。所以,这样混杂,你不得不去咯。
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