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妹妹,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妹妹。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妹妹的故事吧!
我的妹妹叫琚子衿,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那白胖胖的小脸和红润润的小手。再穿上一件白色的裙子,似乎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她性格温顺,不管到哪儿,都保持着一张可爱的笑脸。
有一次,爷爷正在修理坏的凳子,妹妹看见了以后,好奇的走过去,说“爷爷,你在干什么呀?”“我在修坏的凳子,有事吗?”妹妹说“我可以试试吗?”爷爷说“当然可以。”只见爷爷从工具箱里拿出一个合适的钉子,把钉子反的半紧,让妹妹钉,妹妹接到后,吃力的转动着,几颗钉完了,爷爷赞扬妹妹说:“你真聪明,这么小就会帮助家人做事,长大肯定能找一个好职业”。
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天真,可爱,聪明,能干。你们的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