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的妹妹今年两岁半了,她身高95公分,体重35斤,脸蛋圆圆的,头发乌黑发亮,两颗眼睛像两颗宝石一样晶莹剔透,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下是一张樱桃似的小嘴,非常可爱。
她平时最喜欢喝牛奶。她的味觉非常厉害,有一次,妹妹感冒了,妈妈偷偷地在牛奶里加了感冒药,然后把牛奶送到了妹妹的手上,妹妹只是喝了一小口,然后就觉得味道不一样,于是大声哭了起来。无可奈何之下,妈妈只好又去给妹妹倒了一杯纯牛奶,她这才喝起来。
妹妹也很喜欢睡觉。有一次,她上午贪玩没有睡觉,下午两点的时候睡着了,而且一睡就到了晚上六点,像个小猪一样。
虽然妹妹是个女孩子,但我觉得她更像是个男孩,她每天都在家里横行霸道。只要看见我拿到了什么好吃的或者什么好玩的,她都会从我手里把那件东西抢回去,还会拍拍屁股说:“来抓我呀!”
妹妹还非常喜欢恶作剧。有一回,我在看一本书,妹妹看见了,上来抢走了那本书,还撕坏了好几页。假如她不是我的妹妹,我就一定会狠狠地教训她。
这就是我可爱又淘气的妹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