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我的妹妹心怡,长得胖乎乎的,头发乌黑油亮,虽然只有三岁,个子长得却挺高的,看起来像五岁的小孩。
自从我回到老家后,她就和我粘在了一起,像一个小跟班一样总是跟在我后面,我做什么,她也做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木偶,她走过来,就开始跟我抢木偶,我一使劲又抢了回来。妹妹急的大哭起来,我只好把木偶送给她玩了。还有一次,我在玩帽子,她一把抢过来,我又玩别的,她也同样一把抢过来。有时候她抢不到就大哭,我很讨厌她的这个习惯。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可爱的妹妹,我永远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