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小妹妹叫昱昱,今年才1岁,她可爱极了!什么?不相信?那我就跟你说说吧:圆圆的脸蛋是上帝赐给她的礼物。长长的睫毛下忽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头发又短又黄又细,舅妈在她的脑门上扎了个小辫儿,又可爱又滑稽。
别看妹妹小,她整天想找人玩,一双眼睛总是东寻西找个不停。有时见大家都不理她,她就闹,闹够了就会吮吸着小脚或大拇指。时不时地抬头看看我们,好像在说:“啧啧,真好吃!你们想尝尝味道吗?”
妹妹要是发起火来可凶了。一次,大家都在吃饭,就把妹妹放在婴儿车里,她自个儿在玩耍。不一会儿,妹妹玩腻了,抬头看看大家都在吃饭,唯独她没得吃,就“哇哇”大哭起来,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瞧,她头一仰嘴一张,不停地挥舞着两只胖嘟嘟的小手,踢蹬双脚。谁哄她都得遭殃——被她“张牙舞爪”一番,那样子好像在说:“哼!不让我吃,就让你吃我的‘利爪’!”
妹妹,你是我们家的小天使!我好喜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