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有个妹妹,今年一岁了,长得可漂亮了!圆圆的脸蛋上有双秋水般的大眼睛,仿佛有许多小问号藏在里边。她那红红的小嘴,微微向上翘着,像个月牙儿。妹妹也很有趣。每次,人家问她眼睛在哪里,她就把眼睛眯得很小;问她鼻子在哪儿,她就把鼻子摸一摸……你说有趣不有趣?
不过,最有趣的就是还会跟我抢被子呢!
那天,妈妈跟我买了一床新被。你瞧:红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的小花点缀在白色的被子上,四周还镶嵌着一圈波浪形的花边呢!真让我爱不释手。
谁知,晚上我一进门,就看到妹妹捷足先登了。只见妹妹已经钻进我的被窝,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被子,身子缩成一团,美美地睡着呢!顿时,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愤愤地走了过去,把被子拉了回来。别看妹妹小,她可不甘示弱,吵着闹着把被子夺了过去。就这样,我们谁也不肯相让……这时,妈妈走了进来,妹妹像看到救兵似的,扑到妈妈怀里,使出她的秘密武器——哭鼻子,好像在说:“我要新被子……”妈妈轻轻地对我说:“欣怡,今天就让妹妹享受一下吧。”我只好点点头,谁让我是姐姐呢!妹妹重新钻进暖暖的被窝,她的脸上又绽放出美丽的笑容。看着她得意忘形的样子,我倒是哭笑不得了。你说妹妹有趣不有趣?
啊!妹妹扮鬼脸有趣,妹妹学说话有趣,妹妹抢被子也有趣……妹妹真是一块“趣多多”小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