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7
那一刻,我真后悔
人的一生总是会犯许许多多的错误,在我从小到大的“犯错记录本”上,有些错误过了就过了,经过时间的洗礼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让我后悔的犯错历程,却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时候,我们班不知道是谁又带领起了一股“扑克牌热”,一向喜欢“跟随潮流”的我和几个朋友,也加入了这股热潮。那天在一个比较长的课间里,我和兄弟们又围坐在一起玩一个叫“争上游”的扑克牌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们还小心翼翼,出一张牌便四周望望有没有老师的踪影。可玩到后来,兴致来了,就没管什么老师了,都尽情投入在扑克牌的欢乐海洋当中。“扑克牌给我收了!”随着一个愤怒的声音望去,不用说,我们现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师来了!于是,刚刚还笑面如花的我们,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着老师的审判。“这是违反学校纪律的事,你们自己去找老师看着办吧!”老师气气忽忽的说,于是在那个课间,你便能看见一个壮观景象,一拨六年级的大男生,傻忽忽地来到大队部找老师,却没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楼。那时我心里乱糟糟的,觉得自己特别倒霉,我们班那么多人都在玩扑克牌,怎么就偏偏把我们逮住了。
“没关系拉!我们知错就改拉,等选举结束再去给老师认错不就得了吗?”是啊,认错不就OK 了吗?
下课后,我们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向他认错,老师只是轻轻地说了我们两句,但泪水却依然模糊了我的双眼,那泪水不是伤心,不是难过,而是后悔,对这次差点付出代价的错误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