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4
看了题目,你不禁要问,为什么要后悔,当时你为什么不考虑清楚。
话还得从头说起:“那是国庆节长假的一天,姑姑神秘的说:”今天我出了两张试卷,你与张俊谁在两分钟内写完,就带谁去公园玩碰碰车。“玩碰碰车”我一听,两眼放光,可一张试卷两分钟完成,也太夸张了吧。我带着哭腔抗议道:“姑姑难道你不知道我慢吗?你不带我就只直说好了。”姑姑故作神秘地说:“你不试怎么就知道不行呢?张俊比你小他都没有吵。”我小声嘀咕道:“你以为我是神笔马良啊,只要一点就成。”姑姑:“计时开始”姑姑一声令下,我立马抓起笔刷刷的写气来,这时真是笔走如飞,周围一点点声音都没似乎针掉在地上都听见,幸好是题目不难,一会功夫就已经做好一半了,我不敢分神,心怦怦跳着,好像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一样。
“还有10秒钟“我听了加快速度,额头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可还是有几条没做出来,5、4、3、2、1,时间到,我都嘟着嘴停下了笔,姑姑拿着我的试卷看了一下摇了摇头,又拿张俊的看了一下频频点头,我伸头看了张俊的试卷,有一大半没做好,“我赢了”,“今天带我出去玩,我高兴地说道。”表弟旁指试卷后下角说:“你没看见只要做第三题吗?笨蛋”原来是姑姑考我们的细心程度的。
姑姑语重心长的说:“磨刀不误砍柴功,做事一定要细心,不能三心二意。”
看着他们离开家出去玩的背影,那一刻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