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乘坐时空飞船,穿越时光隧道,去那里看看吧!
来到了未来的学校,走进校园一看,我吃了一惊,原本我们的教学楼只有三四层楼这么高,但现在,房子高耸入云,大约有120层那么高,我不禁赞叹:“科学的发展真是令人新奇啊!”
走到了走廊上,我很惊奇:原本我们走进教室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但现在走廊却很安静,没有半点声音。哦,原来教学大楼完全由电脑控制,走进里面一看,天那!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不管什 么作业都做在电脑上,老师只要在电脑上就能看到每个学生的作业。更令人惊奇的是连课本都成了电脑课本,只要将自己所要学习的书本放在蓝色小屏幕上,一按输入按钮,仅五分钟时间,书本上的内 容就全显示在屏幕上,凝结成蛋子般大小的小扁块,从输出器里送出来……啊!真神!和我们现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别啊!
这虽然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它不只是幻想,在未来的新世纪里,它一定能诞生,但我更渴望它能在我们这一代的手中实现,同学们,你们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