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在未来,我们的学校到底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到未来去看看吧!
穿过一条条马路,就来到了学校的大门前。大门是一道可自动伸缩的门,上面装有wei型摄像头,能将你的照片输入电脑,在确认你是“校内人员”后大门才会打开。如果你不是“校内人员”,但要执意进入校园的话,那么隐藏在“暗处”的警报系统就会立即报警。所以聪明的小偷是不会“光临”这个校园的。
走过校门,就来到了大厅。咦?怎么没有楼梯呢?哦!原来,为了方便快速通过,楼梯已经改成了传送器。站在传送器上,只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就能在一转眼之间到达。下面让我们先去教室看一看吧!
教室在二楼,推门一看,每个学生和老师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旁边还放着一枝没有笔头的笔。没有笔头该怎么写字呢?其实这是一种名叫“激光笔”的笔,写字时,只要握住笔杆,就会出现一道激光,这时,就能在电脑上做老师上完课后布置的作业了。教室里还有一个机器人,它能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并且还能将已交人数和未交人数印成表格,交给老师。教室的墙壁也很神奇,能根据课程变化壁纸,让同学们在虚拟的情境中上课。
欣赏完了教室,再坐上传送器就来到了游泳池。游泳池面积很大,能容得下许多人。游泳池还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而调整水温,让游泳的人在水里待久了也不会感到冷。要是突然下了雨,那也不用急。游泳池的顶上会升起一块挡雨板,一滴雨水也不会落进泳池里。这时,泳池底部会虚拟出各种各样的鱼,把游泳池变成一个“海底世界”。
未来的学校不错吧?让我们勤奋学习,让这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