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进校门就会看到在空中漂浮着的空中教学楼。教学楼为什么会漂在空中呢?原来是因为教学楼的材料是一种特殊的物质制成的,有了这种物质,建造楼房时,不用砖头,不用水泥,更不用钢筋,单是这种比钢硬,却和羽毛一样轻的物质就可以创造出节能,环保,无污染又坚固的楼房。楼房能飘起来是因为楼下安装了太阳能吹气机,这个吹风机风力很小,但也能把教学楼吹起来,真是又环保又漂亮!
未来的学校也很注重安全。学校门口有两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负责扫描学生们的指纹,要是不正确,另一个机器人球会打开防御罩,立即把那个人反弹到百米之外。在学校上空还有十几个大钟表,你可千万不要小看这几个钟表,它们能在地震,火灾,洪水,等灾难前一个小时发出警报,并放出许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在一分中之内把全校师生救入大钟表内。这时大钟表就会变成飞机,飞上几万米的高空逃离危险,学校的防御系统就会打开,保护学校。
乘着校园里的极速电梯飞速而上,你可以进入空中教学楼,你可以随意的选择季节,也许你上午在春季楼里抓蝴蝶,下午你就在冬季楼里打雪仗了。这样同学们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学校肯定会有操场,未来的学校里操场非常大,一共可以站几万多人,操场的上放笼罩着两个膜,一个是降温膜,一个升温膜。夏天把降温膜打开,可以像秋天一样凉爽。冬天把升温膜打开,可以像春天一样温暖。
每当上课时,桌子就会弹出一个笔记本电脑,老师讲的课都在那里面,如果听不懂,电脑就会给你详细的讲解,只待你听懂为止。如果你想看课外书就去图书馆,图书馆给每一个同学装配了一支笔,只要你在书柜上写书的名字,书就会自动弹出来。学校里还有一件温室,所有的植物这里都有花花绿绿的可漂亮的呢!上生物课时,就可以到这里。
我坚信科技一定能创造出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