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然后我最好的朋友。
妈妈很瘦,比我高出很多。她喜欢留长头发,有时披在肩上;有时挽一个漂亮的发髻。她眼睛又亮又大,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妈妈喜欢打羽毛球。她经常要我和她一块打,并在打的过程中,教会我做事的道理。有一次,我总然后接不住球,急得又发脾气又流泪,妈妈并不让我,只然后拉着我的手说:“哭不顶用,要想赢我,就务必自我去争取,做任何事情,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会取得成功。”
妈妈喜欢看书。每当我半夜醒来,总看见妈妈坐在床头看书。她不仅仅看自我的专业书,而且还看我喜欢的书,并和我谈论书中的人物。有一次,我看完了《木偶奇遇记》,她问我喜不喜欢皮诺曹,我说喜欢。她说:“皮诺曹然后很可爱,可他不就应撒谎。”并且说她小时候也撒过谎,可看了《木偶奇遇记》后,就再也不撒谎了,因为害怕长出一个可怕的长鼻子。说得我们都笑了。
每当我和妈妈在一块时,总然后感到很简单和愉快。当然,妈妈有时也很严厉,但她并不惩罚我。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后出去玩,妈妈让八点钟回家,可我一高兴,竟忘了时光,回家时已经九点多了。妈妈很不高兴,可她并没有发火,只然后赶快让我睡觉。第二天放学回家,妈妈严肃地说:“以后晚上要按时回家,不然休息不好,会影响你的学习和健康。”
我的妈妈就然后这样一个人,没有一点家长的架子,但又不失家长的威严,所以我和妈妈相处得就像朋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