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她很爱我们,我们也爱她。
她的头发又黑又长,直直的头发披在肩上,像黑色的瀑布。她的皮肤不是很白。小下的眼睛,但眼神很厉害。妈妈中等省材,穿着一身不俗的衣服她很节约。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身体,要求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我生病了,妈妈很着急,带着我去看医生。照顾我吃要、让我穿好衣服小心着凉。不能随便乱吃东西,要讲卫生……
妈妈还关心我的学习,一有时间就指导我读书,写作业,督促我完成作业。教我在学习上不要骄傲,要虚心好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妈妈日夜为我的生活和学习操劳着,我想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请您注意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