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37岁。对我的人生安全非常重视,但一到学习就不怎么管我。但我妈妈有一个大毛病,就是爱唠叨。
只要我一放学回家,就会问我:你今天下课玩什么游戏?危险吗?当我听到这些话是一般不会回答,但妈妈又会说:你这孩子妈妈问你话怎么不回答!但有时也会管管我学习,每次都问一点。每次我刚要回房时她又会说:别玩电脑,快去做作业,字写工整,把作业全写玩别早上去补。这样。我听到这些话一定会说:别烦了,你唐僧啊!她又会说:你怎么这样合妈妈说话啊。
终于把作业写完了,到吃晚饭的时候,我洗完了手她又会说一大堆废话。每天都是这样,我真觉得很烦。
我真希望妈妈改掉这个坏毛病,每天都烦来烦去都差不多的废话,每天都是这样,我真觉得很烦,就算是换些问题我也会高兴的。
妈妈快改掉这个坏毛病吧!,我都快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