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了,虽然长得不太美丽,但很关心我。
她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远看,像两颗紫色的大葡萄。她的眉毛又浓又弯弯得跟月亮似的。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粗大的雨水抽打着大地,小草已经被淋得奄奄一息了,我看雨那么大,只好躲在教学楼的大厅里。我想:爸爸已经到外面去打工了。妈妈又生病了,这次肯定没有人来接我了。
正当我在那里埋怨时,突然看到一个熟悉而又疲倦的身影向我慢慢走来,我仔细地看了她一眼,啊| 原来是妈妈。
(指导老师临泽县板桥学区西湾小学 王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