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有一个既漂亮又勤劳的妈妈。
妈妈的发型就是斜刘海,长长的卷发,耳垂大大的,还有一个洞呢!估计就是戴耳环时弄的。妈妈眉清目秀,不大不小的鼻子,嘴巴小巧玲珑。
我妈妈还有一点臭美。每当妈妈买了新衣服就会对我们说:“漂亮吧?”我们偶尔会瞟一眼回答道“一般啦”她也没说什么,因为她早已司空见惯了。
我妈妈还有一些坏脾气,她情绪不好的时候很凶的,记得上次我好好地问她:妈妈这作文怎样写啊,她却很凶的说:不能自我去看作文书啊,“我不明白,走开”!我觉得妈妈像一只“母老虎”,我悲哀极了。
虽然那样凶,但就是我妈妈很重视我的学习。我考试考好了,妈妈脸上便会挂着满意的笑容,甚至会奖励我,我考差了,妈妈便会仔细地讲解我的错题,直到我的明白为止,我顿时感到十分内疚,惭愧。
我开头就是不就是说过妈妈很勤劳?然而我此刻就给大家说一下我妈妈怎样勤劳:我妈妈每一天都承担着所有家务。我妈妈要去上班了,她也尽量做完家务。我妈妈做家务一心一意,不会三心二意。
这就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平时有点蛮不讲理的,但就是,然而我明白妈妈的内心还就是很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