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妈妈个子不高,瘦瘦的身材,白白的皮肤。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真是漂亮极了。
妈妈的兴趣爱好很多:看书、运动、上网。她最喜欢绣十字绣,她已经绣了许多幅作品,其中最壮丽的是一幅《灵雀和鸣》,它长1米8,宽1米,图上绣着两只美丽的孔雀在桃花盛开的地方依偎在一起,享受着春天美好的时光。妈妈把两只孔雀绣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这幅画现在就挂在我家的客厅墙上,家里每次来客人看到这幅画,都会赞不绝口,眼神流露出敬佩。我每次做作业、看书时,她总是静静地坐在我身旁绣着,她经常对我说:“一个人要学会静心,只有把心安静下来,才能做好每件事,尤其是学习、读书。”
妈妈还是个勤劳的人,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给我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的妈妈多好啊,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