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也不例外,你想明白我的妈妈什么样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马尾辫拖在脑后。
我的妈妈就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当我悲哀时,妈妈会亲切地安慰我;当我生病时,妈妈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失败时,妈妈会一向鼓励我;当我考一百分时,妈妈会告诫我不要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不会轻易地帮忙我,而就是让我自我想办法,实在解决不了她才帮忙我,真就是用心良苦啊!妈妈的爱,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我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就是一艘小船,载着我驶向完美的未来。妈妈的爱,就是一座港湾,给了我一个遮风挡雨的空间。而母亲自我,却只就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这就就是爱我的妈妈,我十分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