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5月13日那天,太阳伯伯一大早就露出了笑脸,仿佛知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学校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我们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灿烂,甭提有多激动了!
瞧!同学们在“战场”上跑得多快,那矫健的身姿真是英姿勃发;再往那边看,运球队员很是小心,生怕球跑掉。“加油、加油!四五加油!四五必胜!”一声声呐喊在班级上空飘荡,运动员们则个个摩拳擦掌,似乎都想夺取第一名的宝座。
第一场,我们和四八班比赛心心相印背夹球。运动员们背靠背夹着球,像螃蟹一样横着跑了起来。虽然大家的加油声响彻云霄,可由于忙中出乱,双方不幸撞到了一起,摔了个人仰马翻。别看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可运动员却顾不得许多,迅速站起来继续向前奔去,终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同学们都欢呼着蹦了起来!
第二场,我们和四六班比赛海底传月。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立刻胯下来做好准备,当前一位队友把球传给我时,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可一想到这是在比赛,马上又平静下来,赶紧快速传给下一个队友,同学们传得非常快,最终不负众望,以0。5秒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大家都欢呼声似乎更加响亮了。
第三场,运球30米绕腿10圈。虽然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班还是输了。那一刻,同学们都感到无比的失落和遗憾。
接着,我们又参加了足球射门、接力赛……好多好玩的比赛项目。
时间过得真快,夕阳不知不觉染红了半边天,天空到处都是归巢的鸟儿,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在我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愉快的结束了。但同学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