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今天,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我是这次运动会的讲解员,我总觉得有点遗憾,就是只能观看别的同学参加跑步、跳远等比赛,却不能为班级争得荣誉,但是我能给全校的师生解说助威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上午,秋季运动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是运动员检阅。首先走过主席台的是六年级一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口号声震耳欲聋。当检阅到一年级队伍时同学们都乐了,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仿佛是在做游戏,又说又笑,有的还东张西望,我也忍不住笑了……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当李校长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的那一秒,全场立刻掌声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响,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跑步比赛开始了,当枪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同学们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着胜利出发,你看!同学们仿佛像一只只雏鹰正在展翅飞向终点。我们班的李哲凯在最后的决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大家齐心协力,也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运动会结束了,我觉得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考验同学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试练,赛场上那种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比赛精神特别令我敬佩,也值得我学习。
为所有的运动员喝彩,你们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