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8
星期四,我们参加了一年一 度的运动会。早晨,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进了教室,我看见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不一会,运动会的铃声敲响了。
下午,我们正准备去看比赛。忽然,听到有人说:“外面下雨了,不能出去”。我们只好回去。回到教室,我心里想,老天爷真不给力,偏偏在开运动会时下雨。不一会,雨又不下了,真是个奇怪的天气。我们搬着凳子下去看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张舒砚等四位同学参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发令枪一响,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跑起来,我兴奋的站起身来,大喊“加油!加油!”,在全场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张舒砚奋力向前奔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欢呼声也越来越高,终于他超过了其他班级的同学,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800米长跑是严峻的考验,挑战运动员的耐力与速度,但是,张舒砚做到了,他也得到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他是位运动健将,我非常佩服他。经过每个运动员的努力,我们班得了级部第一,我非常激动,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我们班还会取得这样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