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2
“加油,加油,加油,赢了…!”你猜,我们在干嘛?哈,是我们操场开运动会呢!
精彩的运动会
瞧,操场多热闹啊!只见50米跑道两边坐满了同学都不约而同地注视着小选手们;跑道起点上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像就要冲上战场的士兵。突然“砰!”一声枪响所有选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果然没几秒钟就冲到终点了!他们都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喝彩。
再来看同学们的50X4的接力赛跑吧。他们超强的爆发力使其他同学十分惊讶…
而跳绳的同学更是惊人。他们个个身轻如燕地弹跳着,接连不断,很少看到他们有停顿下来的。那八字跳长绳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连贯跳着让人赞叹不已…
在跑道上方,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因为一场50X30的接力赛跑已经开战。只见在等待接力棒的同学一脚向前一脚向后;右手伸向前方为接力棒到来时做准备;左手紧握拳头放在腰边,双眼死盯着传接力棒的同学,嘴巴轻轻地抿着,看样子有些着急。我看到雅榛同学一接到接力棒便撒腿就跑,速度很快,连脑袋后面的马尾辫都在空中飞舞,好像一朵盛开的花儿。她那坚定的眼神似乎在说:坚持就是胜利!很快轮到我这一棒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下一棒的同学并把棒子转交给他时,心里总算松了口气,也没刚才那么紧张了。
然后我们把目光转向拔河的同学们。只见他们齐心协力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使劲往后拔,啦啦队的同学则“加油”声震天响…
你说这是不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