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11月3日,安师大附小举行了一年一次的秋季运动会。这一天万里无云,秋高气爽,让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活力。同学们自制了加油牌,在看台上为小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比赛一个接着一个,精彩极了。我最喜欢的是四百米的比赛,我们班派出了宫博扬参加。呯!发令枪响了,跑四百米的小运动员们如同箭一样,嗖!飞了出去。只见他争先恐后地努力向前跑,脸上露出奋力和拼搏的表情。让我不禁感叹,“啊,原来人有时候可以这么拼命呀!”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早早把宫博扬围了起来。这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你猜猜是什么?原来他比赛得了第三名,大家都高兴的说:“宫博扬,你真棒!”
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友情,让我们一起努力,为304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