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20xx年10月24日,星期五,我们在三中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据说是桥东办的,我是班里的运动员,当然也少不了我。新华南路代表队一共只有10个人,5男五女,嘿嘿。
开始了,第一项是短跑,我只参加:接力 跳远 跳高,太棒了,终于到跳高了,有跨越和背越,经过一场激烈的斗争,我获得了第4名,进入前6名才行,一共有20多人参加,唉,还有接力和跳远呢。
又开始了,这次是跳远,挨个跳,踩到白线犯规,一连有好几个人都犯规了,这次还可以,只是心中有些遗憾,没得第一,偶似第二,虽然不错,但……
接下来是接力,啊,我不活了,别笑话我们,一共6队人,我们跑了……第……第5名,唉,我们队员都唉声叹气的,不愉快…………
唉,逸夫小学的人真厉害,不是第1就是第2,郁闷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