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暖暖的阳光下,我们群惠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又即将胜利召开了。彩旗招展,鼓声阵阵,阳光给道旁的大树镶上了一层金边,好像在庆祝我们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呢!
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准备男子60米短跑的总决赛。看,几位运动员正在赛道前认真地热身运动呢!他们有的压弓步,有的在原地高抬跑,还有的有节奏地摆动双臂。哇,这些运动员都想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用实力为班级争光呀!看来,比赛有的比拼喽!此时,耳边不时传来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声音:
“嘿嘿,待会儿我一定要把他们你追我赶的一幕拍下来!”
“你说,他们几个谁会胜出呢?”
“我看呀,说不定时腿长的那位运动员。”
“我看不像,那位精精瘦瘦的三号运动员,看架式会赢。”
比赛快开始了,大家不约而同地静了下来。“砰”,一声清脆的枪响,只见他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嗖”的一声冲出了起跑线,与此同时,观众席也瞬间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这些运动员卯足劲一个个向终点飞奔,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咬着牙关、绷紧腿,似乎要使出吃奶的力气。大家奋力奔跑,啊!第4跑道的运动员慢慢超过其他选手了,他奋力摆臂,步伐也十分有力,似乎足下生风,我依稀看见汗水从他的脸上划落。三米,两米,一米!“噢,耶!,顿时场上一片欢呼声,第一名已经产生了,我们为胜利者欢呼,欢呼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最令我激动的是女子200米跑,因为我们班的健将Z瑜和文颖双双参加比赛,在同学们的祝福声中,瑾瑜信心满满地上“战场”。我瞪大双眼、屏息凝神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发令枪一响,她就像出膛的子弹,飞似跑过来,Z瑜比其他人快了很多,此时的我,再也按捺不住激动,声嘶力竭地大喊:“Z瑜,加油!”“Z瑜,加油!”同学们激动地振臂疾呼。有的喊得脸红脖子粗的。忽然,Z瑜的身子向前踉跄了几步,差点摔倒,似乎脚步有些乱了节奏,惊得我们大叫“啊”,就在我们惊恐间,Z瑜迅速调整步伐,奋力飞奔,她终于在拐弯处顺利地超过了其他选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全班同学顿时欢呼雀跃,拥抱在一起,为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而欢庆!
在运动场上,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给我们生活带来希望充满精彩,令我们的生命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