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这个星期,我们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真的是精彩万分啊!
首先,我们举行了开幕式。随着音乐的响起,第一支队伍入场了,他们个个穿戴整洁、步伐整齐、神采飞扬,喊着响亮的口号。接着一支又一支的队伍出场了。快要轮到我们了,我们一边准备,一边练习。轮到我们了,我们走上跑道,心里还默默地喊着口号。
终于,我们开始走了,当我们走到主席台的时候,就开始喊:“三(3)、三(3),同心协力。保护环境,美化生活。团结进取,勇争第一。”喊完了之后,我们看着全部班级走完,听完校长讲话后,开幕式结束了,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个比赛项目就是接力赛。参加接力赛的同学跟着谢老师到了出发点,第一个同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发令枪打出第一发子弹,那个同学就像箭一样跑了出去。我们为他欢呼、喝彩,那个同学也就跑得更快了。终于,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班接力赛拿了第一名。
最激动人心的还算是那场八百米决赛。我们班的吴一畅同学出尽了风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吴一畅就开始跑了,他疾步如飞,跑呀跑呀,我们也在为他呐喊助威。最后,他取得了第一名,为班级争光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非常厉害,为班级取得了荣誉。
以后,我也要好好锻炼,争取参加运动会,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