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李嘉妮在跑道上像飞机一样飞了一圈,其他人被李嘉妮远远甩到了后面。但到第二圈时,其他班的同学慢慢追了上来,我紧张地把眼睛闭上了,不敢看赛场,那颗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比赛终于结束了,旁边的同学捅了捅我说:“快看,李嘉妮赢了!”我这才睁开了双眼,高兴地不知如何是好。
下午,轮到我比赛了,我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赛。比赛开始后,我们班的同学都拿着鲜艳的红旗在空中挥舞着,给我们呐喊加油!谁知,我却十分紧张,手不停地在颤抖,以至于队友把接力棒传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接住,害得我们班得了个第四名。
走下赛场后,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心想同学们肯定会责怪我的,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回到座位上后,几个同学竟然安慰我说:“失败了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会成功的”。那一刻,我看着同学们那真挚的目光,感动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失败没有关系,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