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我们都早早地报好了名,我报了垒球和沙坑跳,我对垒球充满了自信,铁了心要超过张嘉贤。五年级运动会时就是他夺走了我的金牌,这次是我参加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一定要双倍还给他!
终于,比赛开始了!由号码来派顺序,而我被安排在了最后一个,陈大力在我前面!比赛选手中比较有名的也就是张嘉贤、朱睿杰。轮到张嘉贤投了,只见他手持垒球,一个箭步跑了出去结果踩线成绩无效!朱睿杰也犯了这个毛病!轮到我了,我吸取了他们的经验,离线有了一段距离。我扔了出去,斜了扔到了跑道上。经过测量我暂时最高34.70,我心里洋溢着欢喜!我要去跳沙坑了,裁判员让我连投两次。后来我知道,张嘉贤和朱睿杰都没超过我。朱睿杰他投了34.60,仅仅和我相差10厘米!
最激烈的还是1500米长跑了,我们班派出了应杰和吴海航。
枪声响起应杰冲到了前三,最前面是5班的毛龚锦。我们的啦啦队一直为应杰加油,我喊起了“应哥、应哥……。应杰好像听见我们的加油声他加快了脚步。我们依然用加油声鼓励着应杰,终于,应杰跑完了。
这次的运动会可真难忘啊,是我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在这次运动会上也拿到梦寐以求的金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