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8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实小又迎来了新一届的秋季运动会。
上午,我们举行了开幕式。到了下午我们的比赛项目开始了,运动员们都按照对应的时间来到对应的比赛场地各就各位。第一项比赛是400米预赛。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上了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你追我赶,真壮观。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大声的吼着:“加油!加油!加油!”那声音简直震耳欲聋。我们在观看跑步比赛,何老师去了跳远的比赛场地,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们跳远的男生全军覆没了,听到这里我隐约觉的有一丝悲观,不过可喜的是经过奋力拼搏,参加垒球的郭雨成和陈少嘉同学分别夺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为班级争了光。接着又进行了100米的赛跑,我们班的蓝邹佳谢卓翰分别得了第二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郭雨成陈少嘉蓝邹佳谢卓翰你们是好样的,谢谢你们为班级争了光,夺得了荣誉,我真的好佩服你们,我为你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