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11月,秋高气爽,我们期盼已久的校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时此刻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鲜花队、国旗队、裁判队和各班的方阵在操场上等待,先后经过主席台。
到我们班了,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举起手中鲜红的国旗,喊起了口号“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很快开幕式结束了,我们迎来了紧张、刺激的.200米跑。我心中无比紧张,但我又一想:“徐雅雯,你是最棒的,你可不能拖班级的后腿。”检录完后我来到了跑道上,做着热身运动,我抖抖腿,握紧双拳,等待着起跑;一阵阵凉风吹来,我仿佛感到同学们就站在我身边,为我鼓劲、加油。只听,“嘭”一声,我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跑到一半时,我累得直喘气,喉咙里好像着了火,真希望有个好心的同学能给我口水喝,哪怕一滴都好。我的脸涨得彤红,犹如一个大大的红苹果。我的手脚也麻木了,这时我听到同学们正在为我加油:“徐雅雯加油!徐雅雯加油!”这时我心里鼓足了勇气,甩开了双腿,迈出大步向前冲。我望着终点,心想:“胜利就在前方,加油!”虽然这次比赛我没能获奖,但我相信参与比赛比名次更重要。
团体赛中,我最喜欢的是“8”字跳绳。虽然我不是“8”跳绳的选手,但我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加油!只听,“开始”,每班的5男5女们严阵以待,一个接着一个地跳着。长绳还不时地发出“啪,啪”的响声。开始同学们首尾相连,好像一条长龙在盘旋,可过了一会儿赵寒杰被绳子绊到了,浪费了一会儿时间,但马上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以147个的成绩,得了第一名。
我相信经过这次运动会,大家一定收获了不少,让我们来迎接下一届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