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今天,学校举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首先,举行了30米跳绳、螃蟹走、我是神投手。它们都很精彩,可我觉得最精彩的还是50米接力跑。我给你们讲一个精彩的事情,这一项比赛要由老师跑第一个,然后把接力棒给同学继续跑,可老师穿的是平底鞋,于是,宋延祥主动献鞋,这可就招来了十三班同学的一阵嘲笑。我们反击道:“哼,还要看真本事!”比赛正式开始了,陶老师果然不负重望,一下子为我们赢得了25米的距离。紧接着,官子傲像一阵风一样跑出去,又为我们十四班争得了几米,可是马上随着“哎呀”一声,我们的心情马上晴转阴了,三。十三班的大将正在和我们班的运动员中跑得最慢的张溶比赛,只见距离越来越近,二十五米、十九米、十四米、九米,最后就只剩下一米距离!三。十四班的同学停止了呼吸,并闭上了眼睛,双手不断的抖着,我们实在不想看到这一幕,三。十四班被三。十三班反超了!正在我们想的时候,三。十三班已超过了我们十米!不过还好,我们班跑得比较快的苏月茹一下子扳回了这十米,当我们看到下一个同学的时候,大家悬着的心全都放下来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同学是我们的速度之王——文映翔。果然是人如其名,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飞翔的影子。
文映翔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的向前跑去,咦!人呢?运动员已经换成了其他同学了。这时我才发现,文映翔正摆着胜利的手势向老师走去。天啊!文映翔竟为我们班争得了三十几米!接着,我们班一起处于领先状态。嗯,我怎么听到有人在叹息,哦,原来是王培遥损失了几米,不过这也不怎么严重,我们不是还领先了二十多米吗?可是下一件事让我们马上从欢天喜地变成了垂头丧气,王培遥落棒了,落棒代表不能得第一了,因为落棒轻则损失二十多秒,重则损失一分钟都有可能,虽然眼疾手快的朱翊马上把棒捡起来并冲出去了,但是还是损失了十多秒,后来情况有了好转,我们班超过了十班、十一班、十二班。强敌十三班居然和我们不分上下,于是,我们和十三班开始了白热化的争斗,我们非要和他们争个你死我活的精神让我们超越了十三班。可是最后关键时刻,自作小聪明的官子傲一下子又跑到了十四班起跑线最前面,并跑了出去,他肯定想跑最后胜利一棒,实际上由于先前拼命跑了一次,因为体力不支从风的速度变成了免子的速度被别班超了过去。结果我们班只得了第五名。
最后,学校领导们宣布三。十四班30米跳绳第二名,我们神投手第三名,50米迎面接力跑第五名,螃蟹走第七名。最后还得了道德风尚奖。这次的团体总分是第二名,算不错了。虽然这次我们有二样项目应该得第一的只得了第二和第五。但我仍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