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精彩的比赛现场吧!
各班同学都坐在位子上,等待着比赛的到来。这时广播里说到:“第一项200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请各班运动员做好准备。”我正好是200米运动员,于是我快速来到比赛场地。同学们满怀信心的望着我们,我们也信心满满。
我们首先做准备活动,压压腿,原地起跳……我是第一组跑的,我平稳站在地上,左脚顶住起跑线,右腿弯曲,两手像树根深深地插在地上,像是起伏的雄鹰。裁判员说了长长的一声“预备”,我手一撑猛的起来,整个起伏的身体微微前倾,抬起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随时准备起跑,裁判员拿起枪朝天上一发,我像一支离弦的箭射了出去。同学们的加油声不断传来,我们跑的很是用力。不好,他要超过我了,于是我调整自己的速度,赶超了他。最后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获得了第二名。
第二项活动是扔沙包,我们班的选手扔的沙包可远了,他叫苏易名。今天苏易名扔沙包的那只手有点疼,我们都很担心他,他却若无其事的说:“没事的。”轮到苏易名的时候,我们都紧张的看着他,他也没辜负我们期望,得了第一名。
精彩的运动会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