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江宁实小的第33界田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是由每班代表一个国家的形式来进行,模拟了青奥会。我班代表了墨西哥——一个色彩之国。头顶礼帽、身穿背带裤、披着花裙子的我兴致勃勃的和大家一起在台上表演,真是有别一番风味!
开幕式上的表演更精彩了:啦啦操社团跳的舞既动感又有趣,让人惊叹;鼓号队敲敲打打,锣鼓声震天;空竹社团的小高手们一上场就抖起空竹来,看得人眼花缭乱;学校里的部分女教师还聚在一起跳了个舞,可有意思了!一眨眼的工夫,比赛就到了。
比赛可热闹了!有跑步:发令枪“砰”地一响,运动建儿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比赛开始了,他们不甘示弱的奔跑起来。有跳高:运动建儿站在线上,突然跑了几步,咬牙一跳,就稳稳地站在了竹竿后。有掷球:运动建儿摆好架式,使劲一掷,球便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远方……
期盼已旧的接力跑终于来了,我很有幸的被选中其中。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得手心只冒汗,脑里冒出许多问号:掉棒怎么办?跑不快怎么办?……转眼间,就到我了,我一把抓起棒子跑起来。20米,10米,5米……终点终于到了!
这次的比赛虽然我们班的名次都不出众,但我们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这是我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它比什么都重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