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3
迎着春光,踏着春风,走进这充满激情与拼搏的四月,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我们迎来了春季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比赛,这里最精彩的要数800米决赛了。“下面进行的是三年级男子800米决赛,请选手们各就各位……”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枪响,三年级的运动员各不相让,如闪电一般冲了出去。这里面当然包括我们班的“飞毛腿”——沈至聪了。第一圈的时候,他还位居中间。第二圈的时候便后来居上了。只见他一鼓作气,便超过了对手,与付春辉“龙争虎斗”去了。可由于耗费的体力太多。渐渐地跑得慢了起来,最终得了银牌,可这也是他努力的结果呀!
接着便开始了扣人心弦的接力赛了,我们班的选手各个都信心满满的,没想到,命运竟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第一回合就被306班的选手占了上风。眼看我班就要输了。场外的同学们恨不得自己也进入这场比赛。可我们还是输了,大家各个都是唉声叹气的。
最后,到重头戏:拔河比赛了。哨子一响,我们班的“勇士”就和306班的选手展开了“殊死搏斗”,谁都想成为赢家。可是,命运还是青睐于306班这一边,我们的“勇士”们竭尽全力,可还是成了手下败将。哎呀呀,真是可惜啊!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得很厉害,但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下次一定会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