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2.来吧,现在才是关键,把脆弱放在一边。抓不住机会的你,上不了最前线。踏上雪白跑线,把头发甩到后边。能量化成流汗,让我疯狂呐喊。相信我的预感,一定第一个撞线,只要定睛向你看,心情便会HIGH到极度点。
3.老师说,语文老师说,你们很美,是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天然美;数学老师说,你们很美,那轻盈一跃是对称的美;政治老师说,你们很美,是负出与收获的辩证美;英语老师说,在古典的文化美后你们有欧式的拼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