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在开幕式中,每个班级都展现出了自己不同的风格:简单、单一的方块队,时尚、炫丽的舞蹈,气势磅礴的足球操······每一个都非常精彩,证明了我们交小有着使不尽、用不完的活力,也更可想,每一个班级的开幕式都这么精彩,待会儿不知该发生怎样一场生龙活虎的战斗呢!不过我相信只要战胜了自己,就没有什么失败,我们都是成功的。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要属比赛了,最先比的是跳高,我们班派出了杜明浩和林帅淇这两名健将,其他班级也不甘示弱,都派出了年级上数一数二、大名鼎鼎的健将们,这让他们俩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比赛开始了,第一杆、第二杆······他们都轻松自如地跳过了,慢慢地、慢慢地,他们俩跳得越来越困难,终于,坚持了许久的林帅淇三次都未跳过去,淘汰。现在,希望全都寄托在杜明浩身上了,他到底能不能创造奇迹呢?我们的心都悬着······还好,这几杆都顺利通过了,可是,渐渐地难度越来越大,我们越来越紧张······不好,哎呀,这一杆没跳过去;再来一次,就差一点点了;最后一次,“加油!”我们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耶,虽然杆有一点儿摇晃,可是终究没掉下去。就这样,他一次又一次地跳过了越来越高的难度、击败了一个又一个运动健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他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取得了胜利,我们更是激动得喘不过气来。我们都十分为他感到骄傲。
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班这样一路奋勇向前,当然是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在最后,我们班以110分的好成绩成为了年级第一名,许多的“校级优秀运动员”也是来源于我们班呢!
运动会接近尾声,连老师们也纷纷上阵,那情景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和“加油!”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着······
这场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