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宜兴市范道实验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上午8:00,蒋校长站在司令台上,进行了热烈而又精彩的演讲,最后传来一声铿锵有力的宣布:“第19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
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我们班卞亦知正同学在100米的跑道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叭”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刚开始,她们还是并列的,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跑步健将卞亦知不负众望,甩掉了所有人。到了冲刺时刻,她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最后,卞亦知用她的无敌飞毛腿赢得了比赛第一名。这一刻,我们都为她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是好样的!”
最精彩的还是接力赛。我们班的四位健将表情严肃紧张,做好了起跑的姿势。而旁边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向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随着一声枪响,激烈的接力赛就开始了。前面三棒几乎没有悬念,到了最后一棒,卞亦知又成了全校瞩目的焦点,和五(1)班仅仅只有两步的距离,我们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过大声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传给正向着终点冲刺的运动员们。10米,5米……耶!我们班又是第一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激动人心的事情啊!
这场运动会最后在接力赛上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操场上那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