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的月光洒落在幽静的大街上,天上繁星点点,知了躲到了高大的梧桐树上一直叫不停。我躺在舒适的床上,看着《封神演义》中姜子牙雪封岐山那一段,看着看着,就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我竟然梦见我来到了冰窟,只见门口上有一个标牌,上面写着:您已经来到了冰窟。我慢慢向前走去,谨慎地四处张望,突然,头上有一扇门降下来,前方突然被火把照亮了,原来是一个人工冰窟呀!
我飞快地向前走去,刹那间,我脚下一滑,竟然开启了我滑冰之旅,一开始倒还挺顺利的,后来,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我重重的摔了下去,下面竟然是一个冰洞,我把身子往像镜子一样的冰里一照,奇迹出现了,未来的我竟然是一个数学老师,却因为骄傲和粗心,把11乘11教成了1乘1;把乘法口诀的1乘1教成了1+1;把11-11教成了11乘11…….
镜子里的未来让我哭笑不得,这时,我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原来是爸爸叫我吃早饭呢!
哎!我以后一定要改掉骄傲和粗心的毛病,让我的数学成绩更上一层楼!
梦2
晚上,我做了一个特别的梦,梦见我发明了一种变形笔。它能:下水、飞天、钻地等多种神奇功能。
先说下水,我在纸上写:“下水”两个字,再说“变”一声,它会变成一个小型潜水器,有高精度观察镜,有机器手,前边有一个鱼雷发射器,还有发射针呢!如果觉得它的速度不够快,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高速推动器就会飞快速的转动起来,它会像飞一般的游动起来。有一次,我坐着变形笔在水底勘察,我看见许多食人鱼,我立刻通过高精度观察镜,确认它是别的国家的,我赶紧用发射针向食人鱼发射,它们都仓皇逃窜。我用变形笔保卫了祖国的海洋,变形笔多神奇呀!
再说飞天的功能。先把笔帽拿掉,再摸一下笔尖,它就会变成一个小型飞天器。里面有沙发、高清电视机、还有水果汁等;更神奇的是,有一个笔记本电脑,是触摸型的玻璃,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会出来一个机器人为你服务。周末我乘着小型飞天器,在宇宙中游玩,我发现了一个星球,适合人类生活。我撒下一刻建造的种子,星球上一下子有了高楼大厦,街道公路。如果地球有一天灭亡了,我会用变形笔把人和动物全部运到这个星球上。你看,变形笔多新奇呀!
如果想到地下探索宝物,只要语音提示一下。它就会变成一个钻地机,前面有一个炸弹,可以炸烂石头。后面有三个超硬钻头、还有宝物探测器,上边有两个火箭筒可以加速。最重要的它有一个,观察器,只要它看到的各种资源,它都能记下来。人类需要什么资源,都可以向它查询。变形笔能发现地下资源,多神奇!
我发明的变形笔在科技大赛上,后的神奇奖,我也别评为“终极发明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突然,听见“懒虫起床”的闹钟声,我才发觉这是一场梦,梦里的变形笔可真神奇,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梦变成现实。
梦3
有一次,我得到一本魔法书,翻开第一页,我看见的魔法是如何让人变小。我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这个魔法是不是真的。于是,我想把身边的大花猫变小,可是却把自己变小了。本来我有一米多,可是现在才三厘米。家里的大花猫把我当成了老鼠,猛扑过来,我吓得转身就跑。
跑啊,跑啊,我竟然跑进了香蕉园,爬上香蕉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香蕉来。累了,我就钻进一根香蕉美美地睡起觉来。这时,有个人摘下香蕉正想吃,突然他看见了我,把我当成了毛毛虫,。他正要把我扔进垃圾桶里,我惊出一身冷汗:“请你不要扔了我。”那人吓了一跳。啊!虫子会说话,慌乱中他竟把我扔到了一朵白云上。
白云软软的,像跳跳床一样柔软。于是我兴高采烈地在上面跳了起来。跳啊跳啊,我高兴地有点忘乎所以了。可是没想到,我一不小心掉了下去。一定活不成了,一定活不成了。我急得大声喊了起来:“救命,妈妈,救命啊!”
“梦远,怎么了?梦远,怎么了?”我惊醒了,看见妈妈焦急地抛着我。
妈呀,好一场恶梦!
梦4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如果你是一个讲诚信的人,那你一定有很多的朋友;如果你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理所当然,没有人想和你做朋友。我知道,诚信是一颗春天的种子,种出以后的明天;诚信是一颗夏天的大树,给大家带来清凉和快乐;诚信是一片秋天的落叶,带来了凉爽和优美;诚信是一株冬天的梅花,有着幸福和温暖。
诚信是什么?诚信是一种最大的财富。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
如果世界上没有诚信,那到处都是哄骗人的;如果世界上没有诚信,那就没有和平和友爱;如果世界上没有诚信,那人类就无法再生存下去;如果世界上没有诚信......
如果全世界全是诚信,就再也没有哄骗人的话;如果全世界全是诚信,那世界将永远有和平;如果世界上全是诚信,那世界会永存一件东西——爱;如果全世界全是诚信......
诚信,多么重要,孟子曾说过:“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讲诚信,有道德的高尚的人。
祝大家:
幸福美满、阖家欢乐、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梦5
花儿的理想是散发出芬芳扑鼻的香味;小鹰的理想是像爸爸一样在天空中展翅飞翔;小树的理想就是把自己的绿色带给全世界;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也许你会很好奇,为什么我想当科学家呢?从小我就是一个喜欢看电视的小男孩。有时候看到宇航员叔叔乘坐飞船在太空中遨游,或者看到科学家最近又有了新的发明时。我心里那种科学家梦也就随之慢慢地萌生了。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但是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为祖国贡献出来一点点自己的微薄力量。
就这样,这个梦想慢慢地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有一天,我竟然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真的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科学家。梦里的我正在和同事们一起进行科学研究,我还是组长呢!
忽然,工作室漆黑一片。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停电了,我立刻启用了我自己发明的备用电设备,工作室马上又恢复了光亮,我们继续着研究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把基因传送器制作成功了,当时工作室里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当时就甭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