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我家背后的财神洞就是其中之一。
财神洞前供有财神老爷,每逢初一十五,鞭炮声声悦耳,敬财神的人络绎不绝。财神洞里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洞穴,洞穴里又有各种各样的水秀石,有的像观音,有的像乌龟,有的像狮子……可真好看!听说里面还有老鼠,可是被猫赶走了;还听说其中有一个洞穴可以通往山的那一边,洞里的石头像玉一样,洞很低,只能蹲着走进去。可惜我太胆小了,那里面阴森森的,我不敢进去。
洞口还有许多的小水潭,水是从洞顶滴下来的,那儿的水非常的清亮,都能清晰地看到潭底的小石子,有时我们还去那找贝壳呢!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