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0
我的家乡是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它就是怀来。怀来县位于我国河北省的北部。这里可是非常美丽的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怀来的四季风光吧!
春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动物们都跑出来做游戏,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柳树姐姐的头发又变长了,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乌龟也醒了过来,大地上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夏天,大树茂盛得不得了,像一把把巨大的伞。人们有的在大树下乘凉,有的在大树下游戏,还有的在大树下下象棋。夏天的景色也很美,红红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大地光芒四射。下雨的时候,雨滴连起来像一个大大的帘子挂在天空。美丽极了!
秋天,落叶缤纷,红叶满山,五谷丰登。金黄的田野里苹果,鸭梨,葡萄,海棠,都成熟了,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山上全是红叶,黄叶,许多都在天空中飞舞。
冬天,白雪纷飞,北风呼啸,西风凛冽,寒风刺骨。天上,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似一个白色的世界。树上,房顶上,全都覆盖着非常厚的积雪。许多小动物们都回家里睡大觉了。
啊!四季的怀来是多么美好!有生机勃勃的春天,酷热无比的夏天,五谷丰登的秋天,还有白雪纷飞的冬天。
啊!我的家乡多么可爱,多么美丽!
我的家乡真的是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爱我的家乡——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