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乐清,宽阔的晨沐广场就在我家的西北面。那里的早晨,有许多老人在打太极拳,还有许多青年人在晨跑。夜幕降临的时候,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灯光,一闪一闪像漂亮的星星从天而降,好美丽!家乡的景物
最有趣的就是那飞瀑泻玉、水帘悬挂的喷泉了,开始,喷出的很小,一下子,水不约而同地喷上来,尤其在夏天,好多小朋友都在里面洗澡呢!由于灯光缘故,有时候,水的颜色会变,一下子是红色的,一下子是黄色的,一下子是紫色的,一下子又是绿色的,这水真是五彩缤纷呀!
雄伟壮丽的东塔山就在我家的东南面,那里的石阶不但盘旋而上,而且也挺陡峭的。要是你爬上峰顶,准会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东塔山一路上去,有许多亭子与禅寺,第一是望乐亭,第二是聚乐亭,第三是丰乐亭,第四是文峰禅寺,第五是东塔山,第六是宁康亭,第七是台乐亭。个亭子旁边都有两棵高大、挺拔、美观的柏树,多像亭子旁边卫士啊,守着那“亭长官”,保护它!
家乡的景物我家乡的特产是柑桔,柑桔的形状很像桔子,圆圆的,不是很大。柑桔的果实汁多味美,风味可口,果肉除鲜食外,可加工成罐头、果汁、果酱呢。我很喜欢吃柑桔,每次一吃就要吃上十几个,津津有味、香甜可口,美味极了!
听了吾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我的家乡很美呢?有空来我的家乡玩玩,我一定当你的小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