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4
我家有两只刚出生的,可爱的小黄鸭。
这两只小黄鸭非常可爱,像两个黄色的小毛线球。它的嘴巴很小巧,橘黄色的,上面有两个小的圆孔,里面有一排又小又尖的牙齿。每一次我从它们身边走过,他们就说:“小主人,给我一点儿吃的吧。”接着它就开心地唱起了歌,“嘎、嘎”。它们的那两只有神的眼睛真像一个圆圈的小黑葡萄。每一次它们就用那悲伤的眼神看着我,说:“我要饭,我饿了”。还有它们那两只小“手”(翅膀)真可爱,一下往上,一下往下,像一把小扇子。它的那两只爪子也是橘黄色的,走起路来像只企鹅,很笨重。
这两只鸭子很贪吃,很贪玩,但有时还是爱卫生的。有一次它的房子里很脏了,它就用脚把那些脏东西踢开,像是在扫地。
怎么样,我家的小黄鸭可爱吧?我觉得它们是最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