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3
在森林中,有一只漂亮的小黄鸭,蓝色的,海洋一样的眼睛,清澈透明。一身油光发亮的毛衣,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谁见谁夸。因此,小黄鸭特别骄傲。
有一次,山羊伯伯不小心摔倒了,小黄鸭刚好路过,山羊伯伯急忙说:“小黄鸭,拉我一把!”“才不呢,这样会弄脏我黄色的毛衣的!”小黄鸭尖声的说道。一天,阳光明媚,小花猫特意来找小黄鸭玩。小黄鸭却说:“你这个脏东西,怎么配合我玩呢!”渐渐的,大家都不和小黄鸭玩了,看见它,也远远的离开它。
小黄鸭很是不解,于是委屈地问知识渊博的乌龟爷爷:“为什么没人和我玩呢?我长得这么漂亮!”乌龟爷爷摇摇头,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你太骄傲了,大家受不了你的性格,才不和你玩的。你如果想让别人喜欢你,你就要改改你的性格。”小黄鸭听了非常惭愧,决定做一个让大家都喜欢的小黄鸭。
慢慢的大家都原谅了小黄鸭,并和它做了好朋友。小黄鸭生活在大家的身边,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