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2
一天,姥爷带我去超市,在路上我看见有人在卖小黄鸭,嘴扁扁的,毛绒绒的,看起来非常软,好可爱啊!我想买一只,可是姥爷不同意。我好失望!
回到家里,姥爷不见了,人去哪里了呢?过了一会,他回来了,手上捧着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三只可爱的小黄鸭,原来刚才姥爷是逗我玩呢。于是我就有了三只小黄鸭朋友,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赶快跑去看它们,喂它们,我发现它们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吃一会停一会,特别慢,我每次看的都快睡着了。
小黄鸭们慢慢的长大了,它们在盆里游泳,都游不开了,我想小黄鸭们关在盆里太不自由啊!于是决定把它们放到河沟里,让它们回归大自然。
放小黄鸭的时候,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看着它们游进河里,我和姥爷就走了,我们一边走一边回头望,望见它们都在快乐的游泳,我们往前又走了几步,再一次回头的时候,发现三只小黄鸭不在水里了,我好着急啊!刚要回去找,突然发现几只小黄鸭已经上了岸,正整齐的排着队伍朝着我走回来了!哇,看来它们是舍不得我,是怕我伤心回来安慰我的!于是,我就带着跟屁虫一样的小黄鸭们又回家了。
虽然三只小黄鸭最后还是被放走了,但是这几只小黄鸭让我很难忘,直到现在我还在想念它们呢!它们有可能都变成大鸭子了,希望有一天它们还能排着整齐的队伍回来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