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环境6
随着社会发展了,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谁不想多挣钱变成富翁?可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光顾着挣钱,却把美丽的环境破坏了。比如我的家乡。
有一天,我回到久违的家乡时,被眼前的景象被震惊住了。
以前,我一回来,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一座座高大的山峦,漫山遍野都是绿色,空气清新甜润。那又长又宽的河,水是那样的清,清的一眼可以看到一群群不知名的小鱼来回穿梭。可是现在,山上的树木不断减少,裸露的土地不断扩大,河底的沙粒被挖土机挖出一个又一个的大坑。以前清澈见底的河水,被河两岸的石材厂排出的废水污染的又臭又黑。人们都不敢用河水浇菜了。听说,用河水浇的菜长的特别慢,种出来的菜也不如以前好吃了。
快醒醒吧!只为挣钱而破坏环境的人们。
我建议为了我们的健康,让我们一起张开双手,共创绿色的环境,让蓝天更蓝,让清水更清,就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