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环境3
大家来环保吧,有一些人还在砍伐树木,有一些人还在乱扔垃圾,可是他们不知道我们自己的家园已经遭到到了严重的破坏。砍树的人不知道树能二氧化碳放出新鲜的空气,树还能抵挡沙尘暴吗?其实他们知道,只是他们为了钱。那些乱扔垃圾的人,难到他们不知到这是在污染环境吗?他们也知道,他们觉得会有清洁工来清理,所以他们才扔。
如果有人砍一棵树,就让他种两棵树,那样不久之后就会有有一片森林,如果世界人民每人都种一棵树,那样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有人乱扔垃圾,就让他多拣几个垃圾,那样白色污染减少很多,要是大家都这样做的话,梦想就会变成事实,那样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空气就会变得更加清新,们的地球就会减少更多的破坏。
我给大家介绍一些环保知识:多种树,多捡脏东西,少砍树,让砍树的人砍一棵种两棵,不久就会有一片森林了,其实砍伐树木就是严重的自杀行为。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