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环境8
未来家乡的街道干干净净,到处都看得见树木,小花、小草,空气清新甜润,河水清澈见底,森林郁郁葱葱,天空湛蓝深远。
未来家乡的汽车是太阳能的,不再放废弃,工厂也不在排放废气,而且现把他们净化成新鲜空气排放出去。污水也不再排放到河里,而是把他们净化成净水供人们使用。未来不再有噪音,大家也都不会发出噪音,严格遵守不发出噪音的规则。
未来家乡的人们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加清楚概念也不再模糊。未来人们不再使用一次性的东西,也不制造垃圾。
如果我们想让环境边的更美,那就请遵守四条规则:一、少用污染的重的东西,二、主动捡垃圾,三、减低噪音,四、自备餐具,如果我们遵守这四条规则,那我们的地球将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