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南昌环境比较糟糕,特别是楼道里。每天楼道里经常有大小便,保洁员只是拿旧报纸掩上去就完了。
街道上大小便更多,保洁员亚根不扫,光扫垃圾。每天我走路都得掂着脚走。可外婆家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森林郁郁葱葱,河水清澈见底。犹如天堂一般。
为什么会了生这么大的差距呢?因为城市里面工厂如云,浓烟四起。而外婆家没有任何工业区,森林大片大片的。从天空看去南昌像一个银色的大陆,稍带一点绿色。海南岛则像一个横卧在海面上的绿色的大雪梨。如果进山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引起温室效应,从而破坏臭氧层,使地球灭亡。
如果说不想让美丽的地球变成那样的话,就应该把环境保护好,不让美丽的地球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