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9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五彩缤纷,多姿多彩。
春天来了,我站在山坡上,太阳正温柔地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我四处张望,发现所有植物都苏醒了,大树换上了新装;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梯田里的禾苗也绿油油的;各种野花这里一簇,那里一团;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蝴蝶、蜜蜂到处飞舞,嗡嗡嗡地忙着釆蜜,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夏天,大树枝繁叶茂,绿树成荫,小朋友们欢乐地在大树底下玩耍。夏天的天气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似的;热得蝉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连小狗都热得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我和朋友也经常相约去河里游泳。记得有一次,朋友说:“我划船你游泳,我们俩比赛好吗?”我回答:“好呀!”比赛开始了,我赶紧脱下衣服跳下水,同时,朋友也上了船,我拼命地用力划水,朋友也拼命地划着小船,我们都努力地向前、向前。虽然最后我输了,但我并不气馁,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秋天到了,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稻田里,黄澄澄的稻谷笑弯了腰;山坡上,高粱举着一面面小红旗;远处,棉花吐出朵朵白云;果园里的各种水果也都竞相成熟了。你看,有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柿子,弯弯的香蕉…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又大又红的苹果,因为爸爸经常对我说:“每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
冬天到了,我终于可以拿出珍藏了许久的滑雪板了。我和朋友们一起在雪地里欢快地玩耍,我滑雪,两个朋友在堆雪人儿,还有两位小伙伴在打雪仗呢!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美丽的四季,我喜欢每一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