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时光的轮子飞快地转着,带走了春的风、夏的花、秋的落叶与冬的飞雪,而我也在慢慢改变着。
四季,让我不断认识自己,不断改变自己。四季的韵便是一年的全部,我爱每个季节,爱它们的美丽与生机。
春·新
沉睡了一冬的大地终于伸了伸懒腰,田野上泛起点点绿色的生机。春天是一个重生的季节,它代表着“新”,春天是一年中新的起点,是每一年清洗我们头脑的过程:我们积累了一年的烦恼与快乐,不管是失败或辉煌,当春天来临,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过去,要的就是现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的新生告诉我们——有些事不一定只能做一次,有些东西不一定非得一成不变,我们要懂的改变,追求新鲜,做个与众不同的人。
夏·绚
像一条霓彩七色虹,夏天的美总是尽收眼底,夏天的性格也总是变化多端。时而像天的蓝,奔放自由;时而像草的绿,清新宜人;时而像鸟的歌,悦耳动听;时而又像花的色,绚丽夺目。夏是一个过渡的季节,热情的夏告诉我们——不管遇到多大困难,不管有多烦躁,都要静下心来去考虑每一件事,做一个办事有条理、从容不迫的人。
秋·阔
金黄的庄稼遍布田野,偶有几棵松柏“鹤立鸡群”。迎面吹来阵阵凉爽的秋风,秋高气爽的收获季节秋天来临。收获过后田野格外辽阔,显得天更高了,地更广了。置身其中,舒适的心情无与伦比,凉爽的秋天告诉我们——要学会享受生活中的苦与乐,做一个心胸宽阔的人。
冬·纯
漫天的飞雪布满天际,世界都是白色,已经融为一体,凛冽的北风呼呼吹来,把人冻得更清醒。房子、树、大地都穿上了一层白纱,显得那么纯洁,那么唯美。洁白的冬天告诉我们——要做一个纯洁、严谨的人。
四季都有各自的美,这份美景是永恒的,并时刻都陪伴在我们身边,它们蕴含的道理会让我们终身受益,慢慢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