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0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夏天是绿树成荫的季节;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冬天是大雪纷飞的季节。大自然真的很奇妙,今天,让我来和你诉说吧!
春姑娘拖着长长的衣裙走来了。她一来,大地就充满了生机,她像个仙女似的,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小草便探出头来,小动物们便苏醒过来,而那姗姗来迟的桃花更是为大地增添许了许多芬芳。松树长出了更多更绿的松针,茵茵绿草在风中舞蹈。鸟儿们成双成对的站在枝头,一边欣赏着那美景,一边吟唱着春天的赞歌。
夏天是个天真的小妹妹,她唱着歌,蹦蹦跳跳地来了,太阳公公见了呵呵地笑个不停,把最温暖的阳光送给了大地。夏妹妹是个小画家。你看,她画的雨珠是那么晶莹,她画的彩虹是如此的鲜艳。
秋哥哥像个魔术师,他一来便马上变出一场美丽而香甜的秋雨,那香甜的秋雨洒满了整个大地。又大又红的苹果甜了,金黄的鸭梨甜了,水灵灵的葡萄也甜了!
此时此刻的大地上果实累累。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红蝴蝶从树上慢慢的飞舞下来,松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香又大的松果,松鼠看见了,乐开了花!高兴的吱吱吱叫个不停。
冬天像个有权威的老爷爷,他笑着,笑着,来到了人间。他抚摸着大树,大树甩光了身上的叶子,睡着了;他抚摸着小动物们,小动物们睡着了。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早早的回家休息了。
这个时候,大地已经盖上了一层洁白的面纱。小朋友在雪地里玩闹。落日下的脚印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天真啊!
只要你细心的观察,就可以发现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