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4
一年有四季。细雨绵绵是春季;烈日炎炎是夏季;硕果累累是秋季;白雪皑皑是冬季。
春妹妹笑着向小朋友问好:“你好!你好!”和风拂过面颊,那是春妹妹在抚摸你。她经过小池塘,小鱼们派小青蛙代它们向春妹妹问好;她走过小树林,鸟儿放声歌唱;她徘徊操场,孩子们笑着、跳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哥哥生性调皮。他接过世界后,就开始撒野。他请来了台风弟弟、雨伯伯和太阳公公来帮助他。太阳公公发出酷热,地上的人们热的喘不过气来,纷纷躲进亭子或家里开空调、电扇。台风弟弟一吹,人们顿感清爽。风越变越大,雨伯伯降下一场大雨,雨点被风赶得直往房子里钻。四颗导弹同时炸向人间,人们痛苦不堪。四个捣蛋鬼乐的“哈哈”笑。
熬过了夏哥哥的折磨,人们迎来了丰收的秋阿姨——人们准备收粮食过冬了。大人们在田里收庄稼、拾麦粒,小孩子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去秋游,去打白果、摘桑葚。果园里,秋阿姨早就准备了一份厚礼要送给人们呢!
冬爷爷带着孙女雪花姐来到了人间,雪花姐洒下朵朵晶莹透亮的雪花,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条厚厚的棉被。庄稼发出了欢呼:“好暖和啊!谢谢你,雪花姐!”人们发出了惊叹:“多美啊!”
我爱春妹妹的温柔;我爱夏哥哥的调皮;我爱秋阿姨的稳重;我爱冬爷爷的慈祥。我爱一年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