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2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些小秘密,它们悄悄组成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小世界。今天,我就要带你走进其中一个……
瞧,那边天上飘着如同棉花糖一样的云朵,还有佩戴特殊翅膀校服的孩子们在云间自由穿梭。你一定很好奇,我的秘密为什么长这样?告诉你吧,因为我的这个秘密就是,我想设计一所未来的学校!
除了云朵般的外形,这里还拥有最先进的高科技。每个学生入学前,要先到高鼻梁校长那里采集脸部特征信息,并录入数据库。这样,安装在大门口的脸部识别器就会精准地分辨出来人是否属于学校师生,杜绝坏人进入到我们的空中校园。
学校还有一条神奇的传送道,是通往空中操场的。操场的外观像一面平平的圆镜子,但你可千万不要小瞧这面镜子,它可以自动调节透明度,当你将透明度调至最高,就能脚下繁荣的世界,美丽极了!
你问我那个蓝色的花朵样式的建筑是什么?嘿嘿,那是空中教学楼!这朵“花”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会使人一天的心情都好起来。教室里,老旧的粉笔黑板换成了先进的教学设备,老师的讲台上是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按钮,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学科。而同学们的课桌则是一个专属的显示器,能够同步老师当堂课所讲的所有知识内容。
校园里不仅有教学楼和操场,餐厅也一应俱全。每到用餐时分,同学们就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跑进一个“大汉堡”里——你猜得没错,这个“大汉堡”就是我们的空中餐厅,里面有智能的机器人管家为你服务,能够根据你的需求端来各式各样的饕餮大餐。
当然了,如果学习累了想要休息也不用担心,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苞寝室”等着你。当你完成指纹识别,花苞就会自动开启,露出花心柔软的大床,散发着助眠的花香。人躺进去以后,花瓣再自动合上,将刺眼的阳光隔绝在外。接下来,你就可以在鲜花床温柔的怀抱里香甜入眠啦!
好了,关于我的秘密基地——未来校园的参观就要结束了。不知道你对我的这个小秘密印象如何呢?可千万要为我保密呀。就让我先悄悄努力学习,以后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再将这个小秘密与全世界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