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6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秘密,只不过每个人的秘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秘密很酸,酸得让你把它一直埋藏在心底,动都不敢去动它;有的秘密很甜,甜得只要想起它,你就会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秘密很苦,苦得让你想忘掉也难;也有的秘密很辣,辣得让你后悔莫及。
我有一个很甜很甜的小秘密。今天,我就把这个小秘密告诉你,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
我是一个爱哭的小女孩,只要碰到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哭,不过只哭一会儿!
记得有一次,我正学舞蹈学好后回家,我开门进去,发现家里没人,我就急了,哭了起来。过了一会,我立即停止哭泣打电话给我妈妈,妈妈说,今天是开洋节,她和爷爷、奶奶,还有舅舅一家在东门玩。电话一挂,我又哭了,我心想:妈妈真狠心,知道今天是开洋节却不等我。我很生气,不再哭了,而是紧皱眉头等着妈妈。
我等了三个小时,终于听见开门声了。那时,我又哭了。等妈妈走进来的时候,我哭得更大声了,还白了妈妈一眼。
你瞧!我为妈妈没带我去玩而哭了三次,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爱哭呢?不过你答应过我,不对别人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