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5
心里一直有个小秘密:就是想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可爸爸妈妈每次都说我还太小,不应该有电脑,等以后长大了再买!可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已经整整过了三年了,我还是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每到周末,我完成作业后总觉得无聊,想玩电脑。有时在那发呆,想,我农场里的菜有没有被别人偷了啊、现在这么晚了老师有没有在线呢、同学们是不是都在玩电脑呢……
我真的很想有一台电脑,可是不知道这个愿望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今天我把我心里的小秘密说出来,希望爸爸妈妈看到了能帮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