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4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阴天有雷阵雨。一大早,“轰隆隆”沉闷的雷声从远处隐隐传来,雨顷刻间“噼里啪啦”地下了起来。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阴云密布的下着大雨。
妈妈让我跟她一起去舞蹈室。这是一个初级班,新生们都喜欢围着我妈妈转。妈妈不得不这个哄一下那个抱一下,忙得根本没时间搭理我。见我在一旁干坐着,她叫我去里面的教室独自玩。一个人真无聊!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把门开了一点,偷偷地朝外看,妈妈丝毫没有察觉到我的小动作。大约过了十分钟也没人理我。我开始在里面难过起来,一边小声哭泣,一边念着:“妈妈不爱我,爸爸也不好玩......”
哭着哭着,我忍不住迅速开门跑下楼去。站在走道里越想越气,越气越哭。好像听到妈妈在叫我的名字,我赌气干脆站到门外去吹风。路过的同学邀我去看小刺猬。我完全没有心情,只瞄了一眼那缩成一团可怜巴巴的小家伙,心里嘀咕着:“没趣!”便飞快地跑进了舞蹈室,又躲进里间,泪水像雨一样“哗啦啦”地流了下来。镜子好像也开始哭泣了。妈妈终于走进来了,搂着我温柔地说:“宝贝,有什么事呀?告诉我好不好?”“这是个秘密。”我一脸的倔强。“好吧,那我去工作啰!”“好。”我继续装坚强。
总算下课了,新生们一窝蜂地涌进里间,拉着我一起做游戏。一下子就把我逗乐了!
嘻嘻,暴雨转晴的一次!
没人理真难过,有人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