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9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的小秘密就像是阻碍我去路的大石头,我必须要跨过这块大石头,才能继续前进。
在四年级放寒假时,我这位小书虫的书瘾又犯了,可是,爸爸妈妈不肯给我买,第一个原因是我看完之后乱摆乱放,第二个原因是家里的书多的连书柜都实在放不下了,只有我苦苦哀求,爸爸妈妈才肯买一本书给我,可是在我废寝忘食的攻势下,没几天就把那本书看完了,唉,这几天又没新书看了。刚好在这时,爷爷回来过年了,顺便就探望我。这天早上6点钟,爷爷约我去喝早茶,在喝早茶中,我眼珠子一转,就想到了一个能买到我喜欢的书看的办法了,一想到马上就能有我喜爱的书看了,心里便暗自欢喜。我连喝茶的心思都没了,直到爷爷喝完茶以后,我就嚷着对爷爷说:“爷爷,我想去买书。”爷爷平时可疼我了,只要我想要的,他一定会满足我的。所以,他马上笑盈盈地骑着自行车在我去书店,我急忙下车三步并作两步跑进书店,差点就把我摔倒了。我一进去,就马上在琳琅满目的书架上仔细搜寻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书——《茶花女》。我终于在第八个书架上发现了它,我兴奋地嚷着:“爷爷,爷爷,同学们都说这本书好看,我也要买!”爷爷说:“想买就买吧!”等爷爷付了钱,我便高高兴兴地捧着书走出书店。在路上,我千叮咛万嘱咐地对爷爷说:“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啊!因为他们又要数落我的。”爷爷点头答应。差不多来到家门口,我小心翼翼地把书藏在衣服里,进了屋,我偷偷地把书放在一个隐蔽的地方。
这件事埋在我心里差不多有一年了,我憋得很难受,现在终于都说出来了,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也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