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3
我有一个小秘密,它让我有一点脸红,有一点害羞,还让我很难以启齿。今天,我就偷偷地告诉你,但你不要乱说,要替我保密呀!
今年的“十一”假期,我回到了乡下的姥姥家,那个时候大家正在秋收,一大早,姥姥就穿好衣服准备去地里挖土豆。我也一大早起来,准备和姥姥一起去。我们来到了地里,刨出大土豆我就会欢呼起来,然后开始捡土豆,大的和小的要分成两类。我最后装袋。我忙得开心极了。一天下来小白手变成小黑手,小白人变成了小泥人。
晚上回到家,我连晚饭都没有吃就开始倒头大睡。深夜了,我迷迷糊糊的梦见了我要上卫生间,我找了好多的地方,就在忍不住地时候,终于找到了卫生间。我刚要进去,妈妈就把我给推醒了:“宝贝,你是不是想上卫生间啊?快起来。”我急忙下地冲到外面去上厕所。回来后,刚钻进被窝就感觉被子里有一块湿湿的凉凉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怎么感觉我的被子有一块又湿又凉的!”妈妈们急忙打开灯,掀开被子一看,不好,我尿床了,面积像碗口一样大小。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还让我进她的被窝里。第二天我害羞地不肯从被子里出来,生怕大家嘲笑我“画地图”……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小时候不尿床的,因为在你出生十几天后,妈妈一有空闲,就把着你尿尿,所以养成了不尿床的好习惯!”妈妈把被子洗了,别人问起,妈妈就说:“被子脏了,洗一洗。”替我掩盖住了这次丢人的秘密。
这就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小秘密,一件令我非常害羞,丢人的秘密,请你一定要为我保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