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艺术课的老师都好幽默,上课都一直搞笑呢 ,今天上艺术课,班长和老师好像没有告诉我们艺术教室的位置,所以全班只好在教室里等老师过来,过了大概15分钟,老师终于来了,因为浪费了不少时间,老师就决定将他当老师的经历讲一讲,原来老师本来在乡下教书啊!而也还跟蛇做朋友呢!
讲完老师的经历后,老师就教我们玩一个新奇的游戏,他叫我们说出在浴室里看得到的东西,大家讲了很多,结果老师竟然要我们拿刚刚讲的东西炒菜,并且讲出理由,有个讲马桶刷的,想的脸的发绿了,真是爆笑!
这一堂课真是好玩,没有繁杂的思考问题,也没有听都听不懂的文言文,只有笑倒在地上翻滚的游戏,真让我感受到上课也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