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教训9
在我记忆的心扉里,有许许多多的让我受到深刻启示的事情,但有一件事,给我带来了深深的警告。
那是一次不经意间发生的。说起这件事,我还是记忆如新,那是上个月的10月15日,我做完作业后,又在小区里骑起啦我的自行车,练啦大概有一二十分钟,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辆车(呜呜,都怪我忘了爸爸对我说的话,眼要往前看),我来不及多想,捏紧啦刹车,右腿匆忙的往地上一踏,保持了自行车的平衡,然后猛地向有右一撇,“刺啦”的一声刺耳的声音响起,才没有撞到车上去,我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缓过神来,我猛地想起来,这不就是漂移吗?哈,太爽了!再来一次,我回想着当时的动作。一切准备就绪,"321GO!"我说完就像火箭般的的向前冲去,又是一声“刺啦”的刺耳响声,这一会我险些被甩出来,“没事,习惯了就好了”我在心里想着,接着,我又漂啦几次移,地上出现了好几条深黑的带子,呜呼,真爽!不过,正当我得意洋洋时,“啪”的一声,我被甩出来,摔了一个“狗啃屎”,我疼得呲牙咧嘴,狼狈不堪。事后,我的膝盖上留下了一个深黑又有点发紫的淤青。
这此飙车给我了深刻地教训,大家一定不要像我这样飙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