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教训2
童年像一个宝库,装着我童年的一点一滴和小秘密,其中有一件事使我久久难忘。
难忘的一次教训
有一次,我在星期天下午学完了作文回到家后,先按妈妈颁下的“旨意”乖乖地读了一会儿英语,可凳子还没有坐热,我的心就有点儿痒痒的了。我想:趁这会儿没人在家,我自己出去“飙车”去!反正只要爸爸妈妈没有发现就行了。我这样想着,就给好朋友高萁蔓打了一个电话,她爽快地答应了。我骑着车子来到她们家的楼下,一分钟后,她下来了。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上。我说:“坐稳呀!今天咱们去飙车去。”“真的?”她开心极了。我们两位大名鼎鼎的“美女”在院子里的大空场上乱转,像一对自由飞翔的燕子,倒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们俩也感觉到了大家都在关注我们,就更加洋洋自得。一边飞快的骑着车子,还一边张开双臂想玩杂技表演一样,嘴里还大声唱着歌。可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灾难出现了!我和高萁蔓以尴尬的姿态“优美”地给大地母亲来了个拥抱!我的脸上被擦破了一块皮,流了许多血,疼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我默默地回到家,不敢对爸爸妈妈说。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发现,我逼迫自己强作欢颜,虽然,我没有将痛苦表露,可我的内心却十分痛苦。唉,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现在,我要告诉大家:玩耍一定要当心,可免受皮肉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