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3
“刷刷刷……”诶,是谁在写字呢?哦,原来是我们在考试!
“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我一边嘀咕一边答卷。一滴汗水落到了我的卷子上散。“还有三十分钟,大家请快点儿写完,那位同学不要扔纸团。”监考老师的话在我的耳边响起。“什么?只有三十分钟了!”我吓得面如土色,手不停地颤抖。啊,糟糕,我把“鹰”字写成了“雏”字!哎哎哎,那边错的好离谱:“输血”怎么变成了“书写?还有那边的……
数学考试开始了!“怎么办啊,这一袋便宜还是那一袋便宜呢?”我不停的想着这个问题,草稿纸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算式。“啊,不会做!这一题就是五分啊!”我惊慌失措,生怕不会答题。“怎么办,怎么办?”我用手捶打着自己的脑袋。汗珠一颗一颗的从上面的掉落下来。“咦,以前说过可以用换算的形式来做的……啊,这个方法准行!”我迅速地在试卷上写下答案……
随着时间的流逝,放学铃打响了。“嗯,我这次考试因该不错,下午的英语很难吗?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