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4
今天要考试了,我紧张极了,因为我这几天拼老命的读书万一出错就完了。
不过每次我都在考试时肚子疼,妈妈说是紧张过度了。早上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后,就看起了书。时间过得非常的快,不一会儿我们就面临着数学考试,我整张试卷用了三十分钟不到就写好了,在我细心的检查和验算下,发现了一道错误,一道阳光正好射在我的试卷上我急忙改正了,可突然天又阴沉下来,我想了想又验算了一遍,才发现居然又写错了,当我再一次改好后,太阳公公就又悄悄地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又检查了两遍。
最后一次检查,觉着最后一题不对,可是快收卷了,我有些不敢改了,不过为了一百分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写好,等我修改好离收卷还有两分钟,我暗暗庆幸。
英语是我较差的一门了,本来我准备把听力部分的中文翻译成英文的,但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做听力部分的竟然是五年级,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来得及,我还是一拿到试卷就飞快地写了起来。
考语文的时候,前面还是一帆风顺的,突然出现了一道题目,《水浒传》里有多少个英雄好汉?我当然竟然想不起来了,最后一个好像是8,于是我就胡乱写了一个108。
回到家后,我问了妈妈这道题,却竟然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