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2
今天,我们学情监测考试开始了。 第一场考数学,我对数学可自豪了。“唰唰唰”开始写了起来,不一会儿的工夫,我就写好了。我连检查都没有检查,就把试卷放在了一边,自己一个人在那发呆了。 第二场考英语,我三门科中最差的就是英语了。
紧张的考试
这不才写第一题就碰到了“钉子”了,要写go的反义词,这个单词明明学过了,可一时之间就是想不起来,就随便写了一个to糊弄过去了。 第三场考语文,我一拿到试卷,就把它大概看了一遍。基本上都是郭老师讲过的题目,阅读也碰巧是四年级上学期寒假作业上的一篇阅读。我心中大喜,看来老天对我还是挺好的。 希望我能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