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三年级第一次月考,我一遍又一遍的复习着,深怕漏了哪个字,我的分数会少了一分。
考试时,教室的气氛非常凝重,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写着,我也非常的紧张,但是只要有我不会的题目,我就仔细回想考试前的复习,我就会知道答案了,写完了以后我又检查了三遍才交卷。
考完了,我的心情有如洗三温暖,非常轻松,但是真正紧张的才正要开始,
两天后,老师发下考卷那时,我的心脏就快要跳出来了,没想到我却意外的考第一名,那时我真是开心极了!
回家后,妈妈告诉我:“虽然你考第一名,但是要有胜不骄的精神,才能继续保持。”爸爸也说:“考第一名是很好,但是平常要复习不能临时抱佛脚。”我觉得他们说的很有到道理,所以下次我一定能再次突破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