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圣诞节
那时的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不知从哪里看来圣诞节前一天在房子里挂上袜子,圣诞老公公就会在袜子里放上你喜欢的礼物。我高兴地告诉爸爸这件事,爸爸笑笑:“你要多听话,听话的孩子才能得到礼物。”于是我帮妈妈做了家务,乖乖地把作业做好。在晚上,我早早地上床,但我并没有睡觉,因为我想知道圣诞老公公长什么样子。深夜里,我听见我挂在门前的风铃叮铃铃地响起来,我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借着窗前泻下来的光,我看见了爸爸的身影。只见他把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饼干放在袜子里,然后他再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这时候我才明白这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爸爸才是圣诞老人,他把我喜欢的东西送给我,他永远深爱着他的女儿。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这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