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回忆7
关上手机,自己累的想哭泣,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进入梦乡的。
忙碌的生活没有改变我什么,反而使我越来越落寞,一直以为我是一个骄傲的公主,即使没有王子的陪伴依然会很幸福!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把我改变了,有时会忘记了吃饭时间,但习惯了按时休息,会一个人傻傻的忘记对别人微笑的方式,曾几何时,为了把过去丢下,可以随手把回忆删除和扔掉,没有别的,只是不想面队!
没有人理解,只有自己知道,这是欺骗自己的一种方式!
刚洗完头发,看着头发留在梳子的那刻,好心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头发一直掉,1跟,2根,3根。也许是疲惫的心理,也许是糟糕的心事,也许更是可恶的压力,把我折磨的不堪而目!
偶尔会想起和他两年后的约定,回忆起和他对情人节的向往,回想和他棒棒糖的甜蜜和苦涩!
一直以为我不是一个很伤感的人,可忧伤的字体依然改变不了我的心情,也许他们都已经离我很遥远!遥远到不想再去关注他们的一切,哪怕只是回忆```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向左走,还是向右出发?如果左边是守侯幸福,右边是路过幸福,那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看着路边孤寂的枯树,无一片碎叶,早已变的冷清,风吹起,碎片般!想起他们曾给过我的承诺,我已无力去寻找!
记得几天前已经将近午夜12点,我突然接到他的电话,听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心忽然好冷,在暖暖的被窝里发抖!好久,好久。
想起他最后对我说过的话,成了我永恒的伤痕!任何人都不知道我是用怎样的心情结束那份感情的,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到8个小时的快乐将要用我8个月的时间去守侯,那我宁愿什么都没有开始过!
没有别的,说出来只是希望我的生活可以继续``总是不停的回忆,却发现越想记住的越是模糊,那些人,那些奔跑在记忆里的人,只有影响,没有色彩,没有响声,只有无色的阳光从里面流出来,只有阳光一直在,充斥那些影像,灰黑而苍白。
也许是受到了伤害,也许是心再经不起折腾了,当另外一个他走进我的时候,我知道我早以没了以前对爱情的炽热和真诚了,我明白我不会再有接受爱的勇气了!我知道我心中的那扇门已经关闭了!
我懂得了!我真的怕了,毫无预感的怕了!
虽然我知道在明天的路上,我会学着看名人书籍,不再过分去追求所谓的时尚,会一个人在周末去书店看有内涵的书,听最优美的钢琴曲!不再当"月光族",慢慢学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活着!更会慢慢懂得『我梦中的小翠鸟』的真正含义。
一切的一切都会。
昨晚见到好友,内心的那种喜悦无法表达,在一起真的好开心,把最近的状况都告诉了她,她只是这样对我说,经过这么多,真的该让自己好好休息下了!!!难道不是吗?
幸福的涵义我不能全懂!
在我看来健康快乐的生活着,为了家人、朋友、身边的一切这就是最大的幸福!而不是把幸福寄托在遥不可及的月亮上。也许我是真的错了,没有把握爱情和友情的界限,把他们由朋友变成了路人!
我知道你走了,我开始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长长的喧闹的街,像从前一样!
我知道你走了,我不再悲伤,不再每天看着手机不知所措,忽然觉得有那么多需要去做,我应该快乐着,你也是!我不想让年轻成为一种遗憾!
心中压抑了太久的故事,在这里我彻底释放了,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待如此的我,只是我问心无愧了!
不再和任何他的他纠缠不清,而会对爱说不和逃离!选择一个人的方式去活着``一个人走,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快乐!一个人努力!虽然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最近胃会经常难受,头痛的时候会什么话都不想说,见到妈妈和奶奶依然会抱着他们说很想您!很爱您!相信媛,她会努力的!写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落泪了,也许是听到了《我的主题曲》《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过去的留给过去,未来的交给未来。惟有现在,是联系过去与未来的纽带。把握现在吧!别在轻易去尝试爱了,抽些时间去学习专业知识吧!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无论怎样,女人都要经济独立,靠自己去实现梦想的!真的写不下去了,好累!心好痛!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