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回忆10
这是一个令人无奈的选择!
岁月无痕,苍老了一段年华,留下了一份回忆。任我如何努力,回忆却像生了根的树苗,难以剥离,就这么占据着我的脑海,时常令我深思!
零碎的记忆随意的漂泊在脑海,哪里都有你迷人的倩影,讨厌回忆的我却总是喜欢不时的捡起一块碎片,只为寻找曾经的感觉,那是有你在的日子,而我,是那么开心!
不知道何时开始喜欢你的,也许,你根本不知道,被人偷走心的感觉是什么样子?不过我不怪你,把心放在你那儿,虽然有时会痛,但很幸福!
犹记当年雪中漫步的你,飞舞的雪花遮挡不了你迷人的倩影,雪花飘过,白了长发,两眸相对间我像是停止了呼吸,北风吹过,我已完全迷失自我,你是那么动人,也许,一见钟情不过雪花飞舞间,这一刻在我心中已然成就永恒,此生难忘!
片片雪花飘过,点点红梅遗落,淡淡的花香弥漫,心神飘然离体,只愿化雪而去,落你发梢,纵然化去,终归与你相伴!
再见已是春来,桃花开满枝头,暖暖桃香早已取代梅香,与你相见时,你粉衣如幻,漫步于桃花满园,香风拂过,落花满天,花雨散落,带走了我一生的记忆。
掌心间,落红一点,迷离的眼神似有秋水荡漾,而我,于桃花深处,任花落衣衫,观你眼眸望穿。
所谓伊人,桃花相隔,自那日雪中相遇,便一心相寄,今日桃林再见,骤觉心有所归,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将心放在她那,终究只是空梦一场,由来一厢情愿!
佳人入梦,唯愿不醒,许是心有所思,自桃林别后,你的身影便挥之不去,迷离的眼神,甜甜的笑容……常常回映在我的脑中,杯酒过后,大梦三生,就此与你幻中相伴,梦来心喜,梦去心悲,短暂的幸福留下一生的回忆!
秋风萧瑟,细雨缠绵,一如我对你的思念,虽无形却难断,绵绵细雨中你执伞漫步,宛如雨中开花,散尽风尘。秋风吹过,落叶纷飞,萧瑟的风微卷你的长发,任由发丝散落脸颊,一切那么自然!
红尘走尽,人生望断,看淡一切皆如因果,尘世浮华如梦,不过过眼烟云,风过不留影,你过我心倩影留,就此别过,心既已去,就做无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