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回忆9
回忆就像一本画册,上面出现许多美好的回忆,就像那黑色的天空中添上几颗闪闪的星星,就算你看不见,它总会存在。
翻开这本画册,我的目光紧紧跟随到了这个画面。记得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就是为了练习三步上篮,因为今天上午我们班要与另一个班进行最后一场篮球比赛,而且还要竞争第一名,我作为队里的一名主力可不会看着第一名的位置渐渐远去,所以我拼了命也要为团队争光。
来到学校,我们的队员为了在团队中发挥超常,个个打起十二分精神,练习自己不熟或者不会的方法,我也不例外,呵队长一起讨论方案,该怎么打,要怎么打都清楚后。我们两对互相盯着对方,两队的气势谁都不减,仿佛已经开了战的士兵。
比赛开始了,裁判员把球一扔,我们的队长奋力跳起一拍,篮球正和我意的往我们这边的场子,看时一准我跑到球旁边把在对方手上的球一抢,然后立即三分上篮,我们的拉拉队举起花球发出了胜利的喊声,不错的,给我们队一个好的开始,再下去的比赛中,我们和对方不停的投球,不停的抢球,时间也在不停的流逝,突然,现场一片寂静,哦,原来是两队打成了平手,而现在时间也不多了,各个队员紧张得冒出了冷汗,我更是不例外,背后的衣服湿透了。新一次的竞争又开始了,我不停地抢球,可对方好像知道我们的意图又将球传给别人。最后队长直接使出全部力气,在三分线上一投,全场目不转睛凝视,我也很紧张,哇的一声,中了。
在最后我们抱在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这回忆满满是欢乐,也是我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