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回忆3
人生的旅程必定有些不同凡响而刻苦铭心的回忆,一段段的故事蕴藏着成长的痕迹及属于自己的生活史,我以一张张的相片珍藏这些充满抑扬顿挫的过往,不让时间的流转风干这些回忆。
这一段故事发生在去年暑假,我和家人在蔚蓝的天空下,前往回忆的地点。在日本,不论是古色古香的寺庙,还是使人看了眼花撩乱的都市,我们都一一地造访过,享受异语文化的薰陶,也开阔了每个人的视野。在时间不停地催促之下,五天的旅程也即将划上句号;为了不让这次难得的回忆被时光的流水冲淡,我们在机场的大门口,拿起相机,见证了永恒的这一刻。在这全家福的相片中,收藏了家人的欢笑,让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也代表这次旅行的完美结局。
这一段的回忆或许会在相本里老旧、泛黄,但因为我有这张照片,使我看到了自己成长的痕迹,感受到家人互动的温馨,更突显这一段故事不可取代的地位以及独一无二,我永远不会遗忘家人的关怀及自己的成长。
现在,我仍然会拿起这张照片,品尝这段回忆,因为它使家人的心连在一起,懂得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即使随着时间的流转,全家仍记得自己拥有这段难以忘怀的故事,可以随时回味,使它不被遗忘,更能发挥它的意义——“保存刹那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