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起床了,啊!早上要上学了真舒服啊,当我走进校园的门前从后门走啊走的经过了,星光大道、新栋宿舍、地球仪广场… …上楼时看见了校长、教务主任、老师,跟他(她)们说:“老师早校长早教务主任早”,已经到了四楼在到楼上的过程中看到了镜子二楼是面具三楼是雕像。
我一走到了教室里面看到了很多的同学和朋友呢,我的朋友是姵淇、谕旋、维妮、秋竹、陈婷… …等等他们是我同学也是超级好的好朋友呢。
在我听到老师说现在正在盖的新栋校舍是我们以后的教室我听到了很舍不得,因为这里是有很多我和姵淇、陈婷、谕旋、维妮、秋竹… … … 等等的回一所以我才会很舍不得,以前我进来时对大家都很陌生可是很久很久以后大家啊都变成了最最最好的好朋友了呢。
以后我一定还要读人民小学的四、五、六年级因为那些是我最美好的幸福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