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圣诞节
听朋友说今天会有流星雨,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家人,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谁也没看过流星雨。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阳台上,准备来欣赏着这难得的美景。夜晚的风很大,我们冷的瑟瑟发抖,弟弟便拿了条被子出来,几个人就缩在一起,就不那么冷了。看着美丽的天空,妹妹和我开始聊起天来,正说到龙飞凤舞时,弟弟突然喊了声:“流星!”我一惊:“哪里?”“刚才有的,可惜你没看到。”“啊?”我失望极了,弟弟看着我的样子,如同河东狮般大笑起来,我突然明白了什么:“你骗我。”弟弟做了鬼脸,我生气地抡起拳头,他见状马上跑开了,我追了上去……
今年的圣诞节或许有点平淡无奇,我们在阳台上坐了很久,别说流星雨,就连一颗流星也看不到。但和我亲爱的家人一起打打闹闹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只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在一起,就行了。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这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