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6
现在,大人们工作忙,孩子们学习紧张,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旅行,更别说出国旅行了。有一天,我突发奇想,在实验室发明了一台神奇的地球仪。为了验证我的地球仪,我把右手的食指放在韩国的图标上,对着地球仪说:“我先到韩国,再到意大利,晚上回来。”
我先到了韩国。经过了解我知道,韩国人的姓总共大约有三百个左右,最常见的几个姓是:金、李、林、安、韩。韩国历史上曾是农业国,自古就以大米为主食。泡菜、海鲜酱是韩国最具代表性同时也具有丰富营养价值的食品。汉城有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等古代王宫,可领略当时建筑艺术的特色。浦项有蔚山工业园区。附近的郁陵岛栖息着各种珍稀动物,原始森林、天然纪念文物、奇岩怪石等丰富的自然资源遍布全岛。
我又来到了意大利。意大利是一个南欧国家。意大利有著名的古代文化遗产——比萨斜塔。意大利人用餐十分讲究,几样菜要分道吃。首先是冷盘,头盘一般是各种面食、米饭等。第二盘是各种肉、鱼等。最后是吃甜品、水果和冰激凌等。意大利的比萨饼美味无比,真正的比萨饼是在烧木材的炉子上烤出来的,再加上各种奶酪,真是好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