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8
今年暑假,妈妈要带我到文莱沙巴去度假。7月8日一早,我们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办理完各种手续,我们登上了飞机,开始了6天的旅行。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文莱机场,嘟嘟导游迎接了我们。嘟嘟导游带我们参观了水晶公园,观看了激光水幕表演。随后我们住进了超五星级的帝国大酒店。这个酒店真是太棒了!金碧辉煌就像皇宫一样。当我和妈妈走进我们住的房间,我惊呆了,“哇!好大啊!”我一下子扑到床上,软软的真舒服。我一抬头看见了阳台外的景色,碧蓝碧蓝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树木,晴朗的天空,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阳台的门。走了出去,睡在躺椅上享受着这美景。在这里我们又去海边游泳,去泡了温泉,我还没美美的吃了好几顿呢!
离开文莱,我们又乘飞机去了沙巴。在这里我最难忘的就是去海边的那一天。吃完早餐我们乘坐游艇前往马努干岛。途中我们先来到一个小岛上,jerry导游给我们每人几片面包,用来喂鱼。我撕下一小块,用力往海里一扔,一大群的热带鱼朝我这里游过来抢着吃,看到它们争先恐后的样子,我又急忙扔下了第二块,第三块……,我这里的鱼越来越多,有几条大的还跳出了水面呢。一会儿我的面包就扔完了,我只能看着鱼儿游到其他人那里去了。
接下来的活动更精彩了。我换上了游泳裤穿上救生衣,戴上海底照相机到大海里去游玩。不时会有小鱼游到我周围,我拿起照相机“咔嚓”一张,“咔嚓”又一张,真好玩。最刺激的是妈妈带我去乘降落伞,我们乘着快艇来到大海的中央,由于我有点害怕,所以让同行的哥哥先玩。看到他们在天上乐呵呵样子,我也勇敢地上去了。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一句话也不敢说,两只手牢牢地抓住绳索一动不动。后来,我慢慢地放松了,还能像荡秋千一样,摆动着双脚,眺望远处的美景。我还尝试着要求点水,最后我点水的次数最多,胜过了哥哥和姐姐。我真厉害啊!
不巧的事,我们会海岛时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我们的快艇在暴雨和巨浪中艰难地前进,这也算是一次历险吧。
这次旅行真是太愉快啦!我盼望着明年的暑假快点来,我又能去新的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