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青岛游玩。洗刷完后,我们吃了点早餐便来到了日照利群等车,在等车时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感觉心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似的。车来了,我们按着自己的座号依次坐好。在车上,我在想,青岛一定很美吧!只听见大人们两人一组在聊天,当然聊的也是关于青岛的事。小朋友那更不用说了,叽叽喳喳的谈论不停。
车到了青岛,我们首先去的是极地海洋世界。进门后,正对着大门的玻璃窗里面有鲨鱼、海龟、还有一些叫不出名的小鱼,先是看到一条大鲨鱼带着一群小鲨鱼,接着又看到了一只海龟正在水里快活的游着。我们又去了二楼,看见了几只北极狼,它们都睡着了,样子像熟睡中的宝宝,非常可爱。我们又往里走,看见叔叔正在喂一群小企鹅吃东西,就像妈妈喂自己的孩子一样细心。我们又看了一些稀奇珍贵的动物后,又回到了一楼看海豚表演。表演大厅里人山人海,驯养员叔叔在指挥它们唱歌、跳高、晃呼啦圈,它们像幼儿园里调皮、懂事的小朋友一样,逗得游客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我们去了有名的青岛栈桥,在那里我和爸爸、妈妈拍了好多照片留作纪念。从青岛栈桥我们又去了五四广场,在广场中心有个标志,名字叫五月的风,它象征着五四运动。
游玩结束我们要打道回府了,在往回走的路上小朋友们都累得睡着了,大人们一个个也都累得不说话了,车厢里鸦雀无声。大约七点半的时候,回到了我美丽的家乡—日照金沙滩,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