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10
随着科技的发展,到了二零六三年,家家都有了神舟飞船(在这个年代,神舟飞船可以代替所有交通工具)想到哪旅行,就可以开着飞船去,很方便。
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开着飞船去太空中做一次愉快的旅行。
首先,我们来到金星上最大的地方——游乐场。这里有适合各个年龄段小朋友游乐的地方。游乐场里的设施齐全,一些游乐设施是一个星期换一次,是小朋友从来没有见过的,因此,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到这里玩耍。我在游乐场里和小朋友玩了很长时间,直到爸爸来叫我,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场。
玩够了,我们又来到火星上。这里有最大的书店。如果你需要什么书,只要说出书的名字,店里的机器人就会把你所要的书送到你的手中,于是我选了12本有趣的课外书。
快到中午了,我们又驾着飞船来到木星上,这里有最好的酒店、餐馆,人们在这里可以吃到山珍海味和纯天然绿色食品。这里的饭菜香甜可口。吃过午饭,爸爸又带我们到水星上参观现代化工厂,一排排整齐的厂房宽敞又明亮,现代化工场的机械设备,生产出高新纳米的技术产品。
最后我们来到了土星上;这里有繁华的大超市,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人们都在选购自己所需要的商品。我们选购了很多我们需要的食品。
我们带着选购的食品,坐着飞船完成了这次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