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看!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白云形状像小兔子;有的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还有的像露出一张张笑脸在和我们打招呼,真是姿态万千、美不胜收!远处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排成个“一”字,一会排成个“人”字,它们的队伍整齐的就像有人在指挥。它们还边飞边叫,好像在依依不舍地和我们告别。
再让我们走进果园里去瞧一瞧。苹果树上一个个小苹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枣儿像一颗颗红玛瑙,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秋风一吹,瓜果飘香,让人忍不住流口水。树下几只小松鼠正用跑接力赛的方法把树上掉下来的果子搬进树洞,准备冬天享用。
花园是秋天最美的一角。走进我家的花园那千姿百态的菊花开得正旺,黄色的波斯菊像身披金色卷发美女,红色大理菊摆出一副高傲的神态,仿佛就像在和别的花比美呢!
广场上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在一起放风筝,他们跑着、叫着、闹着都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最高。在秋天里最忙的就数农民伯伯了,他们要把黄灿灿的稻子收回家,又要采摘雪白的棉花,还要把咧开嘴的玉米搬回仓库,“春风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虽然又忙又累,但看到一派丰收的景象,他们还是开心得笑了。
秋天可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