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提起秋天,你一定不陌生吧!我对秋天有一种深厚的感情,我深爱秋天。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秋蝉在树上唱歌,好像在庆祝粮食成熟了。农民伯伯在田里干活,汗流夹背,收割机在田里奔跑。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苹果笑红了脸,圆圆的橘子黄澄澄的,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枝上,桃子躲在叶子里,像个害羞的少女。
秋天到了,小动物们出去找食物,放在屋里,待冬天的时候用,可爱的松鼠,跳到树上,把它们喜欢的东西搬到家里。
秋天到了,叶子落了下来,像翩翩起舞的黄色蝴蝶,叶子落在地上像铺上了金色的毯子,上学的孩子们,踩在树叶上树叶发出“格吱,格吱”的声音,像一首歌。
秋天到了,菊花开了,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味儿,松树碧绿碧绿的,远处望去,它们依然是英姿飒爽。
我爱秋天,爱它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