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4
凉风轻轻的吹,吹走了炎热的夏天,天气逐渐变得凉爽、舒适。山林里的枫叶也逐渐变红,鲜艳的色彩画满整个山头,置身于画布中的枫红,美丽的景色令人着迷,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夫辛辛苦苦种下的稻米,在秋天终于可以收割了,这让我们有香喷喷的米饭可以吃,果农留下汗水栽种的水果也可以採收了,没有他们辛苦的栽种,我们就吃不到香甜多汁的水果。
我最喜欢吃螃蟹及橘子,秋天是螃蟹最肥美的季节,黄澄澄的蟹膏加上鲜甜的蟹肉,常让我食指大动,吃得津津有味。秋天也是橘子的盛产期,剥开黄绿色的果皮,将一片片的橘子放入口中,酸酸甜甜的滋味充满着整个嘴巴,让我爱不择手一吃再吃。
秋天有美丽的风景、好吃的食物,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来享受这个美好的季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