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一阵凉凉的秋风迎面扑来,告诉了人们,秋天来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星期天,我和爸爸去公园玩,公园景色真美啊!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红红的枫叶像一幅画;柳树的叶子被秋风吹的在空中翩翩起舞,轻轻地飘落在地上;橙红色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正等着我们去摘呢!梨香香的,苹果红红的,散发出香香的气味,真诱人!各种各样的花,争香夺艳,多么美丽!特别是菊花,有白的,有紫的,有淡黄的,非常漂亮,我很喜欢。
秋天真美,我和爸爸被这景色迷住了,爸爸说:"大自然的景色多么美丽,我真的不想回家了。"我和爸爸一直玩到太阳快落山了,这时候,在夕阳的照射下,景色显得更加绚丽多彩。
多么美丽的秋天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