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0
在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在果园了,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在山林里,枫叶火红火红的,远看像堆熊熊燃烧的火苗,近看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扇子;在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稻谷呢!
秋天是个充满气味的季节,有稻谷、玉米、高粱的清香味儿。稻谷一望无际,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笔直得像一位位士兵,一阵秋风吹来,玉米“士兵”好像在向我们点头致意。田野里五谷丰登,农作物的清香味弥散开来,沁人心脾。
秋天也是花的天地,花园里,菊花开放,每朵都在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秋天又是一个诗意的季节,落叶跟妈妈说:“再见了,大树妈妈,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明年的春天我还会回来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为春泥更繁华。
秋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让我妈听到了秋的窃窃私语,闻到了秋的瓜果飘香,看见了秋的丰收景象。
秋天是一副美丽的图画,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