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正要把秋天变得更加美丽。
你看!秋姑娘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红红的苹果好像在说:“我已经熟透了,快把我摘下来,要不我就该摔到地上了。”你看!秋姑娘又把紫色给了葡萄,多好看啊!水灵灵的粉色桃子,看见就让人嘴馋。公园的秋天就更美了!湖面上有些枫叶像一个个小船,漂亮极了!飞落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有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松柏穿上了油亮亮的衣裳。
田野里,玉米伯伯摸着自己的胡子,花生弟弟藏在土里,正等着农民伯伯把它们请到家里呢!稻子哥哥笑弯了腰。田野里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树上的各种叶子飘落下来,像下了一场叶子雨,走起来沙沙地响。秋的声音,在每一片叶子里,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一滴汗水里,在每一颗绽开的谷粒里。
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