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8
一阵阵凉凉的秋风迎面扑来,告诉了人们秋天来到了。
看,多美的秋天啊!我刚出家门,竟被这影像给迷住了。眼前一片秀丽,果子红的黄的,绿的,都向我招手呢!它们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回头一看,呀!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红红的枫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迎来了秋天的凉爽。看,一只小松鼠找来了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杨树,柳树的叶子也片片落下,躺在树妈妈的脚下,它们也在准备过冬了。
多美的秋天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