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6
星期天,我和同学去乡下游玩,在去的路上感觉空气好新鲜啊!
路上有来来往往的人和车,川流不息。路边有许多绿油油的树。
菜园里有紫色的茄子,红色的萝卜,橙黄色的柿子,有青有红的辣椒。靠近菜园旁是大片大片的田野,有些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虽然他们身上大汗淋漓,但是脸上却“写”满了丰收的喜悦。有几只小鸟在吃稻子,另有几只小鸟飞倦了,落在电线上休息,在蓝天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连着的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小鸟成了音符,谱出一支秋天的歌。风呼呼地吹着,好象在与我们打招呼。
天空中的云很多,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张牙舞爪的大老虎,还有的像正在傻呼呼笑的小孩子的脸。
秋天是美丽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