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7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一来就不停地忙起来。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她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桔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的,他们挺直了身体,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里透红的大葡萄,它们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体,太阳出来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紫色宝石。苹果树上,一个个红彤彤的大苹果,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的笔下写不尽秋天的迷人和绚丽。秋天,不仅给大自然换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装,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