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9
我爱一年四季,但我更爱多姿多彩的秋天。她像一位智者,给了我很多很多。
我爱秋天美丽的衣服,秋天,将红色的衣服送给枫叶,将黄色的衣服赠给银杏,还将红色给了苹果,将黄色给了香香的谷子。
我爱秋天轻柔的风儿,秋天,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她用轻轻的纱衣拂去了夏天的炎热,挡住了冬天的严寒。她的衣纱拂在我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感到秋的凉爽,秋的善解人意!
我爱秋天优雅的声音,秋天,让蟋蟀有了一展歌喉的机会,秋天时,坐在这广阔的田野上,听这些秋天的小提琴演奏家,唱的是多么的好听啊!抬头向天空望去,那大雁展开翅膀“呼呼啦啦”,这是大雁在和云朵的告别声。
我最爱的,还是秋天那无私的奉献精神。秋天,她捧出种种美味的果实,献给人间。谷子成熟了,农民伯伯的脸上乐开了花。
秋天的景色,有菊花的装扮,有枫叶和银杏的点缀,有蟋蟀的演唱,有大雁的飞翔,有丰收的喜悦!
现在,秋天虽然默默地离开我们,可我的脑海里,依然有秋天那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