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4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鸟儿,一杯牛奶……但我最想变的还是一盒神药,因为妈妈是一位护士,经常告诉我哪个孩子有重病,无药可救,看着这些孩子被病魔夺去生命时,我总想变成一盒神药去救他们。
一天,我来到病房看望病人,看见一位小女孩伤心地躺在病床上落泪,我连忙走上去询问,原来她得了白血病,家人付不起昂贵的费用,只能等死,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盒神药,女孩吃下后立刻好多了,她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让我的病好了,你真是我的恩人啊!”没过几天,她就出院了。
一次,我去医院给妈妈送饭,路过一个花坛,发现里面坐着一位男孩儿,我很好奇,走上前一看,原来他失明了,他好像在自言自语,他哀哀地请求道:“我多想能看见世界的一切呀!”我取出神药让他服下,没过多久,他无神的眼睛变得又黑又大,可帅气了!
我要变变,哈哈,假如我会变,我要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