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5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什么呢?变成一个玩具,送给那些没有玩具的小朋友,变成一只小鸟,展开翅膀自由地飞翔……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种能戒烟、戒酒、戒槟榔的药水。因为妈妈老是说爸爸不吃槟榔,不喝酒,戒了一个,还有两个,可这两个是爸爸最喜欢的,戒了槟榔没戒烟,戒了烟没戒槟榔。所以我要变成一种戒烟、戒酒、戒槟榔的药水,让爸爸喝下去,爸爸就不会再吃这些对身体有害的东西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神医。因为奶奶的腰不知怎么了,弯下去再也不能直起来,楼梯也不能爬,找了很多医生,动了两次手术,可腰一直没好,不能做剧烈运动。我给奶奶开一盒神药,抹在她的腰上,这样她的腰就好了。
假如真的会变,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