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3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风姑娘。我要帮助植物妈妈传播种子,为鲜花姑娘传播花粉。因为,植物小宝宝可以长大,长大后再为地球添一点绿色。因为,传播花粉可以让鲜花姑娘结出美味、甘甜、可口的果实。
假若我能变,我会变成一位雨小姐。我要滋润口渴的植物,注满快要干涸的小河。喝饱水的植物吸收了水份再继续生长。干涸的小河里游动着许多小生命,因为我要用水去拯救它们的家园,让那些小生命变得快乐、健康地活着。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火姑娘。在黑暗的世界里点燃蜡烛,为流浪汉煮熟食物。人们在光明中欢歌笑语、快快乐乐地吃上美味的佳肴,这一切让我感到助人的幸福!
假若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光小姐,我可以给人们希望。我发出漂亮的七彩光,让世界更为加灿烂。
假若我能变,我要为人类造福,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