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表演8
今天,我们去了长沙海立方游玩,那里的海洋家族种类特别多,有小丑鱼、神仙鱼、海龟、大白鲨……等等。我最喜欢海狮,它跟猫一样,左右两边都有胡须,两只眼睛大大的,差不多和杯子一样了。后面的尾巴不像海豹一样不能弯曲,它特别灵活,表演可是它的拿手好戏,我就让它给大家秀一段。
首先来个热身运动“倒立”,前脚撑地,尾巴一点一点地抬起来,然后利用前脚的力量一步一步向前走,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真有趣!
接着高难度的动作来了——海狮水里跳圈。海狮在水里,训兽师在地面拿着呼啦圈。突然,海狮用力一跳,哇——!海狮轻轻松松地完成了跳跃,换做是我,我连跳都跳不起来呢,这么灵活的身子谁不想要呢!
最后再来给大家表演一个“海狮做算术”吧。呆头呆脑的海狮正在做4+4等于多少!海狮先选了一个9,错啦,又选了一个8,嘿!兄弟,真厉害!
时间像箭一样,嗖的就过去了,表演也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向其他项目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