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表演2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哥哥、妈妈一起去福州动物园玩。
一进动物园的大门,我就看见前面有几个又大又高的玻璃柱子,里面养着各种各样的金鱼,漂亮极了!“海狮表演即将开始。”从海狮馆里传出嘹亮的声音。我们赶紧跑到海狮表演馆。“哇,人真多啊!”看台上座无虚席。只见一只海狮从大门里滑了出来。“它的名字叫甜甜,是一位女生。”主持人用甜美的声音介绍着,“第一个表演节目是少林功夫――倒立。”胖胖的身躯被它的前鳍撑起来了。我担心它会跌倒,可是它不但没有跌倒,反而绕着舞台走了一圈,功夫真棒!这时场下传来一片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空中顶球。”饲养员把球调到一定高度,示意甜甜下水顶球。甜甜听话地游到水中纵身一越,向空中的球奋力顶去,可这回甜甜没顶到球,因为不知是谁把球又拉高了一些。甜甜觉得很没有面子,低着头,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这时任饲养员怎么呼唤它,它都不理观众了。主持人想了想说:“我们的甜甜长得漂亮不漂亮?”观众齐声回答:“漂亮。”这招还真管用,甜甜抬起头,一下子有了精神,又开始表演了。它这次终于碰到球。场下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甜甜还表演了“水中芭蕾”和“套圈”等节目。半小时过去了,精彩的海狮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海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