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表演3
周末,我们去了常州恐龙园。一路上,我们歌声朗朗,好不快活!不一会儿就到了常州恐龙园。哇!好多游乐设施啊!其中,我最喜欢海狮表演了。
瞧!训兽员带着海狮出场了。训兽员一挥手,一只海狮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迫不及待地拍起手来。训兽员为了奖励它,扔给它一条鱼。海狮叨了鱼就走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接下来是顶球表演。训兽员抛给海狮一只球。海狮用嘴一顶,球像着了魔似的,海狮走到哪儿,球就在它的鼻尖上跟到哪儿。
然后是排球比赛。一只海狮很聪明,球打过来,刚好落在这海狮的头上。这只海狮就势一顶,出奇制胜。一比零。结果,刚才得分的那只海狮以三比零获胜!海狮高兴地滑下来,歪着头望着训兽员,好像在说:“我胜了,给我鱼!”玩过排球之后是水上芭蕾。海狮在水里作旋转运动,还爬到岸上装晕。我们游完了恐龙园,依依不舍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