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表演7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乘坐火车到成都新华公园的海底世界痛痛快快地游玩了一番。在海底世界众多的表演节目中,我觉得要数海狮表演最精彩。
瞧,精彩的节目开始了!
演员出场
“吱悠――”台上的门打开了,随着一声悠扬的长叫,一只海狮俏皮地溜了出来,欢快地用两只“手”拍打地面向观众打招呼,还一滑一滑地趴在地面上打圈圈,溅起一条条水带,趁人不备又“扑通”一声滑进了水池里――
“哈哈,好可爱的海狮哟!”
超级模仿秀
海狮乖乖地趴在地上,驯养员叔叔请了一位小朋友上台,要小朋友做几个简单动作让海狮学一学。海狮一见来了个小孩便乐了,“扑”地在小孩脸上重重地亲了亲,惹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只见小孩先做了个打招呼的动作,海狮也叫着甩着自己的“手”。小孩又做了鼓掌、倒立、再见的动作,聪明的海狮都学得精妙无比。驯养员又鼓了鼓掌,海狮受宠若惊,一下子用“手”捂住小脑袋,做出一副害羞样子,如一个十分羞怯的小女孩,弄得观众再次哄堂大笑,“不错,这海狮真聪明!”
水中芭蕾
“我只听说过海豚会水中芭蕾,海狮不见得会比海豚表演得好。”“别小看海狮,它聪明着呢!”在观众的议论中,海狮滑进水里,忽然又钻出水面,直立着身子在水里打旋儿,还不时地举起双鳍自我陶醉地挥舞着。观众们惊奇地瞪大眼睛,如饥似渴地看着,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美了!”
随后,海狮又表演了水中顶球、投篮等节目,把观众引进了欢乐的海洋。
表演结束后,我离开了海洋馆。那聪明的海狮、引人入胜的节目久久保存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