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2
走进我房间,你们就能看到一个美观而且坚固的书架,它是浅麦色,用杉木精制而成。书架大约有1.8米高,共分为五层,第一层放的是学习参考书,第二层是带给我无穷乐趣的课外书,第三层是工具书:新华字典、词典、英语字典,第四层放着漫画书,第五层放着我的笔筒。
我的小书架虽然不大,但它却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前进,不断成长。书架上的书有许多我爱看的,如:《木偶奇遇记》,唤起我对童话的热爱,《十万个为什么》让我了解百科知识,《脑筋急转弯》让我轻松一笑……
随着时间的积累,我的书越来越多。有一次,我拿书的时候听见“吱吱”的声音,小书架好像在“报怨”:“小主人我肚子好饱,快撑炸了!”我才发现小书架被我放得满满当当的了。于是我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同样的书架。现在两个书架放在一块儿,好像两个好朋友,每天都陪伴着我学习。
啊!我的小书架谢谢你们!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更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