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8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书架,白色的“身子”,橘黄色的隔板,可漂亮了!我的小书架分五层,放的都是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层放的是童话书,第二层是笑话书,第三层是公主书,第四层放的是历史书,这些都是妈妈在当当网上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这些书。当然,还有一些成套的书,像《笨狼的故事》、《淘气包马小跳》、《丁丁历险记》、《彩乌鸦系列》和《神奇校车》。现在,我的小书架已经放满了,上一次,妈妈给我拿回来一个小盒子,准备让我放书。结果,一到家,小盒子就放满了,因为我的书太多了,多得几乎都没地方放了。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到我的小书架身旁拿一本笑话书看,看着、看着,我会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来;当我肚子饿了的时候,我就会拿一本童话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会时常让我忘记吃饭;当我想查一查名人故事的时候,历史书会帮我查找到相关资料。
妈妈说了,等到放暑假的时候,还会给我买一些书,让我暑假里不会觉得寂寞。
同学们,让我们多读书吧,在书中你会学到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事物,让我们一起加油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