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10
我骄傲,我有两个小书架。一个是和我的学习桌连在一起,一个小书架在我床头边。
学习桌和上面的小书架都是原木色,分三层,中间被一块木板分成两部分,左边是五花八门的各类图书,有:大侦探福尔摩斯、鲁滨逊漂流记、孔子的故事、中国成语故事等都是我平时喜欢阅读的。右边放了几个小饰品,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大海螺,那是几年前我们暑假去海边的时候买的,看到它就让我回想起来那蓝天碧水的大海和洁白矫健的海鸥。右边中间有两扇小门,里面是什么我现在不能告诉你,那可是我的小秘密。
床边的小书架也是清一色放的都是我喜欢的各种书籍,自从有了这些小书架,我在爸爸妈妈的监督和老师的鼓励下慢慢喜欢上了阅读,现在每天写完作业我都会马上找到我喜欢的图书阅读起来,电视机、动画片对我的吸引力也慢慢被小书架上的各类图书所代替。都说书是人类的朋友,我现在可算是真正有了亲身的体会。
最后用一句我喜欢的话送给爱读书的你“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多读书”让我们一起在书中寻找快乐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