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9
假期到了,爸爸说:“你的房间好乱,主要是书扔的到处是,给你买个书架,把书籍整理一下。”果然,爸爸下班后给我带回一个书架,我太喜欢了。白色的框架加上磨砂玻璃门,漂亮极了。
我的小书架分三层,每层都可以放好多好看的书。我分门别类地整理好书籍,房间整洁多了。
第一层是童话类,里面有公主童话、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我最喜欢格林兄弟写的格林童话。每次我睡前,书中的公主和王子都会在最短时间内哄我睡觉。
第二层是神话类。里面有女娲造人、盘古开天辟地、夸父追日、天仙配等神话故事,看得我连饭都不想吃了。
第三层是学习辅导类,里面有《开心学堂》、《满分作文》、《我爱写作文》、《口算题卡》、《达标训练》等。这些书帮助我提高学习效率,巩固复习老师课堂上所讲的知识,提高学习成绩。我每天都要复习的。我最喜欢《开心学堂》,因为里面有许多课本以外的小常识、小知识,有时还有“幽默笑话”,让我在快乐中学习知识,让我更喜欢学习。
爸爸说:“读书可以明理,读书可以增长智慧。”我也这么想。我喜欢我的小书架,我爱读书!我一定好好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