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3
我的房间里,有一个满腹经纶的老师那就是我的小书架!
这个书架是妈妈去年找人给我订做的,结构有点复杂,它穿着一件魄带粉色的衣裳,用几块简单的白色木板搭成了许多的格子,这些格子大小不一。每当清晨,我的小书架就会沐浴着阳光,把亮晶晶的金水洒在自己身上,显得格外美丽。小书架的肚子中有四个小格。右上角放的是我订阅的杂志;左上角放的是我的课本和作文书;右下角放的是我的本子和一、二年级的日记本;左下角放的是我最爱的童话书。
当我感到疲劳时,我会翻翻左下角的童话书,和美丽的白雪公主聊天,纪念可爱的海的女儿,到拇指姑娘家做客……
当我无聊时,我会看看放在右上角的杂志书。书中的故事风趣幽默。每次看了,都会让我笑得合不拢嘴;书中的故事很富有想象力,每当我看完一本书,都会使我念念不忘。
当我写作文脑袋卡壳时,我会到左上角的小格中寻找资料。这时,我的脑子里的想象泉水哗的一声涌了出来。日复一日,我的作文写得越来越好,还经常在班里作为范文朗读呢!
虽然青春鸟一去不复返,但每当这个时候,我会翻翻右下角的日记本,依然让我回味无穷。
噢!我的小书架,谢谢你!有了你,才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