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4
我的书架在我的书桌前面,它是一个比较简易的书架,可以说只是钉在墙壁上的几块木板。
书架本应是一个藏书的,方便拿书用具,但在我手里它的功能却变了。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我拿书从来有拿无还。书架上拿下一本书,就不会想到放回去,都是随手一放。所以,书架上越来越空,别的地方的书越来越多。对我而言,书架只有拿书功能。我不放书回书架,自然更想不到整理书架。我拿书从来都随便拿一本。“哗”,很多时候书会倒下一片。所以,妈妈每次一进我房间就要破口大骂:“许强克,你的房间么回是,书架上没书,别的地方全是书。书架给你干吗的?快把书都放到书架上!”
我只好立刻就开始整理书,好不容易房间清爽多了,可过了几天又变回了原样。书架脏了我也看不见,只有妈妈叫了我才会硬着头皮去清洗。
我这又乱又脏的书架实在有损我的形象,看来以后只有多记的及时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