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6
自从上小学以后,随着年级的提高,我的课本也越来越多。同时各种课外书和学习资料也不断增加,这些书摆在书桌上很乱,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于是,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黄色带花纹的小书架。
这个书架有1。8米高,是长方形的,上半部分有扇透明的门。里面有3个格,下半部分还有一个柜子。我把我的课外书、课本、学习资料分别摆放在三格书架上,下半部分别是我的书包和画夹。
自从有了这个小书架,我的桌子上变得干净了,这个小书架真好!它带着我遨游知识的海洋,还教会我养成爱护书籍的好习惯。书架呀,我爱你!愿我们永远是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