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架7
这学期刚开学,班主任黄老师很有创意地搞了一个小书架放在教室的一角。
小书架不大,分成上、中、下三层。高才85厘米,宽也只有55厘米。跟我们家的书橱相比,它可只能算是“小弟弟”了。别看它小,用起来却十分方便,原来我们的书总是“借宿”在老师的办公室,每天同学们总是抱过来抱过去,很不方便。而有了小书架,同学们看起课外书来方便多了,大家纷纷从家里带来自己喜爱的各种书籍充实到小书架上,有故事书、科学书、作文书以及各种文学名著,赵宇昂同学的一本《对联大全》堪称书架上的“大哥大”。
这个小书架成了我们班级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使同学们阅读课外书籍实现了“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也使我们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