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6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以前,我经常和朋友一起去那里玩耍。那里满载着我们儿时美好的记忆。今天,我独自一人又来到了这里,算是来重温一下儿时美好的记忆吧。
这条河流伴随着我成长。每一次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时,我都会跑到这里来诉说和发泄。发泄完啦,心情也就好了。这条小河真可谓是我的隐形朋友。
我爱家乡的这条小河。春天,小河边的树木都发了芽儿,小草也探出了头。它们争先恐后地来感受春的气息。旁边的野花也忍不住探出花苞来看看外面这个美丽的世界。这条小河里的小鱼,我也常常与它悄悄地讲话。你看,一个个泡泡不就是一句句甜蜜的话语吗?我和它们也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我爱家乡的这条小河。夏天,这里的景色更加美丽了。小河边的树木都长高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绿阴下,有许多活泼的小鱼在嬉戏。酷热的阳光照耀着河流,缓缓流动的水面闪闪发光,金光灿灿的,多么耀眼啊!树荫下的流水凉凉的,为人们消去了夏天的酷热。
我爱家乡的这条小河。秋天,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似一只只斑斓的蝴蝶在上下翻飞。一片片叶子悠闲地躺在河水中玩耍。它们顺着小河流向远方。一片片落叶就像一只只小船,载着我美好的记忆流向远方。河水清澈见底,映照着我灿烂的笑容。秋风,吹奏出丰收的乐曲,河流弹唱出欢乐的谱子。
我爱家乡的这条小河。冬天,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轻轻地降落在小河里。一会儿小河已是一片白色,像一面透明的镜子,多么的宁静呵!小河已不再发出“叮叮咚咚”的哼唱,也不再那么热闹了。
我爱家乡的这条小河。它一年四季都风光无限,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