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7
美丽的小河教师进修学校附小四年级3班 袁雷雨指导教师:李佃强在老家有一条美丽的小河,小河常年流水不断,两岸绿茵如画,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点。春天,小河旁边草翠花开,绿树成阴,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小河清澈见底,有许多鱼儿在水里嬉戏,不时会跌出水面,来个鲤鱼跳龙门。夏天,小河中荷花盛开,炎热的阳光照得我们满头大汗,小鱼们却把荷叶当成了遮阳伞。秋天,小河里的鱼虾肥了,我们便会到河里去捉鱼摸虾。经过一番PK,我们往往都是满载而归,毕竟是人定胜鱼啊。冬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和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滑冰、嬉戏。家乡的小河,伴我度过如诗如画的童年,明天,我会用学到的科学知识,让家乡的小河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春天,小河旁边草翠花开,绿树成阴,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小河清澈见底,有许多鱼儿在水里嬉戏,不时会跌出水面,来个鲤鱼跳龙门。夏天,小河中荷花盛开,炎热的阳光照得我们满头大汗,小鱼们却把荷叶当成了遮阳伞。秋天,小河里的鱼虾肥了,我们便会到河里去捉鱼摸虾。经过一番PK,我们往往都是满载而归,毕竟是人定胜鱼啊。冬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和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滑冰、嬉戏。家乡的小河,伴我度过如诗如画的童年,明天,我会用学到的科学知识,让家乡的小河变得更加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