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6
我家门前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 池塘的面积只有80平方米,池塘边,有几棵翠绿的柳树。它虽然没有大海的雄壮,也没有西湖的风姿,可我却深深地爱上了它。 清晨,当薄雾轻轻地笼罩在池塘周围的时候,我喜欢坐在垂柳旁读书,有时候,脚还不时的在水里打着扑通。一片片水花溅在我的腿上身上,清爽极了。 中午,骄阳似火,蝉不停的叫着,我坐在垂柳下,有时欣赏文章,有时在柳树下玩耍,笑声不时在空中回荡着,有时觉得没有兴趣,拣些小石子丢了进去,水面就会泛起一道道细小的波纹。
日落,我又一次坐在池塘边,火红的太阳欢笑着和我们道别,将要滑落到它快乐的乐园里。我靠着垂柳,此时的夕阳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红润的光芒。池塘的水清澈见底,像一张舒服柔滑的床,让一碧清水静静地躺着。绿绿的清水,红红的霞光,倒垂的绿柳,多富有诗情画意的一副画面! 啊,家乡的小池塘啊!你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点缀着这片朴实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