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7
小池塘可真迷人!
小池塘边的的芦苇又细又长,一阵风吹过去,他便舞动起那袅娜的身姿,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木芙蓉有的含苞待放,像是害羞的小姑娘藏在绿叶中;有的已经盛开,像是在互相比美。水中的鱼儿欢乐的游来游去,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水里不见了。浮萍像一个玉盘,静静的飘在水面上。黑天鹅特别爱美,它们在平静的湖面游来游去,它们两只相伴,一会在水里戏水,不时的拍打起小水花,一会儿嘴对嘴并弯起脖子摆出一个爱心出来,它们还不时的低下头来,是在找食物,还是在照照自己美丽的身影呢?两只鸳鸯在水里慢慢地游着,它们好像在窃窃私语。沙滩上有几只火鸟都用一条腿站着,是在练功,还是在炫耀自己的大长腿呢?还有许多白鹭也被美丽的风景吸引了。
小池塘真美,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