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远处有一个小池塘。它虽然没有大海那么大,但我非常喜欢它。特别是“站”在小池塘边的柳树。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我都会跑到柳树下,让柳条如妈妈般得抚摸我的头,好像在对我说:“别生气了。”
瞧,小池塘里的小金鱼和一条稍大的金鱼还有两只小乌龟正在做游戏呢。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但是波纹一起,那群鱼儿都吓得跑到荷叶下面躲起来啦。原来是那群调皮的孩子的恶作剧。在看池塘中间那盛开的荷花更是美丽,发出淡淡的清香。
小池塘里的喷泉也很漂亮。每当喷泉喷出水的时候,都越过小池塘到了外面。只要你一走过池塘边,就像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时的美景好像吸引了小鱼们,都游到池塘的最深处观看这样的美景。
每当我做完作业,我都会到柳树旁边读英语。有时,我会捡起一块石头丢进池塘,水面荡起了细细的波纹,很是漂亮。有时,我也会买一些食物过来给小鱼吃,看着它们吃着我丢的面包,我由衷的感到高兴。
记得有一次,我和往常一样,买了一些食物过来给它们吃。不知道怎么了?今天没有那么和谐,我把食物丢进池塘。那条大鱼一下子就把我丢的食物一下子就吃完了,往常它都会给小鱼吃的,这时我好像看到小鱼们很伤心。于是,我又丢了一点下去,好像它们变聪明了,咬着食物就跑了。我一看开心的笑了。
我家门前不远处得池塘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就一起来欣赏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