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池塘2
我们学校操场旁边有一座美丽的小池塘。
春天,冰融化了,树发芽了,草出头了。植物们都发芽了。小池塘里的鱼也苏醒了,它们在荷花下游来游去,自由的穿梭,真是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呀!
夏天,池塘旁边绿树成荫,蝉鸣鸟叫,生意盎然。就是再炎热,再干燥的天气,来到这里,就马上不见了踪影。站在亭子下,有树叶的阴凉缠着你,有池水的清爽绕着你。想让那儿热不可能的事啦
秋天,那里好像一片火海,准确的说是“红叶似火”。叶子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风也来给这支乐队伴奏。树叶像蝴蝶似地在空中飞舞着,我们还为那优美的舞姿起名叫“叶蝶”呢!
冬天,小池塘那里更好玩。下了雪,一片洁白,就是池水结的冰上也同样洁白,但却总有一大串大胆的小脚印从小池塘的入口一直走到冰面上又走下了冰面,离开了小池塘。我们看了,不尽摇头,说:“太危险了”后来看见好多人上去玩,都说特别好玩。“我们也去试试吧”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