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7
我的家乡——贵州省,是一个景色优美的省市。这里夏天凉爽,冬天温暖,是一个避暑胜地,所以被人们称为“避暑之”。这里不但凉爽,树木也非常多:枫树、松柏、柳树、银杏……不管是在大街小巷上还是在公园小河边,能看到这些勇士们一排排地整齐地站成一列,点缀着贵州的四季。
贵州省是典型的喀斯特地形,这里有许多天然形成的岩石与溶洞。例如黄果树瀑布、织金洞、赤水风景区、天河潭风景区等。就拿最著名的黄果树瀑布来说,它就是天然形成的瀑布。黄果树瀑布上面折为三叠,好像一幅宽大的白步正从织布机上泻下来。黄果树瀑布虽不如庐山瀑布那样长,但远比它宽得多,所以显得气势非凡,雄伟壮观,引得很多人观看。
啊,贵州,你美丽的景色怎能不让我骄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