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3
我的家乡虽然并不富裕,但是山川秀美,万峡溢绿,四季分明,植物富饶、物产丰富。
说起风景优美还得走进我的家乡“白兆山“看看,白兆山最美的时刻莫过于清晨了,当你站在那高高的峰顶上,有置若仙境的感觉,四处白雾缭绕,薄薄的云萦绕在整个山间,宛如仙女舞动绫绡翩翩起舞,清新扑鼻的花香;鸟儿清脆的歌唱奏响了新一天的开始,奏醒了我勤劳朴实的家乡人,更奏出了家乡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我的家乡有“李白第二故里“的美称,更有“银杏之乡”的美誉。银杏现在可是我们家乡人富民强市的支柱产业哟!有银杏叶荼、银杏保健品、银杏酒、银杏食品等等。我的家乡地理条件十分优越,还盛产一种在我们当地特有名的盐酱菜——白花菜,又名香菜。夏月开小白花,香味绝胜,有红梗白梗两种,红梗尢美,他处皆不宜土性种植。固有独特的美誉!现在的白花菜经过聪慧的家乡人改良换代后制成罐头和软包装产品。响誉大江南北,还有“赵棚”的腐乳更是一道独门的家乡风味。这些土特产目前纷纷涌向全国大中小超市的货架上。
瞧!我的家乡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我盼望我家乡的农产品能走向全国各地,走出海内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