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4
俺的家乡春天风景如画、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虽然四季风景都很美,但是俺还是喜欢家乡的秋天。
先说说俺这里秋天的果园吧!果民们唱着歌收获自己的劳动果实。你看,那大大的、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红的脸蛋的小宝宝;那鸭梨像一个个“葫芦娃”;那柿子像一个个大灯笼。尝一口,我吐了出来,啊,好涩呀!但又摘了一个,啊,我不禁咂了咂嘴真好吃!原来我碰巧摘了个不熟的。冬枣也来凑热闹,一竿子打下去,噼噼啪啪的把人砸得昏头转向。我也不例外,嘿嘿。
你看,农民欢庆着有个大丰收。走,俺带你到庄稼地里去瞧瞧吧。你看那儿,棉花姐姐们都张大嘴比美哩!白白的、胖胖的棉花与大伙比谁丰满呢!包菜哥哥也趁不住气了,一个个跳上了车,开始了它们的长途旅行。你瞧,萝卜在地下拼命挣扎看收获的人们来了没有。啊,今年的秋天是个大丰收,人们的脸上出现了开心、快乐、高兴地笑容。
家乡秋天的树林中叶子最受人喜欢,不信,来看看吧。这儿的树叶,像蝴蝶一般飘落。从远处看,红叶像火团,黄叶似金片,绿叶如翡翠。你闻一闻,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
看了俺的作文,你喜欢俺的家乡的秋天吗?如果喜欢,就请来游览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