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8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那里很美丽,我跟你们说说吧。
春天:我的家乡就像涂成了绿色一样绿,景色像仙子般美丽,我和妈妈啊一起去逛街,有的人就在小区里打牌,打麻将,大长牌,可有趣了。
夏天:很热很热几乎有40c°了,可是在滨江路,有的人还是坐在树底下乘凉,根本不用开空调,又费电,又费钱。
秋天:一棵树一棵树的掉落叶,好漂亮好漂亮。铺在底下像一层层厚厚的地毯,正在飘的像一只只小蝴蝶,真漂亮。
冬天:雪花飞舞,雪花这样的纯洁,这样的干净,怎么不让人喜欢。一家人在家里快快乐乐的聊天,高高兴兴的过大年,就是我们说的过春节。
我的家乡很美吧,我的家乡在四川成都阆中,马上阆中旅游节了,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