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9
当我翻开家里的影集时,一幕幕令人难以忘怀的往事便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突然,一张我与恐龙合影的照片在我眼前一亮,将我的思绪引向那一天的游玩。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去娘娘山玩。走进大门之后就看见树丛中有三只恐龙抬起前爪,好像要朝我们走来,我有点害怕,姐姐说:“不要害怕,这些恐龙都是假的。”听了姐姐的话我虽然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但腿仍然不由自主地发抖,手心里也冒出了冷汗。当我走到恐龙的旁边鼓足勇气摸了一下它,啊!像真的一样,我急忙向后退。妈妈说:“仿真技术很高吧?虽然它像真的,但它还是假的,不用怕!”于是,我壮着胆子再一次摸了摸它,就在这时,姐姐按下快门,给我拍了一张照片。
我一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了这个故事,它给了我勇气,使我的胆子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