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 安师附小三年级三班 肖博闻 我的书桌上放着一张旧照片,每次一看见它,我就想起了在幼儿园时的故事。
记得这张照片还是老师给我们拍的。那是在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六一儿童节,我们当时正在表演节目,我和几个小朋友正在跳舞,看见家长们热烈的鼓掌,我非常高兴。突然,听见咔嚓声,原来是老师按下快门,把我们跳舞的样子给照了下来。
转眼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照片里的小朋友又成了我现在的同学,不知道他们还记得这张旧照片吗?每当我再一次看见这张照片时就想起了幼儿园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