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凉风习习,微风细雨的时候,我和妈妈在一起打羽毛球。
秋天的快乐
当我们开始打羽毛球的时候,球快要降落下来的时候,像一枚子弹从天而降,我用很大的力气把球打到妈妈那里,妈妈接不到了,我就欢天喜地,而妈妈就垂头丧气。可我的妈妈还是不放弃,说:“来吧,再看看我是怎么胜利的吧,哈哈!”我大摇大摆地说:“好,看看是我胜利,还是你胜利呢?”
妈妈的力气大了很多很多,可是妈妈还是没有胜利,妈妈大惊失色。我又开始欢蹦乱跳,开开心心的,我还自言自语地说:“你看吧!说是我胜利,就是我胜利,你还想不想喝我再打一次呀?”妈妈还是垂头丧气地说:“为什么,为什么你用大力气打就可以胜利?为什么我用大力气就打不赢呢?”我得意地说:“虽然你用力打,可是没大正呀!而我用力打,而且打准了,就胜利了呀!哼,我还非常非常聪明吧!”“我明白啦!”妈妈点点头说。尽管今天打球我赢了好多个球,我当然知道那是妈妈在让我的,妈妈可是个打羽毛球的高手。
啊!今天我和妈妈在一起打羽毛球可真是一种很好的体育活动,我还会多练习的,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打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