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5
秋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人间,打开了她的化妆盒。
你看,秋姑娘把高粱擦的火红火红的,她把田野刷的金灿灿的,还把光秃秃的小树画上了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香蕉……快乐的农民伯伯拍这手说:“今年的丰收课真不少!”
你看,秋姑娘还把水里的鱼儿都给叫了出来。有的在水里吐泡泡,有的在和别的小鱼嬉戏,有的好像在唱一首秋天的歌。
一排排大雁穿过白云,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大雁对小动物们说:“你们准备的粮食够不够呀?”对小朋友们说:“明年再见,我要去温暖的南方了。”
你看,秋姑娘还把一大片、一大片白色云朵给吸引了过来。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像小兔……它们好像在比谁变身变的多,让秋天变得更精彩呢!
一阵阵秋风吹过田野,送来一首首丰收的歌吟。
秋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