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3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风景美丽的季节。
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易园了!在路上,我悠闲地坐在汽车上看风景。哇!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还有枫树,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很快就到了易园,看,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柏树,像一个个军人笔直地站在那儿。易园门口,还有五彩缤纷的菊花,深吸一口气。啊!好香啊!
到了易园内,我第一眼就看见了美丽的月季花。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还有雪白的,又香又美丽。我高兴地玩儿了起来!
到了玩具区,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玩海盗船。”妈妈说:“行,那我们俩玩海盗船吧。”于是,我和妈妈来到海盗船前找工作人员。我和妈妈坐上去,让工作人员给我们系上安全带,就开始玩海盗船了。一开始,海盗船晃得很慢,然后越来越快,一上一下的,特别是下的时候,我觉得心很闷,而且头也很晕。然后,妈妈受不了,就赶紧让工作人员停了下来。海盗船停下来后,妈妈先下了,就让我一个人在上面玩。第二次开始了,第二次比第一次上下得快多了。我也受不了了,也赶忙下去了。这时,爸爸打来了电话,让我们回家吃饭。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易园。
秋天的这个周末过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