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8
秋天的快乐秋天到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太阳用温暖的光芒照在我们的身上,很舒服。忽然,天上飞来几只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向南飞,好象在说:”小朋友们,明年春天我们再见面!”爸爸带我到奶奶家的桔园去摘桔子,桔子园里的桔树可真多啊,树上的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我一看桔子的颜色,就知道桔子非常好吃。我赶紧摘了一个桔子吃了起来。哇!真好吃!于是我和爸爸提着篮子,你一个,我一个的,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筐。秋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