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4
秋天是个美丽又凉爽的季节,我约好了几个小朋友到山上去捉蛐蛐。
在乘车的路上,我看见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像一把把黄黄的小扇子,看见枫树的枫叶红了,像一个个红红的海星,看见一只只小鸟在蓝天上欢快的飞翔,看见一棵棵果树上都挂着香甜的水果,有几棵苹果树好像在说“你看,我的苹果比你大得多,肯定人们喜欢我。”另外一棵说:“你的苹果大,可是不甜,我的苹果最甜。”
车到了目的地,我高兴得走到车下和小伙伴一起去捉蛐蛐。我看见一只蛐蛐就悄悄地走过去,“扑咚”一声用手抓到了一只,哈哈!我真高兴。不一会我就抓到了三只。有一个小朋友说:“我们像古人一样来一次斗蛐蛐吧!”“好吧”我说。于是我们就开始斗了。我们把蛐蛐放在一个盒子里开始斗,旁边的人就在大喊:“加油!加油”……不一会儿就到了下午,我输了这场比赛,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和小伙伴都玩得很高兴!感到秋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