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7
一个金秋时节的上午,我和小伙伴、爸爸、妈妈一起到野外去分享秋天的快乐。秋天真美啊!树叶红了,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银杏树叶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菊花在秋天有更多的颜色,有紫红的,淡黄的,还有雪白的……。桂花虽然颜色只有一种但很香,远远地就会闻到一股浓浓的桂花芬芳扑鼻而来。秋天不仅美,还是个丰收的季节,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红的小灯笼,苹果红红的,香蕉弯弯的像个小月亮,稻谷翻起金色的波浪。我和小伙伴们捉迷藏,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放风筝、捡树叶做标本,摘果子……秋天请你放慢一点脚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