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春节5
大年初一的早上妈妈对我说:“起床了。”我便穿好了衣服,我们去拜年了。
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大妈家,我正准备进去,发现大妈的“福”字贴倒了,于是我便去问大妈:“大妈你们家的福字怎么贴倒了?”大妈说:“因为这样人家才会说你家的福到了呀。”我似懂非懂地说:“我知道了。”
我们进去了,大妈给我盛了一碗红枣汤,我喝了一口汤热乎乎的,吃了一颗红枣甜滋滋的,真好吃!
大妈给了我一个红包。接着我们又到了大姑家,大姑给我拿了一些糖,我吃了一颗苹果糖,味道甜甜的,真香!
最后我到了外婆家,外婆给我盛了一碗红枣汤,我喝了一口,吃了一颗红枣。外婆给我拿了一些糖,叫我装进口袋里。我一看,原来外婆把红包夹在糖里面了。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叔叔,我对叔叔说:“新年好!”叔叔笑着说:“好孩子,新年好!”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难怪小伙伴们都喜欢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