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快乐和温馨的家。
在我的家里,快快乐乐地生活着四个人,我的爸爸挺着大大的肚子,走起路来活像一只大企鹅;妈妈的下巴上有一颗小小的黑痣,我们都说那是一颗福痣。
我的妈妈非常辛苦。她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为我和弟弟做早饭,还要送我和弟弟去上学;晚上回到家,妈妈还是不能放松,她还要辅导我做作业。
每次,我和弟弟早就进入梦乡了,妈妈却还在电脑旁给我更新作业,通常都要一凌晨一、二点。因为怕我的眼睛近视,她要把我写的文章输入到我的作业里。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十分幽默。爸爸每个星期虽然只能回来两天,但我和弟弟还是可以从这两天中感受到浓浓的父爱。爸爸很会讲故事,有时,会逗得我们躺在床上哈哈大笑,有时,会把我们吓得直往爸爸怀里钻。
我们家虽然很幸福,但有时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我和弟弟在一起玩时,他经常把我的玩具抢走,然后让我玩那些破破烂烂的旧玩具,过了一会儿,他又像不知足的样子一样来到我的旁边,把那些旧玩具也抢走,我把我的玩具拿回来,他就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过来了,有时还会吵我呢!
我爱我的家,是因为它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