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我的家在郑东新区,家里一共四口人,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爸爸、妈妈都在报社工作,爸爸工作很忙,很晚才下班,还经常出差,有时出差回来会给我和弟弟买一些食品和玩具,买回来的东西都是双份的,因为淘气的弟弟总要和我一模一样。
妈妈工作也很忙,还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监督我的学习,检查我的作业,纠正我的错误,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当我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犯错误时,发妈总是很严厉地批评我,我有好的表现时,妈妈会竖起大拇指表扬我。
弟弟是我的小尾巴,总是跟在我的屁股后面跑来跑去。有一次我在广场上练习轮滑,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把我撞倒在地,弟弟以为是别人在欺负我,跑过去推那个小朋友,没想到我这顽皮的小弟还挺讲义气的。
有时我俩也会因为一些小事争吵打闹,妈妈总是批评我说:要想好大让小。好吧,看在你曾经为哥们拔刀相助过,就不跟你小屁孩一般见识了。
这就是我的家,虽然家里经常被我和弟弟搞的鸡飞狗跳、乱七八糟,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家,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那个淘气又顽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