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4
在我的家乡里,有着许多漂亮的东西,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
在我家门前呢,有许许多多的果树,当然,这些果树不可能自己长出来的啦,是我奶奶每天浇水、施肥、松土……有苹果树、香蕉树、番石榴、黄皮、桔子等……每次我去到那里我都会自己去摘,有的水果会在不同的季节里成熟,所以要等。
在我家前面,有一条大河,每次我去那里玩,都能看见有人在那里洗衣服,那里的水特别干净,有人在钓鱼,有人在游泳。跟你们说啊,我的哥哥游泳十分厉害,我哥哥曾经在那里救过人呢!那里的水很深,鱼虾也十分多。在河的两岸,还有人在种菜,因为那里的土质很好,又靠近水源,所以那些地方很多人抢。
每到清晨,我一般在六点半起床,一打开门,空气十分清新,最好的是,有大雾,那些山、水、菜地都若隐若现的,仿佛置身仙境一般。
每到黄昏,美丽的彩霞在空中摆出一个个可爱的笑脸。每当这时候的阳光柔柔的,照在身上十分舒服。到这个时候,便有许多人去菜地工作,因为中午的阳光太热。
这就是我的家乡,你们的家乡不妨也讲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