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我有一个十分温馨的家,在这个家里有好多成员: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们天天在一起玩,我很快乐。
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她长着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身体长的有一些胖。奶奶十分爱我,对我百般呵护,生怕我摔跤。因为奶奶生的全都是儿子,而我两个伯伯生的也是儿子,只有我一个孙女。奶奶很爱唠叨。冬天,我写作业,她说:“来披件大衣服。”我要喝水了,她又说:“冷水会伤肚子,来,奶奶这儿有热水,给你。”我要睡觉了,她忙跑过来说:“你就这么点被子会生病的,今天晒的被子,奶奶去拿。”奶奶虽然很唠叨,但是我知道她的唠叨都是缘于对我的爱。
爸爸风趣幽默。有一次,我和他去老家,一到门口,家中的鸡使劲得跑,爷爷和奶奶正在捉鸡呢!爸爸也去帮忙,第一只鸡一下子就被他抓住了,可之后,他一只也没抓住,正想扑时,可又扑了个空,到后来,他对我们说:“鸡不要我抱了,弄得我都羞了。”我们一听,一下子都笑了起来。爸爸也忍不住笑了。
爷爷可是我们家的长老,可他一点儿没个长老的样儿,只知道玩和吃,长的胖胖的。妈妈有一个特长,只要我不听她的话,她就说:“一二 三。”我一定到。你看,她把我驯的服服帖帖的。
这就是我那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