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爸爸、妈妈、奶奶和我,我们每天都和睦相处,乐也融融。
我的家
我的爸爸高高大大的,家里最高的可就要数他了。他最擅长写作了,报刊上常常见到他的作品。他每天都要送我去学校上学。他也是一个电脑迷,天天都缠着电脑,如果一整天没有看电脑,他就会闷闷不乐,电脑似乎真的成为了他的好朋友。
再说我妈妈吧,她个子不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她平时很关心我,有一次,她为了到学校接我被雨淋到而生病了,躺在床上两天。妈妈喜欢津津有味地听我说学校的事情,我发现了她的“诡计”,就是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
奶奶有一双勤劳的巧手,扫地、拖地、洗碗、煮饭她全包了,她同时也得接我回家吃饭,她真辛苦!
我是个活泼机灵的男孩子,我每天都坚持去公园走几圈,或者做半个小时的运动。晚上吃完饭后,如果还有时间,我就会帮奶奶洗碗。我还会说几个笑话逗全家人笑。
这就是我的家,是不是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