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家有4口人:爸爸、妈妈、奶奶跟我。我的家人都是“迷”,你不要误会,我说的“迷”是对某东西的喜爱哦。不信,就听我说说吧。
首先,说说我的老爸,说起老爸,他可是人“电脑迷”。等等,这可不是研究电脑,而说的是他天天跟电脑像亲兄弟一样,他的业余时间就是跟电脑在一起。在网上,他看看新闻、评论,观察观察股票行情;有时还玩玩游戏,可自在了。
再说说老妈吗,她是个十足的“网购迷”。老爸不用的时候,妈妈就在网上买东西,除了买一些生活用品外,还在网上买衣服、书……我可真有点佩服我的老妈,她在网上什么东西都能买到。当然,我的老妈有时也会利用网络课堂学习,来不断充实自己。
接着,是我的奶奶,她可拥有很多“迷”。她是“京戏迷”、“电视迷”跟“劳动迷”。多吧,我给你一一道来。先说“京戏迷”,每当闲着的时候,她就会哼一段京剧,有时还会跟电视戏曲节目学习呢!再说“电视迷”,奶奶所关注的电视节目,每天雷打不动都要准时收看,就连吃饭,也是在电视前边吃边看。最后是“劳动迷”,这可有说头了。奶奶很能干活,她一早起来就做饭、收拾屋子……如果让她休息一会儿,她绝对会一口拒绝的。
最后就是我了。我是个小“书迷”。每天,我都要看很长时间的书,有时候,我会看到晚上十点钟都不舍得放下书。不过,换句话说,妈妈给我买那么多书,而且各种类型的书都有,我也应该多看书,从中汲取更多的养分。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很爱他们,他们也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