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我们家的成员有我、哥哥、妈妈、爸爸,还有一只狗——肥肥。
我的哥哥22岁,是一个大学生。他对我很好,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还常常带着我出去游玩。但是,在学习方面,他对我特别严格。
我的妈妈,在家里面照顾我,对我也很好。可是妈妈不给我零花钱,因为我想要什么,只要告诉她,她就会给我买。但是妈妈从来不给我买辣条之类的东西,因为那些都是垃圾食品,吃了对身体不好。
我的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年也就回来一两次。现在爸爸又到杭州那里打工了,一年好像也不回来,所以我们要去杭州那边过年。爸爸很少回家,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和哥哥才那么努力的干活的。
还有今天才加入我们家庭的成员——肥肥。
肥肥是表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是一只狮子狗,全身都是白色,除了鼻子眼睛和四个爪子。
我爱我们家的每一个成员,每一个人都对我关爱有加,我一定会好好上学,不会让他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