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的家乡在鄂托克前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西南部,地处蒙陕宁三省区交界,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旅游景点,如:塞外明珠大沟湾旅游区、上海庙旅游区、明长城、宥州古城、大沙头……其中我最喜欢大沙头了!
大沙头的大门像一座沙雕,上边有赛车、摩托车,一看就知道在这里可以玩沙漠赛车、沙漠摩托车。走进大门先看到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雕像正在欢迎你呢。瞧!他们有的在摔跤,有的在骑马,还有的在射箭……一下让我们感受到了蒙古族的习俗。
超过雕像人们便远远地望见一座又一座像小山一样的沙漠。这里的沙子在太阳的照射下像金子一样发着金光。当你来到这里便已经进入了沙漠的怀抱,脱掉鞋子向“山顶”跑去,感觉脚底烫烫的、软软的,痒痒的,像是在做脚底按摩,舒服极了。
有时我们从沙坡上滚下来,有时滑下去,身边偶尔有赛车经过又吓人又刺激。
如果你累了可以在沙子上躺着,特别舒服。还可以骑骆驼,让你周游一周大沙头。你过在沙漠上举办的赛车比赛,还可以骑摩托车在沙漠上兜风。
悄悄告诉你,如果来大沙头玩,你最了在夏天的下午来,那时沙子暖暖的,如果冬天去可是脱不掉鞋子的。
这就是美丽的大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