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甜蜜、舒服、安全的地方,但在家中有一个角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客厅。每天放学只要一到窗明几净的客厅,我全身的压力、疲惫突然就会像神奇的魔法师大卫,把自由女神一下子变不见一般的消失,感觉快乐无比。
客厅里两旁的沙发,是我最爱坐、最爱躺、最爱跳的地方,每次考试一到,只要整个人躺在她的怀里,她就温柔轻轻地拥抱着你,使你全身放松,舒服的在她的背弯瑞安稳的睡觉,当一觉醒来,马上又有精力充沛的精神和气力迎接任何挑战。
夏天汗流浃背、满头大汗,热得受不了的时候,这个客厅像个便利超市,二十四小时都提供冷气给大家吹,这时如果又躺在沙发上,就能感受自己好像是一只小鸟到处去飞翔,一会儿飞过溪流,一会儿穿过高山,在晴空万里,天气和煦的时光里,让一阵阵舒畅、愉快、轻松自在的凉风流窜全身,待在这儿非常享受呢!
每当在学校我和同学吵架,心中总有一团灭不掉的大火,一直感到闷闷不乐。这时我就会带着我心爱的娃娃——小咪一起到客厅散散心,之后烦恼、不愉快和一些不好的事都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来到这里使我变得开心、平静,肚量渐渐像宰相一样能撑船,因为事后我就不会和同学计较了。
客厅不只可以使我快快乐乐,里面还有我的知心好友——米奇、米尼、哆啦A梦。这些知心好友们的笑脸,常常都会让我从一副使人吓得半死的表情变成高兴无比、眉开眼笑的人,有她们陪伴、谈心,一眨眼我就变成性情温和、和蔼可亲的另一个人了!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避风港,家中的客厅更是令我感到最自在、最放松的舒适圈,不管在外面遇到什么惊滔骇浪、被重重难关绊住了脚,回到了家里,走进客厅,我彷佛跌进了天使姐姐的怀抱,置身一个无与伦比的天堂,客厅就是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