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山,我爱家乡的水,我爱家乡的趣事,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
家乡的山是那么绿,那么美。山上的树为我们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好凉爽啊!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歌声,鸟儿为它伴奏,声音十分悦耳。
家乡的水是那么清澈,那么凉快,小溪边种着几颗竹子,风一吹,几片竹叶随风飘下来,像蝴蝶飞舞,落在水面,鱼儿把它当做凉伞,小虫把它当做游船。
小时候,我常常跟小伙伴一起到小溪里捉鱼,摸田螺,找漂亮石头。我们虽然每次回家都弄得满身都是泥巴,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都收获很大。
春天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我和小伙伴常到山上摘野花,捉蝴蝶,我们把摘来的野花插到瓶子里,放在桌面上,让它香飘飘的,睡觉的时候可以闻着花香,让我们做一个香甜的美梦。
我的老家很小,很暗。可是它非常温暖,非常宁静。老家只有四间矮房,但我很爱老家,因为那儿是我成长的地方,在那留下我永恒的笑语欢声。老家里有一盘万年青,不知道它活了多少年头了,仍然生机勃勃。
我的家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