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的家住深圳市红岭路最北边,我的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我觉得它是个温馨的世界。
一进门就是客厅。我家客厅冬暖夏凉,非常舒服。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照到太阳,也能感受到窗外的鸟语花香。周末,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感觉,很是温馨!
电视机旁边有个大玻璃柜子,里面放满了爸爸收藏的古董物品,让人看了有一种古香古色的味道。沙发上铺着有图案的垫子,被妈妈装扮得很洋气,茶几上糖果碟盛着五颜六色的糖果,还有妈妈每日一冲的“花茶”。
客厅的左边通道有两个房间,前面的是爸爸妈妈的卧室,收拾得很整洁。最里面的是我的房间,右边是一张上下床。上铺没有人睡,是用来招待客人的。我就睡在下铺。床下面是三个抽屉,装满了我喜欢的玩具和文具。窗外是绿油油的参天大树,充满生机。为房间送来清新的空气。
我家书房在右边。书房的正中是电脑台,墙角的书架上摆满了书籍和杂志,里面有我喜欢的书。我常常在书房看书,做作业,偶尔会拉一下小提琴。高兴时会拉上几个小时。累了会坐在书房沙发上伸展四肢休息。
我家外面四周全是绿树,家里到处很整洁。勤快的妈妈把家打扫得一尘不染,明亮又舒服!我每次放学回家就会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感受这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