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我的家庭真可爱,整洁美满又安康……”常常听到有人在唱这首歌,虽然我们家谈不上什么和乐融融,但至少也是个有趣的一家子!
我最亲爱的妈妈是秀外慧中的好女人,她每天都会去上班,妈妈下班时,总会聊一聊上班时的趣事,逗得我们这几个未经世事的小毛头无不捧腹大笑。
爸爸虽然不是什么达官显贵,也不是什么总经理、董事长,更不是有钱人的第二代,他只是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但在我眼里,他不仅是个最棒的人,他还是我最帅的爸爸,虽然他有个抽烟的坏习惯,但我还是要一辈子爱着他。
哥哥像老师一样,不断的重覆一连串密密麻麻的数学定律,搞的我头昏脑胀,不过他也是我游戏时的良伴,因为他会陪我和姐姐玩躲避球,也会跟我们打牌,还会变魔术给我们看,虽然是小把戏,不过我和姐姐还是看得目瞪口呆、津津有味。
姐姐最拿手的是照顾小孩,像保母一样。每当出游时,可爱的小外甥女总是旁若无人般的穿过我们,唯独姐姐在场时,她才稍稍搭理我们,所以我常常羡慕姐姐那么有小孩缘。
我是个活泼的小萝卜头,虽然说活泼,不过我可是超爱看书的小小书迷,有书的地方便有我徘徊的身影,所以我不只熟读课本内容,课外常识也还算不错。我希望在学业上也有竞争的对手,来磨练自己,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强劲的敌人,她不仅课业好,人缘也不错,但我也不遑多让,久而久之,我这个少根筋的丫头竟也和他成为知心的朋友,缘份可真是奇妙啊!
妈妈、爸爸、哥哥、姐姐和我组成了一个洋溢着快乐、有趣、可爱的家庭,我们要把这幸福一代传一代,传给子孙们,再由他们把这个从上一代传下来的爱继续传承,让每一代都充满幸福的味道,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