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相信每个人在都有自己的乐园,比如说什么欢乐小天地啦,什么知识小仓库啦!数不胜数。不瞒你们说,我也有一个家庭乐园,但是我的乐园却与众不同。我的乐园你们一定猜不到----那就是我的家。
家,这个熟悉的字,在我看来,它只不过是一个归宿,而家庭却不同,家庭是一个可以诉苦的地方,家庭是寒冷冬天的一束阳光,家庭式酷暑夏天的一股凉风,家庭我们的依靠,我不会忘记我是这个家的一员。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强盗〃老爸,提到强盗,人们常常会恨得咬牙切齿,因为他们时常抢夺别人的东西。我的老爸,偏偏就有这么个爱好。那天,我在聚精会神的看电视,正看到紧要关头,那讨厌的广告又一越儿起。老爸一看机会来了,见笑着对我说:"宝贝女儿,换一个台好不好啊!〃要谈别的还行,想跟我抢电脑,哼没门。
老爸见哄不行,只好使岀撒手锏,趁我不备,一把夺过遥控器,一眨的工夫就换了台。可我家那破遥控器偏偏不听我的,却只听老爸的,唉,老爸呀老爸有时我真不知该怎么说你才好。
我和妈妈可谓是针尖麦芒,有时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动甘蔗,都会引起一场"战乱〃,我们各自坚持着自己所谓的真理。可有时候口水战争还没有结束,我们就以何为贵的平息了这场战乱,又和好如初了。爸爸和弟弟一回家,我就和妈妈建立一直对付爸爸和弟弟统一战线,总是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搞笑这种东西在我家也是非常价廉的,时不时就会冒出来。就那吃饭来说吧,盖上菜的时候也会吼一声:"小二上菜了!¨¨我来也¨这类的话语,它每天都会出现在我们家里,整天乐呵呵的,这才叫乐观生活呢!
在我家里还属弟弟最搞笑,有一次他还给我全家出了一天大的笑话呢记得那天,我们去镇上,看到路边有一猪圈,弟弟问养猪干嘛妈妈回答为了吃猪肉啊弟弟陡然提高了嗓门不是的,是为了听他叫唤呢哈哈,真是见解独到啊
还有一次,他问妈妈他是从哪里出来的。妈妈逗他说是捡来的。他大声说不是捡来的,是从你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妈妈笑着问那你是怎么跑到我肚子里去的呀弟弟边说边在妈妈肚子上比划我杀个口就进去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妈妈做的糖醋鱼可好吃了,凡是到我家的客人吃了妈妈做的糖醋鱼,没有一个不夸色香味俱全的。爷爷过生日妈妈有氧做糖醋鱼,我也想跟着学一手,妈妈说我太小,端不动炒锅,想学啊,先看看吧。妈妈先把鱼炸好,然后把炒锅放在电磁炉上,倒上油,再打开电磁炉的开关,眼看油已经热了,妈妈才不慌不忙的开启番茄酱盖子,妈妈一边命令我往后站一边眼疾手快的把番茄酱倒进锅中,锅里噼里啪啦一阵乱响,那情景真有点吓人,可瞧妈妈真是大将风范她往锅里加糖,加水,勾芡,这一连串动作一点都不慌张。我问妈妈是怎么做到的,妈妈只说了一句,学习加实践,敢想敢干就成了。妈妈的话使我受益匪浅。
我爱我家,因为它充满了爱,因为它使我变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