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3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小记者去长沙生态动物园游览,经过二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动物园。
我们来到大象馆看大象表演,我想:“大象这么笨拙,怎么会表演呢?这根本不可能啊!”大象快出来了,我的心已迫不及待了。这时,大象一头接一头的放出来了,它们一出来都朝眼前的食物跑去,啊!大象是这样吃东西的啊,它的鼻子就像刀叉,用它把食物一卷就塞到口里去了。这时,表演正式开始了,参加表演的大象都有它们的名字,有叫体操王子的,还有叫小调皮的﹒﹒﹒﹒﹒﹒。
小调皮出场了,它一出来就摆了一个调皮的的姿势,接着慢慢的站起来,像个大娃娃,开始用二只后脚往前走起来,我们都看得目瞪口呆了。接下来,体操王子出场了,只看见它径直来到一座独木桥前,一摇一摆的就走了上去,在桥上转来转去,还不肯下来了呢!后来,一头大象妹妹送它一束鲜花才下来了。最后,有三头大象一起出来了,一头把鼻子竖起来,另两头把鼻子围成了心形,主持人请观众一同表演,我看到有很多大胆的叔叔阿姨都举起了手要求参与表演。有一位叔叔和阿姨上去了,那位叔叔站到了一头大象的鼻子前,大象用鼻子把叔叔卷上天,又站了起来,向前走出,看得我心惊胆战的。那位阿姨坐到了心形的鼻子上,两只大象托着她往前走去,观众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想,要大象做到这样真不容易啊!下次,我一定要带爸爸妈妈一起再来看大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