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2
今天三姨、妈妈、我的表哥亚贤、亚楠和我一起到动物园玩。
买完票后,我们先去了熊猫馆,这只大熊猫可真懒,连吃竹子都躺在那里。听说熊猫生下来只有小老鼠大,只是不可思议。
然后,我们去了孔雀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鸟儿,我们看了尊贵至高无上的孔雀同时也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有一只鹦鹉在地上拾到一颗花生仁儿,她自己吃过以后,把花生仁儿噙在嘴里,然后爬上屋檐,把花生仁儿一点一点的嚼碎,嘴对嘴的喂给它的母亲吃,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乌鸦反哺”的情景,好感人啊!
接着我们去了大象馆。这只大象可真有趣,看到这么多顾客来给他照相合影,还真把自己当成了明星,它像马戏团的大象一样,用鼻子把一个轮胎放到背上,然后沿着栏杆一圈一圈的走,引来了更多游客的掌声和惊叫。
我们继续往前走,参观了许多个场馆,最后我们去了儿童乐园玩碰碰车。我和亚贤一组,亚楠和妈妈一组,我负责驾亚贤哥哥负责助驾,刚开始对手被我们碰到头晕眼花,经过一段时间的碰撞后,对手被我们逼急了,我怒气冲天的喊道冲啊……他们看到我们这样的阵势觉得大事不妙想逃之夭夭,怎奈何我们步步紧逼,使他们精疲力尽,最后指挥员及时喊停才停止了这场“战争”。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把我们烤的大汗淋漓,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