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三年级部,要去动物园参加语文实践活动,我们听了非常高兴。我们来到动物园,买了票,就进了动物园。
游动物园
我们先来到铜牛面前,它真是巨大无比。在石台上还有“天下第一牛”五个大字。老师还给我照了相,作为纪念。过了一会,我们又来到了猴山,几个同学看到那些调皮可爱的小猴子,不由自主地拿出小红果、香蕉等猴子爱吃的东西。有的小猴子看见了自己爱吃的水果,拿着爬上了假山,好像在说:“我是美猴王,你们都要听我的。”还有的小猴子捧着一些水果往假山上爬,到了假山上,那些水果却都掉了。
告别了猴子,我们又去看熊猫、老虎、狮子、野驴等动物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大熊猫。因为大熊猫是国宝,我们更应该爱护。
老师带着我们到了一片草坪上,让我们在这里吃饭。我们把早就准备好的报纸和饭拿出来一起享用。他们说:“别客气,想吃什么你们自己拿。”我说:“那我真不客气了。”那些女生吃的时候细嚼慢咽,津津有味。男生吃的时候呢,却是狼吞虎咽的,一个不留。有一些捡瓶子的老奶奶走来走去的捡瓶子,有的同学很快帮着老奶奶清洁草坪上的垃圾,其中就有我。
今天,我非常地快乐,也知道了要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和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