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4
星期四中午,东方红小学全体师生去长沙生态动物园。
首先,导游带着我们去坐观光车,去看小动物们,我们看见了老虎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悠闲的晒太阳,我们又看见了长劲鹿,有的在伸长勃子在吃叶子,我们还看到了黑熊,有两只熊在玩耍……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
我们又来到了吃草的动物馆,有大熊猫。小熊猫……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我们来到了金鱼馆,一些金鱼游来游去,金鱼的颜色有黑色。有橙色。有白色……还有许许多多美丽的颜色……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我们来到了森林剧场,先去场的是猴子小猴子穿的衣服有粉色。有红色。有黄色。的衣服,先两只猴子在骑自行车,然后山羊和猴子,山羊在我们鼓励下终于走过了钢丝,然后在是熊两兄弟上场,它么的衣服是黄色。红色。它们叫熊大和熊二,它们先表演的是用鼻子转圈圈,第二个表演的也是骑自行车人,最后表演的是老虎四兄弟一起在地上打滚。
我们最后一站去看大象表演,大象先表演的是两只大象的鼻子打成一个结,然后请一位年轻阿姨走到面前,然后一只大象把一位帅气的叔叔坐在大象的鼻子上面,最后一个是请四个同学,大象的鼻子上放了一个帽子,给四个同学戴上帽子。
今天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