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6
星期天,天空格外蓝,空气也格外清新,妈妈见我闲着没事干,便提出带我去动物园玩,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刚踏入动物园的大门,便听到一声声欢声笑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还是那金黄色身躯的大蛇了,它卷成一团,看样子还在休息,这时,一位小姑娘走了过来,说道:“哇,好大一个蛋糕啊!”我笑得前俯后仰,合不上嘴。我又来到海狮的居住处,买了一大碗鲜活的小鱼,来到海狮面前。我拿起钳子,夹起一条小鱼,放到它的嘴里,它兴奋地”哞哞”直叫,高兴地拍起手来。这时,从潭底游出来一条长着四条腿的两栖动物,我吓得直愣神,这时妈妈走过来告诉我说:“别怕,这是四脚蛇,是蛇的祖先。”只见那只雄性海狮游了过来,咬到四脚蛇,来到我面前,似乎在炫耀自已的本领大呢!它带着它的娘子和孩子向我鞠躬敬礼,好像在说:“你们以后可要多来看我们呀!”我也做出一个OK的手势,同意了它们一家三口的要求。接着我还来到了鱼儿们的住处,鱼儿的脸蛋是各式各样,有的像灯笼一样,好像在为鱼儿们照明。有的长着一条长裙,在水中翩翩起舞,真是可爱极了!
这次游动物园,不但让我大开眼界,而且还使我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