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5
星期三的早晨,我起得特别早,因为老师说带我们去动物园玩。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长沙生态动物园,我看到检票处人山人海。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野兽区,我们上了游览车,看到了帅气的金钱豹、凶猛的豺狼、威武的非洲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金钱豹,因为它身上好像穿上了一件有斑点的衣裳,它大摇大摆地走在大路上,看起来就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大王。
参观完野兽区后,我们来到了步行区,步行区里有灵长馆、小熊猫馆、爬行动物馆,我最喜欢的是小熊猫馆,因为小熊猫十分可爱,胖胖的身体,一身棕黄色的绒毛,眼睛和鼻子周围长者黄白相间的斑纹,漂亮极了,只见他们把头蜷缩在四肢中,前肢抱住头部,睡得正香了呢,丝毫没理会我们的到来。
参观完步行区后,老师带我们看了两场表演,分别是森林剧场和大象表演,其中我最喜欢森林剧场的狗熊踩球,别看狗熊笨拙,可是它却可以十分灵活的跳上球,而且它还站得非常稳。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动物园,动物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