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8
星期四中午,东方红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前往长沙游览生态动物园。
到了长沙生态动物园,我们坐上了观光车。一路上,我看到了老虎、白虎、黑虎、东北虎、豹子、狼、狮子、熊猫、猴子、梅花鹿……东北虎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晒着太阳,懒洋洋的!还有我最喜欢的骆驼,它的背像一座弯弯的山,还有很多有趣的小动物……
我们来到了森林剧场,看见四只猴子,分别穿着粉红色、黄色、蓝色的衣服,看上去很可爱。穿着蓝、红、黄色衣服的猴子都骑上了单车,由穿着粉色衣服的猴子推着单车走,看到这里,大家都笑了。接下来,是黑羊在一根钢线上走来走去,真厉害。再后来是老虎,老虎神气洋洋,它的演出是有两个圈,中间有两三米的距离,大虎跳了过去,啊,跳过了!这么多的表演可少不了驯兽师,如果不是训兽师。我们就没有这么多快乐和喜悦。然后,我们来到大象表演剧场,这里人山人海。这个节目是让大象坐下做动作,第二个我最喜欢,就是请一位美女,然后让两头大象做一个摇摇车。让美女坐在大象的摇摇车上面,摇啊摇!第三个表演是请四个小朋友,然后大象的鼻子上面放一个帽子,最后让大象选一个小孩把帽子放在头上就可以了。
这一天的游览到此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了,希望下次还能和大家一起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