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7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参观金华动物园,吃完早饭,我们便早早出发了。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参观金华动物园,吃完早饭,我们便早早出发了。
走进动物园,一眼就看见正对面摆放着许多姹紫嫣红的花,还有两个非常醒目的熊大、熊二模型,后面的草地上还有几只高大的恐龙模型。
首先,我们参观了鹦鹉园。看那金刚鹦鹉,它是色彩最艳丽、体型最大的鹦鹉之一。再看小葵花凤头鹦鹉,羽毛主要为白色,雪白漂亮,头顶耸立着黄色凤头冠羽。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虎皮鹦鹉了,它的后脖颈处长着像虎皮一样的羽毛,我想它的名字就是这样得来的吧。我们还欣赏了金刚鹦鹉、牡丹鹦鹉、大绯胸鹦鹉等等,我不禁感叹:原来鹦鹉也有很多品种啊!
接下来,我们去了鳄鱼潭,妈妈告诉我,有句西方谚语是:“鳄鱼的眼泪——假慈悲。”鳄鱼既凶残又狡诈,它将猎物抓到之后,会一边贪婪的吞食,一边流眼泪。当然呢,它的眼泪并不是出于怜悯,而是为了排除多余的盐分而已。
我们又来到了猛兽区,看到了草原之王——狼、棕熊、狮子、豹子、以及兽中之王——老虎。我心中的老虎是很凶猛的,应该让人望而生怯,可是这里的两只老虎躺在那里,闭着眼睛,毫无朝气,感觉外界与他们无关,瞬间觉得他们被关着,也挺可怜的,没有一点自由。
我们经过风车隧道,来到了蛇园,看到了蟒蛇、红尾蚺、娃娃鱼、黄金蟒、王瑾蛇……妈妈边走边告诉我:世界上有3000多种蛇,毒蛇有650种左右。蛇的全身都是宝呢,蛇的胆、肝、油、皮等都可以入药治病。
这里还有休闲娱乐区,旋转木马、双人飞天、海盗船、飞椅、过山车、恐怖世界、太空漫步等20多种娱乐设施,我玩得不亦乐乎啊!
之后我们来到了梦幻剧场,看到了老虎钻火圈、狮子踩球、棕熊钻火圈、小狗走单双杠、山羊吊双环等等。
今天的游玩让我认识了很多动物,真是大开眼界。
夕阳西下,我们玩得筋疲力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