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9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上海野生动物园去玩。
首先我们从动物园大门进去,看见大门两边排着许多动物,有大象、骆驼、狗熊、马、鹦鹉等,原来是动物在迎宾呢!然后我们就进入了车行区,车行区就是开着车子看动物,我们第一个看的动物是老虎,老虎有的在吃食物,有的在跟小老虎玩,有的在我们的车子旁边向我们伸爪子,好象在跟我们打招呼。我们看完老虎区,来到狮子区,狮子有的在用爪子给小狮子抓氧,有的坐在石头上对我们眨眼睛,有的几只在一起玩耍。还有狗熊区、猎豹区等。看完车行区我们来到海狮表演馆,那里的海狮表演了顶圈、打排球、跳舞拍手等节目,海狮表演结束后,我还跟它照相呢,它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一股凉凉的感觉,很舒服!看完海狮表演,我们来到步行区,在这里我看到了大象、斑马、国宝熊猫、扬子鳄、猴子、鸽子、鸵鸟。在鸵鸟区,我还亲自当了一回饲养员,我买了鸟食喂它,端着鸟食我有点害怕,怕它啄我的手。鸵鸟吃的特别快,一会儿,就把食吃光了,它还啄了一下我的手,痒痒的,不疼,但是特别脏。
上海野生动物园真好玩,我玩得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