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0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吃过早饭,爸爸要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高兴的我一蹦三尺高,开心极了。
坐了50分钟的汽车,终于到了野生动物园。我们先坐上了观光车,首先看到了美丽的梅花鹿,有只小鹿还不时的顶我们的车子,弄的车子东摇西摆的。第二站来到了羊驼馆,我看到了羊驼的三只可爱的小宝宝了,长的真喜人,它们缩在一起,好像对周围的事物很害怕。然后有来到了长颈鹿馆,我抬头望天空,好不容易才看到了长颈鹿那长长的脖子,我喂它棉花糖,一口气用它那蓝蓝的舌头卷进了嘴里,吃的那么高兴。我们又来到了爬行馆,一进门,我就感觉到有一股杀气,扑面而来,我不仅打了一个寒碜,我慢慢向前走去,看到了一只只大蟒蛇,他们蜷着身子,懒洋洋地趴在地上,这才让我放下心来,开始大饱眼福。
还有更精彩的河豚表演,小河豚们表演精彩极了,它们会鼓掌,还会踢球和顶球。最令人们心惊胆战的时刻到了,车子开进了猛兽区,看到了雪狼、狮子、老虎、犀牛等高达上白种动物,他们长得很凶猛。紧接着我们来到着兔子馆,工作人员用棍子指了一下一个兔子窝,好多的兔子跑了出来,像是赶集似的。这是我从来没听过的也没见过的,这次真了让我开了眼界。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虽然很累,可是我心里高兴极了,这真是充实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