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林8
我家旁边有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 。
早晨,乳白色的浓雾笼罩着大地,竹林似乎也浸在浓雾里, 碧绿的竹叶挂满了露珠,只要你轻轻一摇竹子,露珠就会“哗啦啦”地往下掉,弄得你浑身湿漉漉的。一会儿,雾散了,阳光如利剑一样穿过竹叶间的缝隙,照进竹林里。竹林马上热闹起来了,小鸟欢叫着从这根竹子跳到那根竹子,追逐嬉戏,尽情玩乐。
中午,密密匝匝的竹叶挡住了火辣辣的阳光,挡住了人们的视线,我和小伙伴们钻进阴凉的竹林,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
夜幕降临了,月亮悄悄爬上了竹梢,皎洁的月光笼罩着竹林,风儿轻轻地吹着,鸟儿睡在暖和的窝里,周围十分安静,整片竹林也沉睡了。家乡的竹林多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