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林10
我爸爸的老家在一座大山上,那座山上到处都是竹林美丽极了。
春天,竹子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还有些竹笋正努力从外面一层一层皮中破皮面出,变成真正的竹子呢!夏天,竹子的颜色正从嫩绿色慢慢地变成了深绿色。竹林好像换上了一件深色衣服。如果太热了,只要你一钻进竹林,就会感到无比凉爽,有些人还会摘几根竹子的枝干做一顶帽子,戴上这顶帽子即清凉又漂亮。秋天,竹子和竹叶从深绿色慢慢地变成淡黄色。远远望去像是黄色的海洋。过几天或过几个月,竹叶开始掉落了,在空中翩翩起舞着,等竹叶全掉完,一走进山里就会看见到处都是黄色的叶子落在地上。看上去好像是用黄金做的地板。
这里的竹林真的很美,尤其是秋天。我喜欢这片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