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林3
我的家乡在那遥远的地方,哪里很美很美。春天有绿油油的秧苗,秋天有黄澄澄的稻田,美的不可言喻。但更美的是那片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的竹林。
站在竹林外面,远看,一根根竹子昂首挺胸地屹立在那儿,像一位位等待检阅的士兵,又像一位位守卫家乡的绿色卫士。走进竹林里面,竹叶的数目不可计数。
看吧!有些是绿油油的,像涂了绿油漆一样,绿得发亮。有些是黄黄的,还有些是刚刚抽出来的嫩芽,绿的那么鲜艳,绿的那么可爱!
那么多的竹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风儿一吹,发出“哗哗哗”的声音,像是一首美妙而又动听的歌曲。人听了,感觉心旷神怡,仿佛所有的烦恼都跑到了九霄云外去!
伴随着风儿的节奏,一片片的叶子犹如一只只蝴蝶上下飞舞,那么灵动,那么可爱!
密密层层的竹叶把整个竹林封的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刺眼的烈日,遮住了湛蓝深远的天空,遮住了我们锐利的视线……
进入竹林里面,仿佛来到了一个清凉冰爽的世界。夜幕降临了,圆圆的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树梢。皎洁的月光照在那苍翠欲滴的竹林上,如同梦幻一般的感觉。夜风轻轻地吹着,周围十分寂静,整个竹林沉睡了。
啊!家乡的竹林真美啊!如一幅变幻多姿的风景画,是那样地美不胜收,看得让人流连忘返。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片美丽的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