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林7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有田野、树林、小河……最吸引我的是家乡的竹林。
那片茂密的竹林离我家不远,从远处看,真像一个绿色的海洋。
春天,正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早上,太阳从东山上升起,把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挥洒在大地上,花儿妹妹收到了太阳公公的礼物,开心得涨红了脸。竹林也收到了太阳公公的礼物,兴奋极了。此时的她,仿佛被染料染过似的,显得格外青翠。笋弟弟也不甘寂寞,努力地向上钻,终于把头探出了地面。“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姐姐轻轻敲打着竹叶,弹奏起了春天的赞歌。
夏天,正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季节。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笋弟弟们已经变成了一棵棵健壮的竹子了。我和小伙伴们常常跑到竹林中去玩耍,乘乘凉,捉捉迷藏,或是和大人一起散散步。竹林里几乎每天都飘荡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秋天,正是一个绚丽多姿的季节。空中时不时地飞过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竹林把我们当成了最尊贵的客人,让我们踏着那泛着金光的地毯,走进她的怀抱。偶尔,她还会调皮地指挥一些“小黄蝶”,悄悄落到我们的发梢上。
冬天,正是一个纯净而宁静的季节。轻盈的雪花乘着北风,把大地装扮成了晶莹的世界。周围静悄悄的。竹林也告别了曾经的喧闹,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在她的梦里,肯定还有我们的身影……
美丽的竹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