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回暑假,我们来到大表姐(外婆家)的家里玩,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大表姐却哭丧着要我们留下来陪她。我们深思熟虑之后,就同意了。
难忘的一件事
晚上,大表姐拿着手电筒,向着天花板,灯光照在了她的脸上,有些许吓人。然后,大表姐就说起了恐怖的鬼故事,吓得我们睡不着。表妹好不容易从xx回来一趟,理所当然要和我们睡在一个床铺上啦。
调皮的表妹总是计划着和和姐姐爬下床,躲起来,让我们来找她们,其实,她们俩是想躲到床底下去(因为没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藏了)。不过庆幸的是,她们“邪恶”逃走计划并没有一次是成功的,每次都没我和大表姐及时发现,并制止,不然,让她们“逃到了”比较脏的床底下就糟了。
我们吵吵闹闹的,一直到了深更半夜我们也没有一个是睡着的,但不是没有想睡觉的,而是想睡觉,一会儿又被吵闹的其他人给吵醒了。大舅妈几次来到房间里面来警告我们,大表哥也几次来到房间里面看我们在干什么,大表哥打开灯,知道我们彻底安静下来,才关上灯,门,离开。
最后大表姐实在受不了了,就走到别的房间里去睡觉了,连大表姐都被我们气走,我们终于知道自己“罪恶深重”了,就只好乖乖睡觉了。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件事情,想起来就觉得好好笑,又觉得我们是真的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