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石榴7
我的家乡——西安临潼,是一个风景迷人,四季如春好地方。家乡盛产石榴,家乡的石榴驰名中外,我最喜欢家乡的石榴。
石榴的外面有一层红红的果皮,里面有一粒一粒的果肉。每一粒果肉里还有一颗小籽,远处一看,像一颗一颗的樱桃。果肉是红色的。
每到三四月份,石榴树开出一朵朵红彤彤的石榴花,结满枝头。等到花凋谢后,树上就挂满了一个个石榴。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临潼的石榴园摘石榴,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我们坐了好长时间的车才到那儿。到了那里后,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片石榴的世界。我和妈妈非常高兴,我们没用多长时间,就摘了许多石榴,我们高兴地往家走。我们回到家时,拿了一个石榴,剥开皮,看见里面有许多鲜红的小籽儿,乍一看好似一颗颗红宝石,诱得人直流口水。没有熟的石榴,又酸又甜,熟了的就甜津津的,让人吃一个爱一个。
石榴不仅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它还有有美容、养颜、返老还童之功效;它的皮还是一种治拉肚子的良药。把它的果肉泡酒喝还能治好多病。所以当地人把它当作治病的良药。
家乡的石榴真好吃,我爱家乡的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