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石榴6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村子里有许多石榴树,我家门前也有一棵石榴树。
小时侯,我问爷爷:“石榴为什么没有果子呀?”爷爷说:“现在它还小,等它长大了就会结果子了!”
于是,我每天都去看。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长大了,石榴树也长大了。
有一天,我又去看门前的石榴树,突然,我发现了几个小小的,青青的东西,我摘下一个咬一下扒开一看,哇!像一颗颗绿宝石,好看极了。我连忙跑到家里去问爷爷,爷爷说:“这就是石榴,不过现在还没有成熟,等它的绿宝石变成红宝石的时候,它就成熟了。”
我等呀,盼呀,终于有一天,我扒开石榴以后,晶莹剔透的红宝石露了出来。从这一刻起,我更加喜欢上了石榴。我摘下了一颗放进了嘴里尝了尝,它和我以前吃过的味道不一样,比吃了蜜还要甜,因为这棵石榴树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我爱家乡的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