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紫色的梦幻窗帘,照进室内时,我还在做着美丽的童话般的梦。忽的,阳光照到镜子,一束白光反射到我的脸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叫醒。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新的一天开始了。
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听着枝头百灵鸟的歌声,当风儿拂过脸颊时,忽然记起"春,你来了“
早上八九点钟,最适合晨练了。打开门,走下台阶,望见田野里一层浅浅的绿,望见树梢上长出的刚萌发的新芽,望见蓝天中几只燕子飞过。我漫步在田间小路上,让春风吹过发丝,吹拂衣袖,吹醒朦胧的睡眼。春,你来了。
中午十一二点,吃过午饭。想在床上小憩片刻,听到外面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出门寻找声音来源。看到各种各样的鸟“散”在树上,这鸟儿偏不安生,睡午觉的人最不能扰了,可鸟儿怎会明白这个道理?没办法,只得给这些小生灵让步了,它们经历了三个月的“圈禁”也该放开嗓子吼吼了,过了冬天,鸟儿似乎更机灵可爱了,连叫声都那么清脆。低头才发现,自己的脚差异点才到蚂蚁的家。蹲下来,细细的观察这些蚂蚁,他们都在忙着修房呢。它们大约是自然界中最勤劳的动物了吧,似乎一刻也不空闲。春,你来了。
晚上七八点的时候,背着满天繁星吸引了。春天的清新空气,将星星从沉闷中吸引,它们肆意的闪着光充满生机。星星像粒粒珍珠被撒在夜的幕布上,它们的光变幻莫测,是一种很神秘的力量。这种力量召唤着你,吸引着你,让你找寻它却寻找不到,追随它却没有踪影,让你为自然的庞大和人类的渺小而震撼。春,你来了。
春天,是万物生命的开始,是一年忙碌的开始,亦是美丽的开始。春,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