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0
百花盛开的春天暖人心房,骄阳似火的夏天热情洋溢,硕果累累的秋天香气扑鼻,白雪皑皑的冬天银装闪烁。这四个美丽的季节,我最喜欢的就要数迷人的秋天了!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神奇而又凉爽的秋风。一阵阵秋风吹来,空气就像是撒上了魔法似的,清爽宜人,还夹杂着淡淡的果实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忍不住想吸一口这秋天的味道。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五彩的果园。郊外的果园里,像是举行一场热闹的盛会,苹果穿上了红衣裳,橘子披上了金黄色的铠甲,宝葫般的梨子也不甘示弱,换上了一袭金黄的裙衫……它们在色彩缤纷的装束下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人忍不住垂涎欲滴。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多姿的公园。菊花盛开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真是目不暇接呀!咦?哪来的香味?哦,原来是桂花们在竞相开放,倾吐着芬芳,八月桂花——十里飘香,连空气中都迷漫着桂花的清香,游客们都沉醉在甜甜的香味中,不肯离去。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成熟的庄稼地。红色的高梁成熟了,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金黄的稻子成熟了,一个个乐弯了腰,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地毯;雪白的棉花成熟了,像是大海举起了一层层白色的浪花……
秋天迷人,是因为那……
我爱你——迷人的秋天!你是缤纷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