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9
秋风吹来,果园里的各种各样的果子都成熟了,我跟大人去摘果子。
走进果园,红彤彤的苹果,黄灿灿的梨,又红又大的石榴,远远望去就像火焰在滚动。瞧!那一盏盏红灯笼在枝头摇曳,原来是柿子在咧嘴笑!好像在说: “快来摘我呀,我可好吃了!”紫色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玛瑙,晶莹剔透,好看极了!
果实的芬芳引来了几只蜜蜂,“嗡嗡”唱起了美丽的歌韵。蝴蝶在果实边翩翩飞舞,用它那美丽的身影衬托秋天的丰收。在果园里欢快跑动的小狗狗,时而捕蝴蝶,时而捉蛐蛐,和人们一起享受这美丽而丰富的生活!
好一个迷人的秋天果园!好一个丰收而喜悦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