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5
十月是秋天来到的预告,预告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来到;十月是一个充满欢笑的预言,预言着丰收时农民伯伯将展开笑脸;十月是一片金色的预约,预约着将有一个粉刷匠把世界染成橙色!
十月是秋天的开始!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秋天,要是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那就是秋天了。为什么呢,下面继续看就找到结果了。 我爱秋天的颜色。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见过的都无法忘记的美。记得我见过这种美的时候,是我在外婆家的果园,当时已经丰收了,一进去,一片橙色映入眼帘。美呀无法形容,从此我就爱上秋天的颜色!
我爱秋天的香味,还是那一年爱上了它的香味。一进果园便闻见他的香味,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无法忘怀。中间有许多水果的香味,清香留在鼻尖久久不散。 秋天多么美丽,让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