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8
随着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的凋谢,随着夏日的火热渐渐散去,秋向我们走来。我最爱的季节是秋,秋是醉人的,她只略施脂粉,便清丽动人。
花草是醉人的。秋花中开得最美的要属秋天的使者,菊花啦!你看,她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舒展着花瓣,有的完全盛开,在微风中婆娑起舞……枫叶也不甘示弱,一片片红得醉人,我的心随着枫叶在摇摆,飞舞,升华,好像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看,多么美丽的花草!
风是醉人的。你走在林荫小道中,随处可见风那飘逸潇洒的身影。时常不远处的树叶被卷成一个小旋窝,待你走近后,风已逃遁地不知去向,只留下一段铺散得均匀的小路。也许在不经意间,风又跑回到你的身边,在你身边卷起一个又一个独特的旋窝。看,多么顽皮、可爱、惹人欢喜的风!
雨是醉人的。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雨都是奇特的。你若在高楼上往下看,雨密密麻麻的,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为自己的孩子缝补着衣服,那针脚又细又密,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呢!你若在雨中漫步,撑一把伞,看着前面漫天“飞”雨的情景,心中便会多一份朦胧的凄清,朦胧的浪漫,朦胧的欣喜……你若在汽车的天窗里观赏雨景,那真是“惊心动魄”。你抬着头观赏时,小小的雨点给你一股强烈的气场,让你的眼睛不由地眨呀眨的。看,多么醉人、让人的心灵得到洗礼的雨!
秋天的色彩令人陶醉;
秋天的凉爽令人陶醉;
秋天的雨季令人陶醉。
啊,我醉在了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