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秋天是迷人的,我爱秋天。
早晨,空气是那样清新,天空是那样迷离。太阳已经升得高高的,让我们更加温暖了。她的万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我的面颊,那么温柔,那么真挚,就像是一位慈爱的祖母爱抚着她的孙儿们。
我看见中秋节夜晚那皎洁的明月,我看见公园里美丽的秋菊,我看见排着整齐队伍的大雁向南飞去,我看见河水清澈,辉映蓝天。看啊。那田野里珍珠半的谷粒,闪耀着金色的光,多么美丽的秋天啊!
在秋高气爽的秋天里,从地里钻出淡黄的马鞭笋,给人们又添了一碟小菜。它还要把自己的旧叶换掉,给人们做柴火。有时候,它叫秋风把自己的叶子带走,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在那里表演“天女散花”,无数的“花片”在半空中飞舞,真迷人啊!
每天,朝阳升起,把秋天照得异样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装点得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绚丽多彩。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一柄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它在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多么美好的形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