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4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一个丰收的时节,到处充满了果实的香味,充满了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
今天我来到了校园里的田野,真让我大开眼界呀!我走在路上,太阳公公缓缓地升起,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你看那路旁的菊花是那么美丽,有紫色的,纯白色的,黄色的,不时飘来一阵浓郁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啊!那是一首欢迎的交响曲。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终于来到了田野。展现在我面前的是金灿灿的水稻,像一片辽阔无比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稻穗羞愧地低下了头,像波涛一样时起时伏,似乎在感谢辛勤耕作的农民伯伯。东边传来了一阵轰隆隆的响声。咦?这是庆丰收的锣鼓声,还是汽笛?噢!那是打谷机的声音。尽管农民伯伯累得满头大汗,但看着一袋袋的稻谷,还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田野里还有其它作物。大豆脱去了绿色的袍子换上了黄色的夹袄。玉米长得高高的,守卫着金黄色的田野。
我爱美丽而迷人的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