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2
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秋天,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充满了果实的浓香,充满了人们的笑声,我喜爱秋天。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爸爸带我去看田野的景色。
走过田间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田野的边上。这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眼前是金黄色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把稻秆压弯了腰。总也直不起来,往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金色的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穗被风吹得频频点头,就像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
望着一望无际的田野,我的心难以平静。
我喜爱秋天,喜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