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3
不知不觉地又到了秋天!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秋天的田野是多姿多彩的;秋天的田野是令人回味无穷的。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上午我坐在门前向着门前的农田瞧农田里的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玉米从睡梦中醒来露出小脑袋四处张望着新奇的世界;再瞧淘气的黄豆也从“妈妈”的怀里跳了出来;又大又绿的白菜就像大娃娃一样歪着脑袋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问题。
远远望去黄澄澄的稻田全都把旧绿衣改换成了俏丽而又新奇的黄衣不时翻腾着滚滚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洒落在田野里。我走上前一看快成熟的稻谷沉甸甸的压得稻子弯下了腰可是他们还在使劲地随风摇摆好像在为金色的秋天唱歌跳舞。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乡间小路上闻着那稻谷的清香仿佛听到田野上小鸟在吃着农民伯伯收割掉下来的大稻穗。那叫声清脆悦耳好像它们正在进行一次唱歌比赛。还有那雪白的棉花就像白雪公主那样美丽而纯洁的脸……
呀秋天的田野如此美丽我怎么觉得以前的秋天没有今天这样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