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10
酷热无比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悄悄的来了,来到了田野上、来到了小溪边、来的了每个人的心里。活泼可爱的秋风,在金黄的田野里打滚,在小路上奔跑,秋风抓了一把桂花的香味,向人们报告秋天来了,把夏天的脚印儿涂掉。接着到来的是瓜果遍地、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果子熟了,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树林里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迎风飞舞,仿佛要展现生命中最后的美丽,不肯轻易落下来。
秋天的田野更美丽,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一株株红高粱威武的举着红红的火把站在路边,就好像是田野旁边的红路灯一样,风轻轻的一吹,高粱就左右摇摆。看上去就像是刚会走路的小朋友,走路还有些站不稳。
田野中间种的是玉米稻子和棉花,从远处看棉花,就好像是白白的雪花,把那些种棉花的大地给当住了,还有一些每有开花的棉花,那些棉花就好像是一个个小铃铛,如果你仔细听听还能听到叮当的铃铛声呢!走过棉田我又来到了稻田,那黄澄澄的稻子看上去就好像给黑黑的土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有时风一吹他就晃来晃去,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玉米地,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杆上面,长出了一颗颗好像牙齿一样的玉米,让谁看了不生喜爱之心呢?
就在快要到田野的尽头的时候,我们有来到了豆地,一颗颗小小的豆子,被乐的把肚皮都笑破了,豆秧一个接着一个整齐的站着,看上去就好像威武的军队正在准备检阅。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丽了。”啊!秋天的景色真像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呀!我想随着科技的发展将来的田野一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