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最美的季节要算是秋天了。如果你不相信,我带你一起去看,你准会大饱眼福。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走进田野,你会看到金色一片。水稻成熟了,沉甸甸的稻谷像一垄垄金黄的珍珠,随风摇曳,翻腾着滚滚的金波。在阳光的照射下,这“金色的海洋”更加迷人。农民伯伯走在田埂上,望着“金色的海洋”,心里乐开了花,脸上不知不觉地露出了会心的笑容。你不为这“金色的海洋”惊叹吗?
秋天的田野是“灯笼的展会”。柿子是一盏盏红色的灯笼;橘子是一盏盏橘色的灯笼;梨是一盏盏金色的灯笼。它们各不相让,都想成为展会上的明星。走在秋天田野的果园里,你能抵挡住“灯笼”的诱惑吗?
秋天的田野是“蝴蝶的舞台”。秋天,田野的树叶变黄了、变红了。一阵秋风吹过,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比美。它们在空中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漫无目的地飞舞着,美丽极了!这么美丽的“蝴蝶”,你不想带几只回家吗?
秋天的田野是“孩子的乐园”。你瞧,孩子们在田野里嬉戏、追逐、打闹。他们一会儿在“金色的海洋”里放声歌唱;一会儿在“灯笼的展会”上摘“灯笼”;一会儿在“蝴蝶的舞台”中捉“蝴蝶”,玩得不亦乐乎。这么有趣的活动,你不想加入其中吗?
秋天的田野有丰收的喜悦,有成熟的诱惑,有美丽的天使,还有玩耍的孩童。难道你不觉得秋天的田野是最美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