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看见了白色的梨花、粉红色的桃花、红色的海棠花、黄色的油菜花、五彩缤纷的迎春花,它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看着这些争奇斗艳的花,我的心都醉了!
再看,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细细的柳枝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舞动着。树下静静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地上好像插遍了一片片密密的松针。河里的水哗啦啦地流淌着,好像春天的琴声!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
我喜欢春天!春风轻轻地吹,春雨悄悄地下,它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它是一个彩色的季节,所以我热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