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姑娘已经来到了。
柳绿了,花红了,动物也在春天醒来了。春天是“威力无穷”的,“她”能唤醒世间的万物,也能像班主任一样废掉旧日历,迎来新日历。
春天,小鸟飞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柳丝绿了,春天来了;春天鲜花红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独一无二的,万紫千红的花聚在一起,做了春天的花环;早上的露珠成了“花环上的珍珠“
蚌吐出的每一颗珍珠,虽然被人类所“没收”,但是它依然是送给春天的礼物;大黄蜂和其它小蜜蜂酿的蜜送给了春天,动物和植物发出的“沙沙”声,成了春天的赞歌。
啊!婀娜多彩的春天!请你慢一点走,让那炎热的夏天慢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