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设计师6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红旗……”当举行开幕式的会场响起这首歌颂国旗的歌时,一面巨大、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落了下来。大荧屏上出现了北京申奥和成功申奥的喜悦场面。
突然,所有灯光暗了下来,只有五束灯光柔柔地照在舞台上,照着舞台上的五环。这时,从五环里冒出五个福娃形状的“小房子”——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在运动员交响曲中从“小房子”里走出来,向观众们挥手致意。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一列由各种运动项目的运动器材串成的“火车徐徐开入会常为首的是贝贝“代言”的运动项目——静水皮划艇。在那个巨大的皮划艇上,各国皮划艇选手摆着各种自己喜爱的姿势出现在观众的面前。接下来是一个躺着的巨型铁饼,铁饼运动员也排列有序地摆着姿势……后面还有长跑、游泳等运动项目。
运动员“火车”开到正中间后,就停了下来,紧接着四面八方的激光灯聚到了一起,组成了这次奥运会的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
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20xx年的北京奥运成为历届奥运会中最闪耀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