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设计师9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一定要设计许许多多的具有新时代岁月的衣物,把人们半点得漂漂亮亮的,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首先要为中国的运动员们设计一套运动服,他们穿上这种服装的时候,一定会以飒爽的英姿出现在赛场上,并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光。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为那些天真烂漫的少年儿童们设计出漂亮的学生服。这种装束为仅轻巧而且还符合每个儿童的特点。小朋友们要是穿上它,便会更加显得朝气蓬勃天真可爱,像一朵朵正在盛开的鲜花一般。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最重要的还是要为我们敬爱的老师设计出一种性能良好的工作服。这种工作服符合广大教师们的要求,教师们穿上它以后更加显得文质彬彬,显现出人发教师的风度与风采。我仿佛看到教师们穿着它对我说:“你真棒!设计出这样美好的工作服,如此地质朴而高雅。”我听后只是傻傻地站在那儿笑着。那里,我感到好幸福,好高兴啊!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太棒了!
啊,一切的梦想都会实现的,只要我们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