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年X月X日,一个穿着高级变色型服装的国家级服装设计师进入了100层高的摩天大楼里,哦!忘了介绍,刚刚那个服装设计师就是我。
别看我只有25岁,我可是国内鼎鼎有名的设计师呢!我设计出的“天使羽衣”,虽然外表跟普通的裙子没什么两样,但穿上这件衣服的人,如果是病人,会越来越健康;如果是健康人,就可以马上变得苗条。还有一件叫“爱心QQ卷”的披风,这件披风最大的优点是:有超强的记忆力,需要记什么东西时,只要按一下披风,它就可以帮你记忆了,想听的时候,只要摸一下披风,马上你就会知道了。我设计的衣服数也数不清。
“叮呤,叮呤”,手机响了,我接通电话:“喂,是王女士啊,想定做一套天使羽衣,没问题!”刚放下电话,另一部坐机又响了:“喂,张记者,有什么事吗?哦,采访啊,好的好的,马上就来!”
“叮呤,叮呤”,怎么又响了?“喂,起床了,别睡了!快起床!”啊?!原来是老妈在叫我起床呢!刚刚是闹钟在响,为什么只是一场梦……
我一定会通过努力让我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