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设计师4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设计出许多有保暖和防晒的衣服,把我最为自豪的衣服带给人们。下面,请看“林大师”设计的衣服吧。
保暖衣服和防晒衣服。如果你觉得非常冷的时候,自动调最合适的温度,就像变色龙一样,可以随着周围的变化而变化。
如果你觉得炎热的太阳在你头顶上,很热,而又不能脱衣服,那样我的防晒衣就派上用场了。防晒衣是一种防晒布料造成的,里面还含有北极的雪、南极的冰和冷空气,令人感到一阵阵凉快。不过,它最大的作用是——可以节省用电量。又省电、又方便。你们一定期待着这样的衣服“诞生”吧?
你知道吗,明星是最害怕和别人“撞”衣服的。所以,我这件衣服是专门为明星设计的。
如果你是明星,一定会想要一件可以分析全世界的人们正在穿什么衣服、什么颜色,什么格式。然后,就根据他(她)们穿什么衣服、制造出一件独一无二的“不怕撞衣服”。我说的是吧。
下面,就让明星们“梦想成真”吧!我根据了电脑的百科全书,制造一件“不怕撞衣服”
它有这两样功能:1、假如你看到有人和你穿同样的衣服,你可以按红色的按钮,它立刻进行全世界的穿衣服的情况来变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2、如果有人弄脏你的衣服,你一定很生气吧?不过,只要你按黑色的按钮,不用一秒钟,再脏的污垢,马上就会消失到“九霄云外”。
我真希望自己是个服装设计师,为人们设计出他们喜欢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