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设计师10
假如我是未来的奥运设计师,我要把未来的奥运设计的与众不同。
设计一个小朋友专门的奥运场馆,这样未来的小朋友都可以参加奥运会,他/她们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场馆名字叫“未来馆”,最上面是一个大大的三角形,那是屋顶,也是粉色的,因为那是女孩子们比赛的地方,窗户是桃心形的,十分美丽。“未来馆”的中间是一个横着的长方形,窗户是圆形的,那是男孩女孩都可以去玩的地方,因为它是休息场所嘛!休息场所的两边各有一只翅膀,那可不是装饰哦!那是一双真正的翅膀,它可以带着“未来馆”飞遍全世界,在哪儿举办奥运会,就飞到哪儿,可稳了!休息场所的下面是一个比它长一点的长方形,是男孩子们的比赛场所,以深蓝色为主色,窗户是三角形的,很炫哦~!
“未来馆”的最底下是一个上面小下面大的梯形,上面有两个小齿轮的图画,代表着什么呢?哦!我知道了!它代表着梯形两边的小小的长方形,左边的是吸气口,右边的是呼气口,左边的负责把废气一点一点的吸进去,经过加工,变成新鲜的空气,通过右边的呼气口,释放出来,吸一口,真新鲜呀!女孩场所里主要比美术、搭积木、着装等等,男孩场所里主要比赛车、眼神、魅力等等,都十分有趣,当然,女孩场所也一样。
奥运会不可能没有吉祥物吧,现在有五个,可未来只要两个就够了,那两个代表着什么呢?哦!我知道了!一个代表着女孩,是一个不寻常的心形,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星心”。它的鼻子是一个微圆一点的倒三角形,嘴巴是一个纯美的三瓣嘴,眼睛永远是最迷人的,永远充满微笑和爱意,它的头上戴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双手各长着一只翅膀,两个脸蛋上各印着一只和平鸽的图案,脚是一个“吉”字,是空心字,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会以为“星心”在踩高跷呢!另外一个男孩子的吉祥物就由一个男孩子来设计吧。
我现在还小,所以知识还不够,以后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当一名真正的奥运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