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设计师7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
我知道,同学们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和愿望。我也不例外,你们想听听你们的理想是什 么吗?告诉你吧,我的理想是一名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要设计一个多 功能魔法棒。如果我看到交通堵塞,只要我一 挥魔棒,交通就会立刻变的舒畅起来。如果我 看到环境被污染,只要我一挥魔棒,被污染的 地方就会一下子变成了美丽的风景区。如果我 看到有人急需帮助,只要我一挥魔棒,魔棒就 会立刻帮助那个人解决难题。我设计的魔棒功 能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尽,听也听不完。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要设计一个神奇的桌子。这样我们的班级就没有黑板,老师 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往电脑里输入文字,桌面 上就会立刻显示出来,老师只管讲课,就不用 判作业了,同学们写完作业把作业往桌子的右 上角一放,只需五秒钟,作业就自动判完了。 这个神奇的桌子还有别的功能,如果上课时你 不认真听讲,桌子就会发出:“请认真听讲!请 认真听讲!”的指令。你不得不认真听讲。这 个桌子还有一个特别的绰号叫“二号电脑”。 你知道为什么叫二号电脑吗?以为这个桌子的 桌面上有很多按钮。这个桌面上有三个区域1、 课程区域,老师讲什么课你只要按课程区域的 课程的按钮就可以了。2、键盘区域,如果你 有什么意见想跟老师说,就打字在发送就可以 了。3、其他区域,如果你想要什么帮助,再找 到相应的按钮。
我设计的这些东西怎么样?这虽然是一 个理想,但我相信我努力学习我长大以一定?当 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能设计出我们需要的 东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