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4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一大早妈妈就去上班。家里只剩我一个人,我在家里搅破脑汁的想,想应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最终在为妈妈洗洗衣服还是送束鲜花中犹豫、徘徊。
我左思右想,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帮妈妈把衣服洗一洗。
我先把洗衣服的用具拿到水池边,然后把水池中的盖子盖住,再放一些水,最后把脏衣服都拿到水池边。用肥皂在衣服上搓一搓,没过一会,一堆泡沫就出现在眼前,在拿些清水洗一洗……一眨眼的时间,几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我再把衣服挂在竹竿上。
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里,看见阳台上的衣服,就问我是不是把衣服洗干净了。我调皮的说:“恩恩,洗干净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听见后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