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9
实话和大家说吧!我虽然上五年级了但是自己的卧室却不会整理。
每天早上,被子虽然叠好了,但是叠的很乱,妈妈说:“与其这样还不如不叠,让我自己叠吧!”晚上睡觉,我总爱看书,所以书柜里也乱的不可开交。妈妈让我收拾,但收拾和不收拾没什么两样。书桌上东西乱摆,没有用的东西全在上面简直是一个“拉圾堆”。妈妈每天帮我收拾房间,但我一回来房间又乱了。妈妈常对我说:“你的良心去哪了?这样我早晚要被你累死呀!”
这几天刚搬到新家,我脑袋终于开了窍,不忍心让这么好的卧室变的像狗窝似的。今天,我想反房间收和打扮一下吧。我花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把房间弄好。
妈妈进来吓了一跳,房间不仅干净,整齐了,而且我还用塑料瓶做了笔筒,墙上粘上我所获得的奖状,还把朋友,姐姐送的东西摆在桌子上,在衣柜上粘上好看粘贴和自己做的小星星。
妈妈呆住了,她可能连想都不敢想我会把房间打扮的这么美。此刻妈妈笑了,这是种特别的笑,是我一生中难以忘记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