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3
我一人骑车上学放学了,可今天因为放学晚了点,在平常到家的时间没有准时回到家。这不,远处我看见妈妈从我这边开着电动车过来。我们母子在半路上相会了,妈妈显得非常高兴。一路上,妈妈跟我说,趁医院还没关门,带我去看看我那颗刚长出来的牙。最近,我发现我一颗新牙长了出来,而且就长在另一颗牙齿的边上,这样两颗牙齿就像好兄弟似的紧紧地挤在一起。可旁边的到底是新牙还是旧牙我分不清了。要按平常,如果是旧牙我早就把它拔掉了,可是我又觉的那颗旧牙好像也是新牙。所以昨天,跟妈妈说我要去看牙,叫她有空带我去看牙。可妈妈说里有事,要去就叫爸爸带我我不答应,当时妈妈也就答应她自己带我去了。于是,我俩就这样说定了。没想到今天妈妈来了,真要带我去看牙了。
来到牙科所,我就有种不安的心情,我在心里一遍遍地祈祷我那颗是新牙。这样我就可以免除拔牙之痛了。进了那里,仿佛一阵阵寒气向我逼近,使我越来越害怕了。牙科医生托着我的下巴,叫我张大嘴看了又看,告诉我们那颗是新牙。听了,我开心得不得了,拉着妈妈就要回家,可妈妈还在那又说了什么。牙科医生又要看我的牙,手里还拿了一把工具,这时,我更害怕了,往妈妈的怀里靠,牙科医生对我说:‘不要怕,就是看看,又不拔。’我张开嘴,牙科医生又左看右看,最后,牙科医生正确的告诉我那颗是新牙。
唉,虚惊一场。我汗都出了满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