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7
回想起刚才的事,唉,真是吓死我也。怎么回事,让我慢慢讲吧——
今天,我刚打开电脑,正准备写作文,突然,我听见一阵嗡嗡声。一开始我也没在意,可是没一会儿,又来了。我一惊,惊慌得我忙提出了一个问题:这声音是什么?电视看多了的我不由得产生了一种胡思乱想的念头:是杀人蜂的嗡嗡声,还是五步蛇再吐舌头,不然就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胆小的我一下子推开房门,又砰的一下关上们,然后又以及快的速度跑上三楼,用整理课本为借口,稍微静静心,定定神。我一边整理,一边告诉妈妈刚才发生的事,想请她帮个忙。可妈妈却不以为然,还说:“没事儿,快去写你的周记,别忘了,等会儿还得弹琴。”什么吗,根本没把我的话当回事。算了,我自己回去查个明白。我又回到了房间。我一步一步颤,小心翼翼的走着,每走一步,我心里打一个含颤。突然,我又听到了那种可怕的声音,吓得我急忙冲出房间,大喊道:“老妈大人,您就帮帮我吧!我想您下跪还不行?”老妈终于被我的大嗓门给“征服”了,不得不下来给我“支援”。妈妈打开房门,坦然地走进去,我也哆哆嗦嗦得跟了进去。妈妈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就在这时,我指着窗台,大叫着:“苍蝇!”(我胆小到连蝴蝶、苍蝇、蚊子都会爬的地步)我请求妈妈帮我打死苍蝇,在我的纠缠下,妈妈终于打开窗户,把苍蝇放走了,还一边说:“胆小鬼。”
唉,还以为是杀人蜂、五步蛇,到最后原来是一只小小的苍蝇,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