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2
中午,读书时间结束后,我和朱如琴、朱华勇、孙绪涛、章安静一起玩摔跤游戏。
虚惊一场
我们几个一起到大操场上玩,我先和章安静来比,我跟章安静先握手,章安静趁我没有注意到,给我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把我转的晕头转向,我好像看见了许多星星在转动,可是,我把头一晃,就清醒过来了,我用尽了全身力量,把章安静搞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移,章安静在转的过程中说:“求……求求你啦,别……别别转了!”这样我才松了手。
接下来,我跟朱华勇斗,朱华勇转眼间就把我摔倒了。
我又跟孙绪涛把朱华勇搞住,结果,朱华勇一个人把我们俩都摔倒了。
我跟朱如琴摔了,我一用劲,把朱如琴给撞到了地上,朱如琴疼的哇哇大哭,我心里害怕急了,我把她给扶了起来,急忙看看她的头破了没有,幸好没破,我对朱如琴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用手擦朱如琴的眼泪,幸好没破。
这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