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 江川路小学三(6)班 钱嘉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而又急促的闹铃声响起。把小樱从梦中惊醒 。
她伸伸懒腰,抬头一看,呀七点了。她睡意全消,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她急冲冲穿上校服,带上红领巾。急忙窜入卫生间。马上刷牙,洗脸,梳头。梳洗完毕,来到厨房,一看傻了眼,锅里的粥还在冒着热气, “啊完了,这下我要迟到了。”说完,拿起勺子,勺了一碗。顾不上烫端起来就喝。“哇”好烫,舌头烫麻了。这时上中班爸爸起来了,来到厨房看到小樱穿着校服带着红领巾,一脸的狼狈相。不解的问:“今天你不上课,穿着校服起那么早去干嘛?”小樱一愣马上就明白了,啊,今天是暑假第一天。
小樱看着不解的爸爸,傻傻的笑了。爸爸立刻就明白了,笑着说:“真是个傻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