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每天早上,当我还在梦乡做着美梦的时候,妈妈的唠叨就开始了:“刘昱雯!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我迷迷糊糊地说:“让我再睡一会嘛,我还没睡够呢。”妈妈吼道:“要迟到了!”我连忙起床穿衣,妈妈在一边说:“必须在五分钟之内完成穿衣、洗脸、刷牙这些事情。”我虽然很不愿意,但我只能照妈妈说的话去做了。
又一次,我要期中考试了,那天早上,妈妈又对我说:“等下考试别太紧张,题目要求看清楚,阅读答题要看完整!”仿佛去考试的是她,而不是我。她停顿了一会,又开始了:“三角尺拿了吧,钢笔墨装满了吗?”我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你昨天晚上就问过了!”妈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还不是为了你好啊!”考试的时候,妈妈的话回荡在我耳边,我做得格外认真,考试得了好成绩,我和妈妈都高兴。
就这样,我在妈妈的唠叨中一天天长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爱上了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