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8
今天,妈妈和我去绿色庄园玩,一进门就看见旁边的花池子里有很多太阳花。妈妈说:”太阳花一插在土里就能活“。我说:”不可能,“我们决定采一点,回家种种试试。
回到家里,我和妈妈就把采的太阳花插到土里,浇上水,放到我的窗户旁边。过了两天,开了一朵粉色的花,可漂亮了!妈妈把太阳花拿到阳台上,让它晒晒太阳。我发现太阳花开过之后,过几天开花的地方就会结出黑黑的、小小的种子,真是很神奇!
太阳花的生命力很顽强,因为太阳花采下来插在土里就能活,我以前种的花得细心呵护它,而太阳花却不用。
我真喜欢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