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7
中午,我来到公园,看见一个大花坛,里面中了很多太阳花,有黄色,粉红色,红色,各种不同颜色的太阳花相互争艳。
这么多太阳花,一朵比一朵鲜艳,各有不同姿势,太阳花真的开了不少啊,太阳花的叶子挨得密密麻麻,又碧绿又美丽。有的太阳花才展开两三花瓣,有的太阳花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有的太阳花还没有开,看起饱胀得马上要开花了。
花坛里那美丽的太阳花吸引了不少人去观赏,其中有一位八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认真的观察着太阳花,并且在种满太阳花的花坛旁翩翩起舞,女孩那艳红的衣服随风飘动,就像那盛开开的太阳花一样美丽。
美丽的太阳花,她是朝阳的,我美丽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