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2
今年夏天的一天,妈妈在整理阳台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包种子。我问妈妈后知道了这是太阳花的种子,就决定把他种在花盆里。我考虑到阳台每天都有充足的阳光,所以,我就把种子种在了阳台的花盆里,盼这它快快成长。
太阳花
我天天去探望它,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花盆里没有任何反应,我慢慢的就把太阳花这事给忘了。
有一天,我在阳台外面玩,惊奇的发现太阳花已经长了一尺多高了,我激动地跑去房间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替我高校。
不知不觉地,阳台上的花盆里已经开了满满的一盆太烟花,我还不知道呢。有一天,妈妈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我立刻跑去看。果然,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像小太阳的花开了满满一花盆,多美的太阳花啊!
我多么希望,这盆太阳花能变成四个小太阳,我会把粉红色的送给春天,让花草树木更加嫩绿:把白色的送给夏天,让人们感觉不到炎热:再把黄色送给秋天,让秋天的粮食更加丰收。最后我还要留一个红色的给冬天,让人们不再感到寒冷。
啊!我爱我家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