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城市 应城市三合小学三(1)班 黄一鸣 我的弟弟叫黄齐鸣,今年一岁半,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眉毛黑黑的,他非常调皮。
有一回,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弟弟黄齐鸣突然跑到书房,爬上桌子。一会儿拿我的笔,一会儿拿我的文具盒,一会儿拿我的书包,一会儿拿我的书。他闹得我没办法认真做作业,我就轻轻的打了他一下,只是想吓唬他,他不但没有走,反而望着我大笑。唉!我有这样的弟弟真是没办法。
我的弟弟吃饭时,奶奶喂他,他一口也不吃,却用手在盘子里抓着胡萝卜吃。奶奶把他也没办法。
饭已经吃完了,他却跑到冰箱里拿馒头吃,吃一口吐一口,弄得地上到处都是馒头渣,在家都很伤脑筋。
弟弟真是个调皮的孩子,我真盼望弟弟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