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7
我熟悉的人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他语文不太好,数学却名列前茅。他喜欢看的书是《蓝猫环球探险》,喜欢看的动画片是《宠物宝贝环游纪》喜欢的歌曲是《我和你》。他有时候会闹出一些笑话:会把老师叫成妈妈,有时候,同学叫他:“喂!一起来玩游戏!”他会回答:我不叫‘喂’!”让同学们哭笑不得。
他的成成绩单拿回去给家长看也会让家长哭笑不得,因为好几次都是因为0·1的失误导致了0·5失分。
这个人就是我,他的小名叫“瑞得”他是厦门市金鸡亭小学三年(4)班的一员。他喜欢和同学们玩有戏。欢迎你来和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