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3
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他是一个勤劳、朴素,很关心我学习和生活的人。他中等个子,国字脸,挺着大大的啤酒肚。
他爱看足球比赛。每当有足球比赛的时候,电视机就是爸爸的了。在学习上他对我非常严格。每天早上都按时送我上学,不让我迟到,每天放学后回家都让我讯速完成作业并批改好。做错的还要罚我重做,不会做的题目他就耐心教我。
在生活上,他对我更是关心。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晚上12点钟我发烧,他连忙起床送我去医院打吊针,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多钟了。
我爸爸唯一的缺点就是爱吸咽,我和妈妈都让他把香烟戒掉。可他还是没有戒掉。我爸爸虽然不很高大、英俊,但在我心中他是一个好爸爸,是一个值得我尊敬和自豪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