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4
我的班主任吴老师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她中等个子,眼睛大大的,不胖不瘦,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位干练和智慧的老师。
吴老师平常很少有笑容,她是一个严厉的人,对任何一项布置的作业或任务,她都要求我们认真完成。比如,默写古诗不能过关的话,她就会要求我们罚写5遍古诗和诗意,如果第二次还不过关,她会接着惩罚,直到你能默写出古诗。
打扫卫生不干净也会受到严惩。有一次,我们组扫地没扫干净,吴老师不仅要求我们重扫,还把我们的白名字记到了黑板上。记白名字可惨了,因为如果白名字累计3次,就要罚扫地一星期和扣掉拇指印,而你的拇指印若是全班最少,班级的什么活动就不能参加了。
吴老师还是一个心细的人。她每次批改我们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和仔细,对每一个错误都会在作业本上标示出来。我抄写文章字写得不够好的时候,吴老师就会在作业本上批写“加油”两个字鼓励我,我抄写文章字写得她满意时,“真棒”的留言会进一步增加我的自信。
吴老师对我们尽管很严厉,但我们都认为她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
最后,我想对吴老师说,我们每天都想看到您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