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2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是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
她是一颗参天大树,我们是树上的小苹果。她是一个慈祥的月亮,我们是天空中闪闪发光的小星星。她是温暖的太阳,我们是飘荡在空中的小云彩。我们是一群不认字不识字的孩子,她是一本厚厚的字典。其实她不是大树,不是月亮,不是太阳,也不是字典,她是一个老师,永远幸福的老师!
说了这么多,我们一起看看她的样子吧!刘老师有短短的头发,笑起来眼睛像个弯弯的月牙儿,她很爱穿一双鞋,上面有一朵花,刘老师生气的时候那朵花好像在说:“别生气,别生气,他们一定会听话的。”
刘老师幸福的源泉是有一群爱她的学生。在做游戏时,她和我们一起玩,她的脸上露出了和孩子一样的笑容。上课时,我们都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想学到更多的知识。在跑步比赛时,我们每个人都争取取得好成绩,不让刘老师失望。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刘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