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0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表妹了。
表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闪闪发光的眼睛,又弯又长的眼睫毛,红红润润的嘴唇。事实上,我最羡慕她那润滑的皮肤了!她的皮肤非常光滑。而她呢?则最羡慕我的身材了,这是因为她的“游泳圈”太大了,连腰都看不见,就像麦兜一样,哈哈······所以,她当然想要个漂亮的身材啦!
表妹很喜欢吃糖。有一次,表妹的妈妈不准她吃糖,实在忍不住就只给吃一颗。为了多吃,表妹就把糖藏起来,偷偷地吃,结果就长了许多蛀牙······
表妹还很会跳舞。她的姿势优美,劈叉,下腰,高抬腿都不在话下,练起舞来非常认真,好一个舞蹈小行家。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和表妹玩“快乐校园”的游戏,她自告奋勇当舞蹈老师,知道为什么是“自告奋勇”吗?这是因为她要“教”的是拉丁舞,而她根本就没有学过,但当她开始跳时,我却发现她跳得有模有样的,还真有拉丁舞的那种韵味。
这就是我可爱的表妹,她带给了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