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5
我有一个最熟悉的人,你们猜猜她是谁?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漂亮的嘴巴,笑起来甜甜的,对了,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保姆,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生活。每天,我都会在厨房里飘来的香味中醒来,当我起床时,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我的妈妈还是我们家的花匠,她说:“美丽的鲜花,能给我们全家带来好心情。”到了春天,妈妈就会松土施肥、精心播种下种子,每天浇水精心的照顾。每当花朵开放的季节,窗台上的月季、三角梅、五星花都开了,大红的、粉红的、黄的我们家的阳台成了的缤纷花世界,连小鸟都被吸引了,飞来我家窗台花钵里筑巢。
母爱无处不在,在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小事里,都包含着母亲对我的爱。